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6/18

6/11:Disney Sea:不專業我流導遊

反正有人要去我能跟就跟XD


只好拿爸爸當首圖了!

照片爆量閱覽注意,部分照片感謝uni,我懶得標但應該看色調看得出來....
難得有我的臉出現在網誌裡啊!!
可惜我不知道他們要來,前一天要上班LAND沒跟到

一早就下雨,三十週年版welcome center


搭車到Sea




這是回程坐到的30周年版







當然直接衝toy story


這兩張感謝uni的砲管



人真的出乎意料的少



第一次排這段,之前都直接通往裡面,所以壁畫也是第一次看到





這次說大約排一小時








終於到了拿眼鏡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巨大門,每次必拍


這次的壁燈是清楚了的哈哈




對不起我偷拍分數,好孩子不要學
我一向都是命中率低但分數高的亂槍打鳥XDDD
通常都是13~15萬分,只有一次運氣好打到貓的lv.,應該就是自己一個人打的那趟...
所以要跟高分要自己坐一台喔!


因為有蛋頭先生控,我還是第一次看了一下這個show


碰到拍節目的攝影隊,好吧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進擊的胡迪?


因為有朋友在才會拍一些無聊照片XDDDDD 只有我跟大象的話根本就是拍拍就跳過

當然還是要買一盒啦!


一致通過略過的tower of terror



uni大瘋狂的叔叔


和唐老鴨


雖然這次有聽不懂日文的同伴,但還是同意進入turtle talk


這場的亮點是有個小姐說她喜歡的食物是「炸蝦」
crush默默地縮到石頭後說
「你長得這麼可愛怎麼這麼殘忍~!蝦子是朋友不是食物啊~大家快離開他!」
退場前還向她喊話叫她不要在吃炸蝦了超可愛的XDDD

必買的德式香腸


走到duffy區(已經變成我流稱呼了


攝:號稱在sea可以拍一整天人像的uni


對啦我還是應要求穿了宅T....

名產游泳圈包子


蕃茄起司




今天storm ridder調整中


午餐,自從第一次遇到瘋狂科學家之後就再也沒遇過了


聽說很豐盛得我的午餐


兒童餐XD


一行六人,我真的少數我自己,跟服務生說五人orz


坐鐵路回到海灣等show




還有一些時間,先逛一下叔叔的百貨公司XD


對比圖,明顯看出價格的差異XDDD讚



人真的不多



今天才發現錢幣有叔叔的臉



幫大象拍的duffy櫥窗



攝:號稱在sea可以拍一整天人像的uni



威尼斯區


準備等show,天氣很不好一直很擔心到底會不會取消


看到這不科學的人潮,決定還可以再逛一下




真的很想買的系列,還有上一排的三嘴愛麗絲不實用茶壺,但我沒拍uni也沒拍XD


已經有三個人說想要的精靈咖哩壺


居然半小時前還能坐在這真的太不科學....



還好沒有取消!取消或演到一半中止就太可惜了!!




以下圖串




高飛


米妮和唐老鴨




近照








布魯托



奇奇帝帝




米奇



傳說中砲管的威力


每次都覺得很厲害的風箏



上岸的舞者們


我一直都喜歡馬的造型,如果靠半圓場那邊還可以看到他們靠在欄杆扭屁股很可愛


因為每次都在右半邊只有看到龍和鳥,現在才發現左半邊有飛馬


唐老鴨


我的重點依舊在王們,少女粉彩翅膀宙斯的pose真的每次都很有點ww



感謝大砲管,都笑了我XDDD


我依舊不知道是哪位的這艘




再次感謝砲管


非常喜歡這艘三頭龍船



三度感謝砲管


還幫我拍了我超喜歡的船尾美人魚!大感謝!


本命w




好啦奧丁眼線就是這麼粗,這角度抓得太好了終於又再次見到小皮裙w
而且第一次發現原來上半身是肉胎XDD(某U堅持是假肌肉
四度感謝砲管支援,唯一可惜錘子不明顯可惡


show結束後再逛一下



需要邊演奏邊跳點舞的樂隊


太背光我整個拍不出正面只好依靠砲管



廣場





因為我們在拍照,有一袋剛買的東西丟在地上,人又離得稍微遠一點,結果剛好這幾位出來了XDD


高飛直接衝過來跨在袋子上作去找人喊人的樣子,布魯托隨後跑過來看,還聞了袋子XDDD
某u過去拿之後還被高飛拍頭,我整個在一邊笑翻XDDDD


這畫面超詭異的啦XDDD


之後坐船到最裡面


因為大家想進去印第安納瓊斯的大冒險,所以我又只好閉眼走全程了啦!



只有sunny一個人懂我到底不喜歡這裡什麼(淚


是不是!!



如果在這邊排久一點我都會只好研究上面的英文....


一個一路一直大笑,一個全程閉眼,一個笑很開,一個整個淡定....


再次跳過的雲霄飛車,但超愛絕叫設施的同事表示「這個根本是小火車一點都不好玩」


結果我忘了買雞腿,嘖!


喔我終於跟他合照了哈哈


精靈花依舊驚人




終於又看到這位師傅


魔毯




還是要買個雪糕~



美人魚珊瑚礁



必拍爸爸





有機會就會看的劇場


人好少啊!但最後還是有八成滿啦


反正是會拍的王子雕像XD



很可愛的發光系列




第一次發現這些瓷磚.....



往回走



雖然點燈了但天還亮



因為只要五分鐘,所以我第二次進了海底兩萬哩

 by uni




by uni

接著走到迷路古堡這邊




對照圖,好吧天黑程度有差



必拍天象儀


by uni

雖然想玩但一回一百就放棄的海戰



其實我每次都從出口走進去.....



夜間show,照片太多只好分開寫,點這兒

看完show大概有一半機率在這裡吃XD



互動式櫥窗,可以用手把氣球撥在一起變大氣球




我壓了茉莉,uni壓了阿拉丁


才發現車站販賣機也有迪士尼系列啊XDD



這兩次幫大象壓的duffy銅幣和30周年茉莉


帶給同事的棉花糖,過兩天另一個同事也帶了一樣的東西回來XDDD


下星期去land七夕祭!






6 則留言:

  1. 大象 都有禮物 好棒 照片真多 我好像 沒看白天 的SHOW 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愛抱怨欸,什麼都不要還嫌沒禮物XD
      那次人太多了,你又不要一個~一個半小時前就開始等就沒看囉

      刪除
    2. 哈哈哈哈絕對會被罵!

      刪除
  2. DUFFY GARDEN 好美 OCEANA 沒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滿漂亮的,但只到6/30而已
      不過也還好啦就花圃沒看到也不用太可惜XD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