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7/9

6/26:Disney Land:雨天的七夕祭

下大雨,最過分的是前後日都大太陽(吐血


這篇根本是小小世界和STAR TOUR特輯
雖然因為下雨而且是LAND照片沒有大爆炸,但這篇也有超過160張...
一早就擺明了會下雨


跟勇者自拍一直失敗



排隊進場時拿了這期的簡介


為了快速攻略完遊樂設施,先往裡面走,看到傳說中的七夕裝飾


直奔小熊維尼!這天space mountain調整中




非常順利馬上就進去了




行進得很快,這邊不太好拍而且都拍過了,照片就這樣吧


維尼的店,其實是小小世界出來後才繞過來逛的



出來後直奔幽靈公寓,雨其實已經有點大了

我們大概5分鐘就進場了,這是出來時拍的



巨雷山排有點久所以決定晚點再說,經過小小世界幾乎不用等,所以就進去了
...好吧來太多次害我忘了拍那座鐘



大概十多年沒有進來小小世界了吧,聽說我小時候每次都狂坐這個,大概是把扣打都用完了

裡面不用閃光燈的話就可以拍照





跟我記憶中一樣欸!!






不過對內容實在沒什麼好寫的,所以就看圖吧




山羊好可愛






從頭到尾BGM都是小小世界超洗腦








應該是照各大洲或民族分區的


所以我不懂企鵝為何在這.....






我小時候超愛這下雨塑膠條的!


無所不在的夏威夷女郎,有各種版本,接下來也會出現



這段船跑好快連拍起張都糊的...






無尾熊




我最喜歡的一區






整個超夢幻的完全中我幼小的心靈啊(?




我這次難得沒有被卡在幽靈公寓,但是被卡在小小世界




這區應該是大集合吧,各民族都有







羅傑兔的轉轉車排隊時間挺短,就過去排了


接著去買我怨念很久的30週年米奇頭珍珠飲料!!


超小杯的,吸管超出這麼多,,但是要價450日幣啊!


就是他!


裡面還有類似果凍或椰果的東西


這邊不看也沒關係又下雨,就跳過了


入園時抽的Monster Inc.的fast pass時間差不多了,路過排超長的Star Tour


這邊也是排很長大概50分,沒有fast pass的話我會跳過吧覺得這設施不太值得


最後拍的照XD


這次沒看到什麼想買的東西



  發光的麥克華斯基!!


出來時經過蜂蜜口味爆米花,就買了一盒來吃


我終於記得要拍這個每次考慮很久都沒買的茶壺了!!



這時差不多11點多,本來我很想看七夕遊行,但是下雨不想站在雨中等
雨天版的遊行內容變更角色們也都會穿雨衣感覺精彩度降低,最後還是決定放棄


其實要玩的只剩巨雷山,既然那個嚇小孩的白雪公主排很短就去排一下

傳說中的警告牌喔!




勇者也覺得這東西不適合小孩wwww

時間差不多,到每次必去的紅心皇后餐廳吃午餐


可能是下雨吧大家都往餐廳跑,要在外面排隊,等裡面空一點才能進去


其實位子都有,但是點餐台來不及消化人潮只好讓大家在外面排隊



菜單依舊




這間的重點一直都是甜點


圓蛋糕是30週年紀念蛋糕,其實不小,但我們看到兩個女生吃完飯後還一人碦一個超強...

我每次來想半天都還是決定吃漢堡


勇者的雞肉沙拉


甜點杯是新版本,所以就買了XD
這次是紫色的,但我比較喜歡上次買的粉紅色版本





有空位但還是很多人




吃完飯休息一下,去買了雨衣,巨雷山的fast pass也差不多了



雨天的巨雷山也挺好的,缺點是雨衣帽子戴不住,假睫毛被雨砸的掉了2/3...XDD

接著去排了一下加勒比海盜,強尼真的做得很像


LAND這兩個是米奇米妮



順道買了一直在講的麥克華斯基メロンパン!!


分一半!!


真的有哈密瓜味!!


巴斯光年的設施個人覺得挺無聊的,我完全不懂為何每次都排這麼長....
喔我們只是因為沒事幹所以才來排的,下午的30周年遊行我們也放棄了真的很閒




唯一值得的是排隊中的廣播,三眼怪超蠢的好可愛啊



基於真的沒事幹,就去排了STAR TOUR,非常合理的50分鐘





牆上大螢幕的影片很好看,非常有打發時間的功效



這廣告真的太棒了!!!



進到裡面之後還有好長一段



這兩個依舊在互相碎念XDDD






X光機會照到奇怪的東西但很難拍到XDDD


這隻超可愛的,會念遊客不要笑快前進什麼的XDDD


他監測的測體溫裝置


接著就是搭機的地方,很厲害門開還有汽油味
3D非常立體,衝擊力後座力等也都很逼真,而且說內容是隨機的,完全可以理解為何排這麼長
但是身體或精神狀況不好、會暈車、心臟病等很不適合
雖然不少設施也都這樣警告,例如巨雷山貨太空山但我都覺得還好,這個真的非常猛
加上那天我又有點胃不舒服,出來整個超痛苦的orz 會暈車的勇者也說出來頭痛
厲害歸厲害但還是要好好考慮身體狀況啦...

該做的都做完了,於是開始逛街





七夕!



點燈的城堡



點燈的市集


該買的東西買完,下雨我們也不想看晚上的遊行,去買了燻火雞腿包好就決定回家




晚上的車站和LAND HOTEL還是很漂亮



這次壓的銅幣,下次來要買收集冊了家裡還一堆....


這次的戰利品,都是禮物沒有我的份XDD
我只買了一張七夕明信片,左邊那支DR.GRIP的筆我本來也想買一支後來覺得省錢也就算了XD


七夕限定的餅乾,盒子好可愛!





雖然有人說我走迪士尼像在走廚房,但如果有朋友要去我還是會跟的啦!
其實我已經預定7月底一天10月四天了啦....

6 則留言:

  1. 南極沒有少數民族,只能放企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啊!!企鵝很可愛所以沒問題

      刪除
  2. 十月來揪揪ヾ(*´∀`*)ノ

    回覆刪除
  3. 是我的生日禮物wwww
    看過你寫這麼多次迪士尼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三隻嘴茶壺XDDD
    雖然是很可愛啦但是倒茶的時後不會很困擾嗎XDDDD
    哈密瓜麵包是照了放大燈嗎XDDD
    一開始看起來很小,怎麼拿到手上就變成這麼大了(驚
    雖然我不愛吃麵包,可是還蠻想吃看看的
    飲料根本坑爹啊啊啊啊啊
    而且你這次竟然沒有買三目仔來吃(指)還是你沒有拍而已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這家的筆雖然不便宜但很好寫超實用的!!
      因為每次都忘記拍茶壺,你爹上次來也忘記拍www
      你不覺得那茶壺很可愛嗎!!兩個嘴是假的所以沒問題~
      哈密瓜麵包真的有點大,我根本不可能吃完只好分一半給勇者哈哈
      我記得那個面包好像是260....裡面的食物只要沒超過400感覺都算還好啦!
      我只會在sea那邊買三眼怪嘛XDDDD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