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7/16

東京迪士尼我流攻略(二):Disney Land: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2018修)

確定路線前我都會先問好去的人到底想玩什麼,因為曾經有人跟我說他很想坐遊園車,讓我發現人各有志
所以對於沒去過的人來說解釋各項遊樂設施是很必要但也很花時間的行為,所以這幾篇寫完之後我就不需要再一個個講解了!


★完全只是我流攻略,有問題可以問有不滿不受理
★基於本人玩都來不及,除了幾個大show以外關於show的部分無法給任何意見
★官網資訊日文版比中文版多非常多,可以的話盡量看日文的

★入園時的園區地圖也是日文的詳細很多,務必拿一份日文版
★圖片全部來自迪士尼官網


遊樂設施日文版中文版,以下依區域分
35周年特設網站(日文)

心得完全是個人意見,我覺得還好的一定有人很愛,所以不要太相信我的心得啊

以下排隊時間都是平日,我不敢挑戰假日的Disney太恐怖了....
因為官網都寫得天花亂墜的,我試著簡單說一下到底是怎樣的設施
FP表示有FAST PASS

◆明日樂園◆

(1)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FP


玩什麼:坐車上拿手電筒照躲藏的怪獸
正常排隊時間:60-9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分
心得:很可愛,但玩完很空虛,因為沒有記分完全不知道到底照到了幾隻...很適合小孩

(2)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FP


玩什麼:3D虛擬實境,星際之旅,內容隨機
正常排隊時間:90-1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70分
心得:非常厲害,3D非常3D,所有的衝擊力回轉什麼的都很擬真,上機前甚至還有汽油味。排隊途中那個大螢幕上放的影片非常好看!

強力建議任何容易暈船暈車、心臟病、睡不飽、玩累了、身體狀況有那麼一點點不好都不要搭,出來會一邊覺得好厲害一邊很痛苦非常不舒服....

(3) 太空山 FP


他就是每個迪士尼都會有的這個建築物


玩什麼:室內雲霄飛車星際版
正常排隊時間:90-1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60分
心得:歷久不衰人氣設施,沒有大斜坡也沒有360度,就是快而已,身體狀況OK的話滿值得玩一下的

(4)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FP


玩什麼:光線槍射擊,有記分
正常排隊時間:90-1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
心得:每次都超長現象,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打才會中以致分數都很低,勇者說好像是紅色光線瞄準的地方會亂閃,再把它移到靶中間...但就周圍進去過的人來說評價都普普

(8) 幸會史迪奇


玩什麼:跟史迪奇對話
正常排隊時間:40-7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5分
心得:非常好笑,但必須懂日文

◆卡通城◆

(1)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玩什麼:坐車觀賞型,有爆炸聲和閃光,苦手的人注意
正常排隊時間:40-7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20分
心得:首先不要問我羅傑兔何時加入迪士尼的,這個設施感覺非常美式,這種觀賞型的很難有什麼心得...如果不是排太長排排也好,排隊中的旁邊裝潢也滿有趣的

(2) 美妮公館



玩什麼:走進米妮的家
正常排隊時間:40-9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20-30分
心得: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美妮,去問迪士尼官方。裡面沒有米妮他本人,不大,臥室轉過去是廚房,就沒了,不是特別愛米妮的話排太長可以跳過,小東西都很精緻,冰箱可以開、洗碗機也有動畫等等,庭園很可愛,排隊中可以研究一下

(3) 奇奇帝帝橡樹屋


玩什麼:走進奇奇帝帝的家
正常排隊時間:不用排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不用排
心得:不推薦身材很有福氣的人,裡面有點擠,但很可愛,大概5-10分可以繞完

(4)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玩什麼:兒童版雲霄飛車
正常排隊時間:約30-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
心得:對大人來說就是跑比較快有點小斜坡的雲霄飛車

(5) 唐老鴨汽船


玩什麼:走進唐老鴨的船,這艘叫Miss Daisy
正常排隊時間:不用排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不用排
心得:跟米妮家等等的一樣,有些小機關,我只在小時候走進去過一次...大概也是5-10分可以繞完

(6) 高飛遊漆屋


玩什麼:這個用文字難以說明,建議看影片



正常排隊時間:40-7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
心得:小孩會很嗨大人會很空虛......

(7) 卡通公園


玩什麼:小孩的公園
正常排隊時間:不用排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不用排
心得:地板和設施都是柔軟材質,給小孩奔跑跌倒的地方,我跟大象有次特地走進去踩踩看那地板....

(C) 米奇公館會米奇


玩什麼:前半是米奇家,最後可以跟米奇拍照,買照片1500日幣(稅別)
正常排隊時間:90分起跳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
心得:如果愛米奇的話可以排,也是有小機關,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和米奇拍照(工作人員會幫忙拍),但一組人只能用一台相機(一組三人也只能用一台,不可拍三台),但一個一個分開拍好像是可行的

如果其中有人想買照片的話他(們)可以分開拍,買照片的人除了要付費的那張,還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一張


◆夢幻樂園◆

(1) 小飛俠天空之旅


玩什麼:也是看影片比較快



正常排隊時間:4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
心得:我小時候大愛的一個設施,搭船處上方一直飛的TinkerBell非常可愛,但畢竟也是30年的設施了,不是排太長的話非常值得排一下

(2)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玩什麼:坐車觀賞型
正常排隊時間:4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5分
心得:這個設施完全是嚇小孩的,絕對比幽靈公寓還像鬼屋,門口還有警示牌,我在排隊時的興趣就是觀察出來的車上小孩有沒有哭。充滿了骷髏、巫婆、森林鬼影等,絕對不適合小孩進入

(3)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玩什麼:展示型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20分
心得:其實我到現在還沒走進去過,但就進去過的友人表示,就看看大廳裝潢、依位置改變畫面的畫等等

(4) 米奇魔法交響樂


玩什麼:4D劇院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
心得:很有趣的4D劇場,最後有驚喜,很值得進場看

(5) 小木偶奇遇記


玩什麼:坐車觀賞型,大概就是小木偶的故事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5分
心得:一切看想不想排、對小木偶的愛有多大

(6) 小飛象


玩什麼:我相信以大家的聰明智慧看圖也知道
正常排隊時間:15-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
心得:非常適合小孩平靜溫和的設施

(7) 城堡旋轉木馬


玩什麼:誰要我介紹旋轉木馬我就跟他翻臉
正常排隊時間:15-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
心得:非常適合小孩平靜溫和的設施

(8) 幽靈公館 FP


玩什麼:鬼屋
正常排隊時間:40-120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
心得:前面一小段要步行,之後是坐車,小時候被騙進去後發現不怎麼可怕,之後就每次必去了,很值得排個隊

(9) 小小世界 ※2018/4/15翻新


玩什麼:坐船觀賞
正常排隊時間:10-40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10
心得:娃娃們很可愛、BGM很洗腦,適合小孩平靜溫和的設施,也是我小時候狂坐的設施,翻新後加了很多角色

(10) 愛麗斯的午茶派對


玩什麼:誰要我介紹咖啡杯我就跟他翻臉
正常排隊時間:15-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
心得:可以自己控制轉速......適合小孩平靜溫和的設施

(11) 小熊維尼獵蜜記 FP


玩什麼:坐蜂蜜罐觀賞型,比較有體感的部分
正常排隊時間:40-1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
心得:他比較新所以比較厲害,排隊的地方也非常可愛,路線有三種,但只有些微不同,很值得排一下


◆動物天地◆

(1) 飛濺山 FP


玩什麼:16公尺,到底後會濺起大水花
正常排隊時間:90分起跳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分
心得:敢玩的人滿推得,但冬天建議還是不要,多少還是會被水濺到,下去瞬間會拍照,可以買照片

(2) 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玩什麼:人力獨木舟
正常排隊時間: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從來沒坐過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推薦給對臂力有自信的你.....好吧其實應該都還是前後的壯丁在出力啦


◆西部樂園◆

(1) 西部樂園射擊館



玩什麼:來福槍射擊,一回10發200日幣
正常排隊時間:N/A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10發全中有徽章喔,拿到lucky成績單的話會有金徽章

(2) 鄉村頑熊劇場


玩什麼:機器熊們的音樂劇場



正常排隊時間:應該大概是30分內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適合小孩平靜溫和的設施

(3) 豪華馬克吐溫號


玩什麼:搭郵輪繞一圈
正常排隊時間:30分內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船上可以走動,非常適合長者的設施

(4) 巨雷山 FP


玩什麼:雲霄飛車
正常排隊時間:40-1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分
心得:非常好玩,比太空山稍微刺激一點,沒有太大的斜坡沒有360度,我敢坐可見沒問題!

(5) 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


玩什麼:搭木筏到島上探險
正常排隊時間:等木筏的時間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很平靜的設施,到島上鑽鑽洞窟過個橋之類的


◆探險樂園◆

(1) 加勒比海盜


玩什麼:坐船觀賞型,海盜們的世界
正常排隊時間:15-5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5分
心得:喜歡傑克船長的必排!!電影出來後才改裝過跟電影更相關,我小時候他根本不長這樣XD

(2) 叢林巡航 (2014/09/08改裝後重新營運)


玩什麼:坐船觀賞型,前面的導遊很有戲,一路上都是些機器動物們
正常排隊時間:15-5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5分
心得:新版跟舊版差在神殿那段變投影的而已

(3) 西部沿河鐵路


玩什麼:鐵路繞一圈,就是地圖上最大的那一圈啦
正常排隊時間:15-3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分
心得:平靜溫和適合小孩長者的設施,就可以繞很大一圈來說滿不錯的吧

(4) 魯賓遜家族大樹屋


玩什麼:依照「海角一樂園」電影裡的樹屋造的,19公尺高.就走進去繞一繞
正常排隊時間:不用排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不用排
心得:我只在小時候進去過一次很難給出什麼心得,喜歡這調調的人可以進去走走

(5)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Aloha E Komo Mai!」


玩什麼:史迪奇劇場,備有中文字幕請洽入口處



正常排隊時間:約30-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5分
心得:看鳥吵架滿有趣的........



◆世界市集◆

(1) 便士拱廊


玩什麼:復古投幣式設施
正常排隊時間:不用排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想玩就投錢吧


玩什麼:就繞一圈
正常排隊時間:10分上下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我只有小時候坐過....

◎SHOW◎

只寫大型固定公演的,季節性和小SHOW請參照官網中文版

奇想騰飛 35周年特別版遊行



路線圖,紅圈處需抽選


Dream Light ※2017/7/11翻新



遊行路線,值得看一次



10 則留言:

  1. land 走路 不錯 很輕鬆 您寫得太好了
    請問 disney 有付您 $ 嗎 or 園區 應該考慮僱用 您 幫 華人 解說

    回覆刪除
  2. 太沒 遠見 了 應僱用 您當業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僱用我當顧問嗎,我不想當業務XDDDD

      刪除
  3. 補充:
    1.米奇公館會,自帶拍照限拍1張(拍不好可以重拍,不會刪你照片^^")

    且可以跟主角互動3-5分鐘(太快園區人員還會叫你跟它聊聊天或抱抱,這點好棒喔)



    2.西部樂園射擊館 lucky成績單的話會有金徽章(新的),Lucky是打滿9發才有,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字只聽得懂日文,所以玩兩次拿了2銀2金(哈哈),2金是第二次玩的。

    一開始以為是打3發才有金,結果不是(糗)問了才知道,應該要先問在玩比較好是我太急了,到迪士尼整個人都玩瘋了。

    如果只想拿牌子有個小技巧:
    1.只需要看準槍的最前面準心,百發百中。(不用看後方準心連一直線)

    2.找一個比較近的且比較大的紅燈狂發射同一點(快又不容易被搶而lost機會)

    3.園方很棒不會特意趕你,所以可以盡情的玩。(我玩了5次,排2回因為想拿到lucky)

    ----------------------------------------------------

    PS:太空山大推,很像兜風看星星(好美喔!)我做了3次都是抽fastpass
    (晚上那一次還是日本人要回家送我的fast pass開心^^")

    7/22 SEA 7/23 LAND 明年要買4日護照才玩得過癮,你介紹的有些都沒玩到好可惜。

    真的1天玩園區玩不完,秀也好好看真難取捨又遇到30週年。

    挑星期1-4去還OK,能挑日本的非寒暑假、連假就更棒了 ^O^"

    這次我去也沒有想像的多人,玩得很舒服。

    Happiness Is Here <= 好好聽,這次後悔沒買到CD。

    Super Cool Dance Heat <= 也好棒,夏天去我真的覺得沒遺憾,很High。

    海洋比較不容易被擠,如果要看秀一定要帶"雨衣+防水涼鞋"近距離體驗真的有差。

    總之~好想再去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謝補充了,這兩個設施如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我應該進去的機率渺茫.....
      技術真好居然拿到兩金兩銀!

      太空山真的很不錯,可以理解為何都是大排長龍
      運氣也太好了,我還沒遇過有人送我FP啊!!

      如果不常去的話確實至少要3日才能比較盡興,排隊太花時間了
      人不多是最重要的,不然到處都是人很痛苦....

      sea因為場地關係要看show比較痛苦一點,夏天潑水show真的很厲害
      但這次遇到瘋狂潑水員工雨衣也沒用,覺得還是乾脆帶衣服去換比較好....

      刪除
  4. (這句好好笑)不推薦身材很有福氣的人

    基本上我完全follow你的心得及推薦~但我不玩咖啡杯~我怎麼記得太空山會有至少180度的斜彎(我做玩超難受)~我也不玩飛濺山(幹嘛沒事被水潑阿~怒~還沒玩就生氣)(小尼克)~~美妮.維尼熊等靜態的完全就是看當天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斜彎是有,因為速度快又有彎道所以身體狀況不好或不喜歡的還是不推薦啊XD
      咖啡杯我也不玩哈哈,飛濺山就算你想玩我也沒辦法陪你XDDD
      沒問題啊,完全可以臨時改行程的

      你提醒了我還有sea還沒寫出來.....

      刪除
  5. 請問太空山跟艾芝迷你雲霄飛車速度(刺激性) 差不多嗎 ? 一個室內一個室外
    謝謝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芝是小孩用的雲霄飛車,如果不是特別害怕雲霄飛車的大人,應該是沒甚麼刺激性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