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4/8/5

2013/10/18:Disney Sea 晴天的萬聖節

大象更新了之後我才發現我這篇一直沒寫,只好插隊補一下(欸


這是之前去的遊記 10/2:Disney Sea 大雨的萬聖節
兩篇加起來差不多就是完整的萬聖節SEA
這次住的房間雖然也是海灣面但是看不太到海灣


只能看到一角


這次的房間進出飯店時會經過的走廊,也就是園區入口上方


這次是晴天XD


當然還是先去了TOY STORY,果然一個人坐分數會比較高連命中率都增加了XD


這才是正常的本月最高分啊(安心


天氣非常好,又看見了南瓜船


美國區的南瓜裝飾車


又買了萬聖節甜甜圈


扮裝過的雕像XD


南瓜們


萬聖節DUFFY好可愛


DUFFY堆,包包擺明就是用來裝DUFFY的,容量大滿實用的所以大象就買了一個


蠢人兩枚


DUFFY專用的椅子,日幣13,000,厲害了吧連這都出...


街景


非常......童趣的裝飾(喔我好有禮貌


這是DUFFY專賣店的裝飾


無所不在的南瓜


在遠方看了一下30週年的小SHOW

.
繼續往下走


完整版的萬聖節SHOW,ハロウィーン・デイドリーム

先放兩個在YOUTUBE的影片,兩個角度





我雖然很愛萬聖節,但這個SHOW我個人不是很愛
而不喜歡等的C媽不想早來佔位,所以時間差不了我們才找個位子站,角度不是很好


但我喜歡舞者們的造型,粉紅色的長短裙都很可愛(骷髏們我就.....




看完SHOW繼續前進,這招牌好可愛,黑貓欸


在這裡買了豬肋排


排隊拍照的人們,後面排了非常長

過了拱門就是德式香腸的地方



香腸拍太多次了這次沒有香腸的照片XDDDD

下午的Legend of Mythica(密西根傳奇),我最後一次看至SHOW了所以還是要放一下照片
雖然這個SHOW的照片在這個網誌裡實在佔了超多篇幅的....



本命(再次強調



官方出了本寫真,我想明年去的時候我會買的XD


必拍的星象儀



小美人魚區,當然是必拍爸爸


萬聖節沒有奇怪裝飾,聖誕節的超好笑的不是我在說,請見以前的網誌


米奇在哪裡~找不到3個以上的建議去看眼科


這次我們超悠閒的去坐這個水母,有夠PEACE的



艾麗兒的遊樂場,我已經懶得放艾瑞克王子像的照片了(欸


阿拉伯區


午餐是咖哩,大概是15:00~16:00左右吧哈哈


尾巴包子,就是....長得很可愛


很受歡迎的賈方大人,還弄哭嬰兒不知所措www


茉莉飛毯,後來來這時比較沒有排的這麼誇張,才終於坐了幾次



很平和很平和很平和




接著天也暗了,回到前半區



點燈的版本,好看多了



ファンタズミック,這已經有兩篇專文了就不贅述






大象總能拍到的爆破一瞬間


戰利品,那餅乾很適合發給大家


好吧我終於補完迪士尼了,這篇跳過好多區喔因為之前都拍過了也寫過了就...

我要回去繼續寫了一半的關西篇了ww




4 則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