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3/29

3/28:桜。上野公園

插隊一篇,我會儘快把之前的趕完哈哈XD

本來星期三要去靖國神社,結果下雨,3/22就滿開了所以趁花還沒謝抓時間去看
橫幅的可以點圖放大


人超多的啊!


Cafe Hibiki正在熊貓家族期間限定啊啊啊!!!!!!


如果不是一個人我可能會進去吃XD!!! 雖然有點貴


超壯觀的


樹下當然都是人



櫻花步道


滿地櫻花



紙箱當然是不可或缺


桌子也是


超強的,整桌菜


被派來佔位的上班族,有外國人拿單眼拍他,拍完兩個人還互相點頭XDDD


花吹雪!


人多到我完全不想走下去.....


另一頭有別種櫻花



另一株顏色比較深



超酷的出水口


第一次走到這邊來,這棟本身很神秘裡面的餐廳也很神秘


順便拍了西鄉隆盛像


3153裡的LOTTERIA,超有趣的XD


當然麵包店也一直都有賣貓熊相關商品



既然來了當然要吃鉄火丼!


8 則留言:

  1. 好棒 果然很美 怪不得 人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看的確是很漂亮,應該每個點都這麼多人吧.....

      刪除
  2. i love pink flower and panda brea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想買那個麵包的!但我一個人吃不完

      刪除
  3. 回覆
    1. 陽明山的很多品種混在一起,啥顏色都有,不過我沒有研究搞不太清楚哪種是哪種啊XDD
      好像天元宮的顏色比較類似這種

      刪除
  4. 花超美的www
    不過比起台灣人比花多我還是覺得日本好多了XDD
    可惜等我去找你也沒有花可以看了T_T
    雖然我喜歡熊貓但是這個熊貓不是我的菜XDD
    下面的蛋糕熊貓比較可愛XD
    然後我又照著DM上的字發音了XDDDD(你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也是人超多啊XDDDDD
      你那個時間來的話當然沒有吧哈哈
      那是宮崎駿的貓熊家族啊啊!!我想去吃!!!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