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4/11/19

秋。東京

之前那趟的才剛拿到照片等整理完再寫...


超早的第一班飛機,毫不意外又是KITTY,下雨


內裝是秋天版,順帶一提下機時還看到有人把枕頭套拆走...


極難吃的EVA早餐,除了極難吃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薯餅+蛋+番茄醬


蝦仁滑蛋,水煮豆+水煮蘿蔔+沒甚麼味道的蝦仁蛋,上面那盒冷蝴蝶麵也超難吃


結果我們都剩一半就放棄了orz
但EVA的優點是電影都超新,有些台灣還沒上映就有了

這次住在品川


其實我還沒住過品川


先去飯店寄放行李,這次住的是品川王子的別館,櫃台在7樓



從商場上來的電梯門


行李寄放了先去辦正事,這段是很波折的辦事過程懶得看可以跳過

我要把之前住在日本時的郵局帳戶結清,先查了資料,說不用開戶局就能辦
於是先到附近的郵局試試看,資料交給櫃檯的阿杯,要了護照後問說還有沒有別的證件
我的在留卡在離開時已經失效了,但我總之還是有帶來,也告訴對方已經失效

阿杯要我先去旁邊坐著等等,就看他拿起電話打給總局
講了很久,途中還問我有沒有別的身分證件,我只有台灣身分證於是也就給他了
聽他講電話的內容,說到了類似「那就確認是本人了啊....」
大約10多分鐘後他掛掉電話,問我有沒有任何其他證件
甚至繳水電的帳單也可以,但我都離開這麼久了哪有可能還留著帳單啊

之後他說,他知道我就是本人,但他真的沒辦法幫我辦
台灣護照沒有日本地址,而有地址的在留卡已經失效了
我的活儲金額在限度內可以全領出來,但定存超限了,沒有有效身分證明不能辦
既然我有登錄過,去區公所看能不能拿到證明
(所以一定要去區公所辦遷入啊知道嗎!!!!)
如果只是要領出來,ATM可以領出9成,剩下的就沒辦法了
結果我忘記我的卡片密碼錯了三次(日本不會吃卡)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於是我花了半個多小時回到地當時登記的區公所,問能不能拿到曾經登錄過的證明(或之類的)
如果分所不能辦那就得去很不方便的本所了啊超不安的
還好順利拿到了轉出證明,又走了10多分鐘到達當初開戶的郵局
好不容易把帳戶結了,差點都要痛哭流涕了orz

事情終於辦完,到淺草買大象的東西,途中經過SKY TREE而不入~


總算整修完的大燈籠,雖然他長得都一樣但還是象徵性地拍一下


這不是平日嗎哪來這麼多人啊.....


買完東西毫不留戀地馬上去上野,在OI、玩具店、藥妝店奮鬥了好久
OI有悠遊卡95折優惠喔,但限現金結帳
退稅也很方便,櫃台剛好是個說中文的小哥
但不像大陸也不像台灣人,也許是新加坡或澳門之類的....

7點多總算吃飯了,我們從下機開始啥都沒吃啊......
而且瞬間變超冷,真的超冷的

若狹家的海鮮丼,自選料算錢

海膽、甜蝦、鮭魚卵


明太子、鮪魚、蔥鮪魚


這樣兩碗大約2700日幣

回到品川大概8、9點
在車站買了好像很厲害的甜甜圈



吃起來...還不錯但也不特別驚豔

出了車站是很豪華的那個是小鋼珠店....別館這個角度是看不到的


先經過N塔,再看到本館,再往裡走才會到別館


聽起來好像有點遠但大概就是5分鐘左右吧,途中有間小的7-11

房間,很....正常
桌子很多,梳妝台、圓桌、書桌、冰箱櫃、床頭桌兩個


梳妝台,鏡子有蓋真的太甘心了,打開就是三面鏡


冰箱櫃,有茶但沒有咖啡


浴室滿大的,但沒有乾濕分離
插頭也很多,梳妝台、書桌*2、床頭*2、浴室1

戰利品,只有半天還是能買很多......大概6成不是我們的XD


漏勾的部分XDDD 大概一半是我們的吧


隔天爆炸DISNEY AGAIN!!!

1 則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