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4/8/8

2013/12/30:大阪:海遊館(下)

這篇有會走的怪魚、極難拍的冰之精靈、很吵的跳岩企鵝和一堆水母ww


上篇有人說太冷靜,就一堆魚我要如何嗨勒XDDDDDD

資料展,拍了一部份

古早的圖鑑



海遊館的水槽構造,中間是十字型的大水槽,參觀時是由上往下螺旋形向下走


水槽非常厚


魚群,沙丁魚?


海葵


大螃蟹~


比例尺,真的超大隻的


都不太動,只是站在那


非常有喜感的魚,看起來......害我們還在那邊研究他是不是活的


他是活的,因為他眼珠偶爾會轉動......只有眼珠在動

另外兩名章魚


與他們的同伴(並不是


這生物真的太太太太詭異了,他會走....


影片,根據神通廣大的U太太,他是棘黑角魚



不斷扭動的一群,現場看非常的....不舒服


接著我們就進入了水母的世界
不要問我他們是什麼我不知道,但可以問U太太他愛水母他知道(亂講



這一整坨其實有點.................不舒服


觸手很長的水母




很小但觸手很~~~長的水母




總之就是各種水母嗯.....


有電流的水母


類似這樣


一種非常小的水母




看了這麼多水母有沒有覺得很療癒www

接著走向下一區


這區擠滿了人,中間的凸頂是水槽下緣


會有海豹路過


擠最多人的地方就是冰之精靈......他難拍到一個翻掉的地步


人多就算了,他不但小還移動得飛快(誇飾法


極少數成功的一張


沒有專業設備的我能錄到的大概也就是這樣(弱


離開這區就差不多快結束了,接著看到隻很像在泡溫泉的海豹


特寫他~


就是在泡溫泉的表情啊...


他大部分時間就是停著也不太游動


後面有他的同伴,就是剛從圓頂看到的那隻吧



一個嘿嘿~的表情


因為周圍只有隔了矮圍牆(透明),上面的電視播放著注意事項



接著是可以跟魚接觸的區域,旁邊有洗手&消毒的洗手台,觸摸的前後都要洗喔



據摸魚的兩位太太說,摸起來沙沙的(?




我不想摸魚,所以在隔壁觀察跳岩企鵝(?



跳岩企鵝的眉毛真的很有喜感啊,我喜歡跳岩企鵝



但是這群實在是超級吵的,剛好遇到工作人員來清掃,對著他們噴水XD



跳來跳去的企鵝們



上面那隻終於肯下來了XD



離開海遊館後天也漸漸暗了


外面也點燈了


天色再暗一點就看得很清楚


會變色



從正面看


兩旁是海浪的意思吧



雖然看不太清楚但海浪底下有黃色的小魚


入口大階梯的燈,因為已經離場上面的鯨魚就拍不到了


企鵝燈


晚餐是隨便決定的大阪燒




請店員做




翻面



我還沒在日本吃過難吃的大阪燒,跟蛋包飯同一個道理(?



我終於跟魚和水母奮鬥完了,可喜可賀~


後記,我比較喜歡八景島的水族館(8/1:横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
海遊館的優點是餵食很多,也有些部分讓遊客很靠近生物,這點八景島比較沒有
總體而言,比較推薦給真的真的很喜歡水族館的人吧

4 則留言:

  1. 就是魚水母魚水母魚水母魚水母
    我喜歡泡溫泉那隻。八景島不要那麼熱就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水族館就是魚魚魚魚魚魚水母水母水母嘛
      你不覺得走路的魚很酷嗎
      那隻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吧哈哈
      你冬天去就不會這麼熱啊,會很冷

      刪除
  2. 小時候 去好幾次了 感覺不太一樣 晚上真美麗 phylli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裡面完全沒印象了哈哈哈哈,你下次可以去啊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