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6/1

5/21:Disney Sea 30週年&Spring Voyage

我又來了!!


我一天照了超過450張,Legend of Mythica這次的照片又不是很想拼圖所以就爆了XD
因為是第二次寫所以省略了一些,就是照片爆量這樣ㄡ

這期的一日票


30周年版車站


依舊這麼多人!


其實一直很想要一張




每張都好可愛啊!!!

經過Land Hotel順便拍一張


買到票


排隊當然還是落落長


地球也是30周年豪華版XDD 這是後來才拍的,剛開園要往Toy Story Mania衝


Spring Voyage版入口


這次各區都有個魔法音樂樹(之類的,我沒好好研究XD),上面卡著各個園區內設施
手放上去會亮會有音樂,園區內有賣個會有音樂和發光的米奇頭,卡上去好像會有特殊的音樂之類的
順帶一提那顆米奇頭玩具要2200日幣,下方藍色是放手的,紅色是卡米奇頭的






當然所有人都往同一個方向去啦!!


入園前就有廣播說Toy Story Mania在調整會晚點開放,現場說要80-90分鐘所以排standby的少很多


本來想說現在等總比之後兩三個小時好就排了
而且開園時的預估時間都會講得長一點,更何況又是調整一定不可能這麼長
果然大約40分鐘不到就排到了,幸運!!



我直到現在才發現有個壁燈!之前來都沒回頭XDDD


經過幾次發現我真的是亂槍打鳥XDDD
每次坐我隔壁的命中率都高我好幾十個百分點(連我媽都是),但我的分數總是比較高

出來就走回到海灣看30週年special



大概10分鐘的小show



看完就開始逛店


愛麗絲的看起來好可愛!!30周年那一排有點想要,但最後還是沒買
Duffy的小包超可愛!!!左邊是長夾,右邊是可以斜背的小包(真的很小)
雖然想要但真的太沒用了就放棄了,在園區裡還是看到有人背


唐老鴨裡面裝糖果,盒子拉個繩就可以當玩具了

金光閃閃30周年版,最上排超大隻的,靠枕也好大


居然有pic!我差點都買了!!(雖然不會用) 超可愛的啊這個圖案!!!


這也是差點就買的叉,超可愛是不是!!!


新版發光系列,不忍說幾年前我就買了個發光史汀奇.....


本日最驚人,高爾夫球,居然是高爾夫球!!


遇到兩位


每次來必拍的地方


這天這廣場一直有很多人在等什麼,因為我們時間不多就沒有深究


接著去Turtle Talk


不這麼冷了海膽和昆布也沒了,現在只能講甲殼XDDDD


為何有種復活節的感覺.....

必買的香腸!


夏天限定的啤酒調酒,買來喝看看,比純啤酒好喝一點,右邊是爆米花


必買的三眼饅頭(亂取名),左邊是結凍的芒果,就真的是芒果無調味


Duffy區(繼續亂取名)


來這麼多次,拜AKA所賜第一次買這個來吃
而且居然是特別版的雙圈!!小的是番茄起司,大的是蝦


東京迪士尼名產,虎視眈眈的鴨子們


真的是一群會直接從人手上吃東西的鴨子。隔壁桌的男生想摸,但鴨子逃了XD


StormRider人好少,馬上排


我右邊的女生們一直尖叫,後排的小孩在開始前一直說會不會很可怕什麼的,我就說他一定會哭
果然結束時大哭啊那位小弟XDDD

沒吃過的蘋果口味冰棒


繼續往後走到我最不行的南美洲區(?


因為AKA想坐也沒有要排很久,我就還是陪他上去了


開玩笑我閉眼也可以走完全程啊!!(因為很不喜歡

時間差不多坐車回去等下午的show



從車上望出去




今天真的人超少的,哪有半小時前可以站這麼前面的!!


這個小哥和他的同伴非常可愛


我們是這一圈的尾巴,可能沒什麼人來吧,我們一站過去他們就一搭一唱

「等你們好久了!」
「這是您的位子,啊,有預約嗎~」
「那是是要問名字嗎?請問貴姓?」
於是我就笑說「如果可以預約就好了」
「對啊對啊,我們會跟上面說的!」
「對啊,寫名字在地上」
「那下雨就慘了吧」

另外也跟其他遊客閒聊些有的沒的超歡樂XDD

我真的懶得拼圖,這堆也很難拼,所以就一張張來吧


水上摩托車超帥







每次都覺得風箏很帥


這次在第一排離舞者很近



奇奇帝帝



米奇



本來想站奇奇帝帝那區的,但不小心站到唐老鴨了,還好唐老鴨也很可愛!




馬(?)的舞者會靠在欄杆扭動讓我不得不一直注意他.....

每次都覺得女神們絕對不能懼高


重點!!我每次都為了這幾位王而已!!




特寫,超陽光的宙斯,看看那粉彩的翅膀!!!


這個我到現在還無法分辨究竟是誰





第二喜歡的船,三頭龍超可愛的!!!


我一直很喜歡尾巴的美人魚


波賽頓


本命,我無法取捨照片所以就這樣了(欸你






但我還是要說奧丁你眼線好重


看完show休息一下


出來見到小木偶們,今天也見到唐老鴨小孩,找唐老鴨或黛西小孩已經變成我的反射動作了...



接著坐船回到裡面



今天是煙燻火雞腿!!上次來只有賣雞腿!!


我不敢坐的雲霄飛車,後來聽同事說覺得還好,但我決定不要相信XDDD


還有很貼心的看板,路線上的燈還會亮喔

茉莉的飛毯


我愛這兩隻老虎



難得遇到阿拉丁們!!!


完全是把相機舉過人牆頭頂才拍到的



買到了肉桂口味+蘋果醬



春天版的阿拉伯區


頭頂的精靈花超驚人的,每張臉還不一樣

正面入口處放了舞台,還有會開花的精靈花


噴水池也出現精靈和Duffy


雪糕,好吃



可惜這次沒有拍到晚上點燈版,我喜歡晚上的阿拉伯區和美人魚珊瑚礁,不過之前有拍到所以也就算了




必拍的川頓爸爸!!



自從去年看到聖誕版的海豚被裝成麋鹿後我就無法正常地看待這兩隻海豚了哈哈哈


因為等待時間很短,也看了我滿喜歡的show之一


看看這麼空,我第一次看到小美人魚的show沒有坐滿的(震驚


必拍的Eric王子像


和路標牌



走到中間,這邊的設施就跳過了


轉過去買傳說中的Sweet Drink!



布丁和咖啡凍,攪均勻了喝
另外還有橘子和檸檬、櫻花和櫻桃、火龍果和芒果


楓糖口味+咖啡醬,這個就普普


順便進去繞繞,這邊我只進來第二次,強烈建議這區需要嚮導不然超級迷路



上圖右下角的海戰區感覺超好玩的,但沒時間也沒位子



在二樓看晚上的show




之後下去看煙火




星星



米奇頭


星星?


倒過來的愛心XDDDD



因為要去逛store,9點左右離開



個人覺得這個指甲系列很驚人


今日戰利品



他是衣服,大象從2月就等到現在終於出了


花到看不清楚XDDD


結論是我要找時間去LAND看30周年遊行!!!!
所以馬上訂了6月底去land、10月去住一晚(超難訂的要死了)、明年二月住兩晚的行程...

20 則留言:

  1. 還好唐老鴨也很可愛是怎樣啦XDDDDD
    到底是多討厭唐老鴨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惜沒有遇到米奇
    是說你們這個行程是當天就走完嗎?
    可惡飯店太貴了不然我也想住TAT
    有遇到爺爺真是太好了!!下次要記得跟爺爺合照
    然後你果然對那幾隻王念念不忘啊XDDD(看著照片大笑
    然後那個米奇頭(?)的衣服(?)到底要怎麼穿啊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有比較喜歡唐老鴨一點(??
      米奇會固定出現在門口廣場,拍照要排隊=3=
      對阿,因為我挺熟悉的不容易迷路也可以規劃比較好的路線(掩面
      飯店真的想住的話我可以私下跟你討論一下XDDD
      爺爺滿容易遇到的你放心哈哈哈哈
      就.....套上去啊!

      刪除
    2. 現在才發現我忘了針對王發表意見.....你不覺得王們很棒嗎(認真
      大家都是為了角色們像我這樣為了王的恐怕沒幾個XDDDDDDD

      刪除
    3. 迪士尼應該頒一個榮譽獎章給你XDDDD
      獎章還要是王的頭像之類的

      刪除
    4. 如果出王的相關商品我就慘了啊XDDDDDD

      刪除
  2. 你祖媽我的禮物只有那件衣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件衣服抵過其他文具的總額欸你以為他很便宜嗎~~
      資料夾磁鐵那些是給你跟許小姐啊,其他沒什麼特別好的東西可以買

      刪除
    2. 以後禮物圖可不可以放第一張XDD

      刪除
    3. 又不是商品目錄XDD!!!!!

      刪除
    4. 嗯?你不是現在改當熟人跑單幫的啊.......

      刪除
    5. 那我真的是要買年票去採購了啊XDDDDD
      還要訂雜誌才有目錄哈哈哈哈

      刪除
  3. 今日 很忙 明日 好好 看看 很棒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果然 閉眼 也可走完全程 I TRUST ^=^ $$ 堆出來的 ^=^ 但值得去 每次都有 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說我不喜歡那個設施所以全程閉眼啊XDDDD
      收這麼貴的門票要有回饋才行嘛~

      刪除
    2. 一整個會錯意超好笑

      刪除
    3. 我想應該只有她會會錯意,不過我們都習慣了所以沒關係!

      刪除
  5. 劉家鴻:本篇最好笑的照片是那個阿拉丁本人!笑翻@太傳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尼克居然留言了我好感動!!
      結果你關注的竟然是阿拉丁嗎XD!!
      雖然不是這篇,但我覺得最有喜感的是歪笑耍帥的印第安納瓊斯XDDD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