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6/8

6/8:秋葉原:宅氣側漏

我只能說我真的敗給トレーズ和ゼクスorz


重點先,杯子和盒子顏色是一致的,我只是為了拍清楚圖案才對調放



其實我在店裡想了超久,首先我非常想要ゼクス的,本命這麼多年!!
既然要就要買一對,所以沒有單買的選項
既然官方都如此貼心的出了一對怎麼可以就這樣拆散他們呢

於是在一點都不中肯的某U煽動下我最後還是買了,說實在去年那三倍速的酒杯沒買有一點點殘念....


トレーズ


ゼクス


面具啊居然是面具啊啊啊啊!!!!(冷靜

而且現在主題是萬惡的W,所以菜單也都是W

推薦大家看一下那超有梗的菜單

衝著最後一期的菜單非去不可了我但非常悲哀的那時候我不在日本,希望回來後還沒發完orz


當然還是排很多人



人形燒



今天是AKB總選舉所以聚集了超多人


整個秋葉原都在現場轉撥


最後,這也是被不中肯U勸敗的一件,整個宅氣側漏啊我一直說我不敢穿出門


聽說某U要穿モンハン的宅T去SEA逼我穿這件陪她一起擺JOJO POSE.....
看來當天只好宅氣煥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