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4/5/9

2013/12/25:北海道(一):新千歲機場、札幌

拖了快半年我終於要來補進度了=w= 照片都來自大家的相機
(其實10月的還有欠兩篇,但那兩天一天在迪士尼,實在沒什麼特別的就跳過了)

計畫討論了好久行程,終於四人成行,很瘋狂的從北海道玩到關西
在12月跑去冷死人北海道,真是要逼死我這個超怕冷的ww
照片實在是大爆炸了,有些會一天行程分兩天寫


因為要飛新千歲,只能從桃園機場飛,而且又是第一班所以清晨就出發到機場


因為年底要連假了,還差點訂不到機位

四人都超大箱


我們候機的地方旁邊就是三麗鷗,超粉紅....


看外面天都還沒亮


連椅子都驚人


今天要搭的飛機


附近還有粉紅電話亭


起飛後後排的U小姐就睡死了,這應該是在日本附近拍的,看那積雪


下了飛機就是一股寒風刺骨,外面完全是白的



先在聽說很好逛的新千歲裡逛逛


3樓重點,小叮噹(我要維持傳統(老人))


我對小叮噹沒什麼大興趣,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還有間咖啡廳


部分菜單



分布在各處的雕像們,小叮噹本人就在第一張照片




好吧我們沒經過大雄

另一個重點是ROYCE


右邊是展示區


左邊在製造巧克力



是真的在製作喔,很有趣



聖誕樹也是巧克力片


還有販賣處


其他還有一些店,但我們都有點累了,就沒拍什麼照

看到這間在賣蜂蜜蛋糕和北海道牛奶,我1秒說我要吃這個!!


旁邊還有桌子,我們就坐那

先買券


雖然被景深了但小哥很可愛喔(重點?


我買了一個set,日本的蜂蜜蛋糕就是好吃啊!!


接著以防萬一,去了animate然後我就被跡部王國徵稅了


還有必買的薯條三兄弟,一人限購五盒


該買的買了,搭車去飯店


北海道的Kitaca也太可愛了吧居然是飛鼠!


我現在已經忘了車坐了多久也懶得查


在札幌轉車


居然就看到北斗星!!我開放訂位當天一早起來打電話還是訂不到的北斗星啊!!


接著轉東豐線,這段走超遠,拖著行李走又冷真的有種永遠走不到的fu



出來後進行尋找飯店入口之旅


明明就印了地圖但還是找不到,最後還是拜託GOOGLE大神救命,結果是在個拐兩個彎的地方...

下篇是大通公園和螃蟹吃到飽,最後附上北海道特產

熊肉咖哩和蝦夷鹿咖哩


海獅咖哩和海豹咖哩


4 則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