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2/18

10/09:ジブリ美術館:カフェ「麦わらぼうし」

簽證結束了所以我在10月底回到台灣,一回來就完全沒動力處理遊記啊XDD
還欠了10月底去迪士尼和關西的遊記好幾篇....相信我去跨完年1月在日本沒事幹就會補齊了!!

→以下正文←

首先吶喊一下,第4次到吉卜力美術館終於放晴了我都要痛哭流涕了O__Q

草帽咖啡廳


因為提早買票,搶到了第一場
提前到了等開門,才發現好多台灣團,還有日本小學生團,難怪第一場的票超難搶的啊!



排隊入場,看這好天氣


當然館內還是不能拍照的,有幸買到第一場票的人務必看第一場小電影
第一場可以在裡面等開演第二場開始,第二場開始就要站在門口等了

第一次看到乾的樓梯啊


於是第一次看到上面的旗子(悲哀


第一次乾的魚


第一次乾的巨神兵



第一次乾的石碑



太感動了所以也第一次排隊進咖啡廳.....好吧是人不很多而小尼克也很乾脆的願意進去XD

在外面的椅子等,轉過去有賣熱狗堡和冰淇淋,可以買了在旁邊吃


等待途中可以先看MENU,只有幾本,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看完就交給下一組人


內容就這樣而已,不是很貴也不是太便宜



入口



店內也禁止拍照,只能拍自己桌子的範圍


座位不多,所以人多的話應該要等很久

LATTE


店內冷飲的賣點是吸管是真正的麥桿


上面是天窗,天氣好的話陽光很舒服
外面是橡樹,我們去的時候一直有橡果掉下來砸在屋頂咚咚咚的XD


猶豫再三結果兩個人都點了草帽蛋包飯


小旗子還有一款是波妞,櫃檯有賣一組



裡面是番茄飯


當然盤子也有賣,我在賣店看到很多外國人狂買各種杯碗盤


吃完飯出來繞繞


旁邊的洗手台超可愛



院子





排水口,這個也有做成小文具



當然窗戶裡的煤炭球一定要拍的




但我們忘了繞去拍售票亭的龍貓XDDDD



回車站當然還是要坐接駁車


路上看到民宅裡的巨神兵XDDD


這裡真的很舒服,不過如果沒人說要去我應該不會去第5次吧....
但我想再看一次小龍貓公車的小電影啊,只有一次遇到,太不甘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