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3/8

2/12:Disney Sea 情人節

照片超多因為我懶得拼,雖然Hotel和晚上Show已經打算另外寫了但還是超過130張....
重點應該是Duffy的Show吧XD
因為離上次來很近,很多都跟上次一樣,重複的東西就不再寫了(但照片還是大爆炸是為什麼呢)
要完整一點還是要搭配去年的網誌


在車站check in之後就搭單軌往Sea去

這段期間的一日限定車票是情人節版,但我們的是3 DAY版所以跟去年底的長一樣


這次的票,為了方便點所以加了錢買了magic passport special
簡單說來,一般的三日passport規定了第一日和第二日可以進出的園區(land或sea),第三日日兩園共通
購票時就要決定好而且無法更改,電腦會設定好票面上也會寫
也就是如果決定了第一天進sea,第二天就一定是land(或相反)
special版就是三天兩園區都可以自由進出,大約是貴2000日幣


當然我拿的是中間那張哈哈哈
車廂上次照過了這次就放個兩張意思一下....



到的時候剛開園,這段時間日本完全是平日,但其實差點訂不到房間,在車站check in時也排了很久
等待入園的人們,這才不到1/3


這大概只有一半而已,這才剛到開園時間而已啊.......


還好我們是房客可以直接走房客專用通道......
入園者有99.99%都直衝toy mania了,所以店裡根本沒人



經過上次的洗禮,我們早就打定主意第一天因為不會提早入園,所以要直接放棄toy mania


但大概也只有維持不到半小時就還是不少人了啦


卡媽只想到處晃晃不想坐遊樂設施,sea能坐的也少一點啦
這區如果我們沒有閒到沒事幹其實不太會走過來XDDD



往toy mania和tower of terrior毫無意外的人山人海



於是我們繼續逛店






所以我這次也有空閒到可以觀察擺飾和裝潢



既然進來就必定要照一張,雖然我從來沒膽坐哈哈




當然還是要買香腸!



差不多接近中午,大象心心念念的要去上次排到路口的Duffy餐廳



其實本來只是想買附有陶器的special套餐的,但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總之就是跟著人排


最上面那個隔壁攤販就有賣了不用排餐廳
我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分成兩邊排,但又怕沒位子於是卡媽先去佔位
排到快到時才發現右邊有工作人員帶位,左邊是買了端去座位區吃
雖然還是搞不太懂但總之我去叫卡媽回來,順便拍了純吃飯這邊的座位區,這是桌子





回去跟大象會合,拿到一個利用時間的牌子(一小時)就端著東西進去了,工作人員會指定座位


進去才知道原來這邊可以看表演,難怪排這麼長!!



總共有兩段,一段大約10分鐘,會重複表演所以一小時內絕對可以好好看完兩段



大象超嗨的,還錄影了

中場休息約五分鐘,燈會稍亮一點,表演中很暗的


食物,兩份套餐,左上的是陶製盒子,可以當餐具用
右邊那兩個本來以為是焗烤,後來發現他是奶油卡士達水果甜點XD



還買了甜點special


這些的重點都是附的東西XD





Duffy主題曲超洗腦的.一直不斷的在腦改中揮之不去啊!!




雖然這次來人沒有像上次那樣誇張的多,但是Duffy的店還是擠爆
店員依舊重複喊著「這裡沒有限定商品,可以到其他店購買!」
接著到了這裡,抽了storm rider的fast pass




排隊時順便照的,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愛


卡媽覺得storm rider很好笑XD


南美洲這區完全不是我們的tone,但印第安納瓊斯之魔宮傳奇還是排兩個小時
隔壁的雲霄飛車維修中,還好我也是完全沒膽坐XD

歪笑的印第安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角色出現!





mermaid lagoon裡面最值得得應該就是那個show吧
但推薦精神好的時候看免得像大象上次快睡著XD
當然爸爸還是要拍!上次的聖誕版海豚超可愛差點笑死我,可惜情人節沒有特別版XD





這邊雖然是正規入口但要繞,所以如果只有我跟大象就會走出口進去...




很多地方會噴水的小孩遊樂區



因為卡媽目的就是逛逛所以繞了圈Ariel's playground
就走走看看給小孩跑跑探險的一區



烏蘇拉他家(?


Ariel的寶物洞



抬頭看就是爸爸喔


Eric的背影!

還有半個沈船,超黑很難拍



很可愛的指示牌圖示


當然還是要拍一張大鯨魚,眼睛會扎喔


店裡一半在整修



這個我想要!但好貴又沒地方放



接著走到晚上比較漂亮的阿拉伯區,晚上照片的話之前的網誌有,這次沒拍到...



超驚人的精靈噴泉總算改了XDDDD(照片詳見上次網誌


這裡除了劇場也沒什麼特別好玩的,但卡媽說好啊那來坐旋轉木馬
所以我來好幾次第一次坐上了那個雙層阿拉伯版旋轉木馬.....



但一直沒有好角度所以沒拍到充滿了鷹馬、駱駝、精靈等異國風的坐騎(?
順帶一提這個人龍是為了排劇場的,大概是排一個小時的程度




所以又繼續逛店(喂




小遊戲的店面,獎品是特殊版史迪奇和他的女朋友玩偶擇一
就是後面那排啦,還滿大隻的,但起來好像很容易似的好多人都抱一隻
我還看到一家人一人一支總共五隻...



才剛開的遊樂設施,是飛毯


超可愛的啦!!!!


我也很喜歡右邊這隻



這東西也要排25分喔....


卡媽說今天才知道他有女朋友XDDD



往回走



這裡兩個設施我們都直接跳過XD

剛好遇上下午的show快要結束,當然我還是對著這幾台狂拍
但因為只是在通路上拍,show的照面之前有放了就各一張意思意思就好











小木偶的角色們好像隨時都在似的看了好多次XD




三月女兒節






晚上的Sea很漂亮,我很喜歡



懶了於是在離飯店最近的餐廳吃



是的上次我們也在這間吃




得到了一個盤子


戰利品






裡面賣的餅乾味道都正常,還不錯這樣
大家都是在買盒子吧我想....

下一篇應該會先寫晚上的show,再來是飯店

11 則留言:

  1. 你這邊直接讓我連結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沒有說的是....我當晚吃最後那各愛心蛋糕的時候吃到了乾燥劑,舌頭麻麻的。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然後你吃到那一包?

      刪除
    2. 咬到一包也滿厲害的....你把它咬破了!?

      刪除
    3. 沒有,就只是表面碰到舌頭,但還是麻麻的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