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4/11/21

Disney Sea 人超多的聖誕檔期

是聖誕檔期剛開始加上琦玉縣民之日吧人實在是很多,難得去抽了玩具總動員的FP


依循迪士尼慣例照片依舊超多注意...我想說以前都已經拍過這麼多了應該不會太爆炸結果....
可以點圖放大喔
一樣一早就先到門口排隊等入場,在車上就覺得有點不妙啊人好多...


到車站大概是7點多

Gateway Station的聖誕裝飾



真的好多人.........


可惜沒搭到聖誕版...好吧也不是很可惜啦反正跟之前的長一樣XDD


途中移動時搭上的



雖然不到7點半,門口排到這裡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是米妮喔


幾經思考下,這次沒住迪士尼飯店無法提早入園,又看著APP說TOY STORY MANIA一時停止
於是放棄了原本直接STAND BY的計畫,抽FP


途中我們一直在看著更新想說到底抽到的時候會是幾點的,22點才關門是不太擔心抽不到

我們很少抽FP,這大概是我第二次經過這條路吧.....我這時預測會抽到16:00~16:30左右的



終於在開園39分鐘的時候,8:39抽到FP,是16:35~17:35的
進園加上光排隊抽FP就花了39分鐘喔,通常9:30就會被抽完


接著馬上開始逛街XDDDD 先去旁邊TOWER OF TERROR的商店買驚嚇米奇


聖誕樹,天氣超好萬里無雲


底下是代表每區的裝飾,DUFFY餅乾超可愛,旁邊的套圈圈是代表TOY STORY


有個小正太指著那箱金幣問爸爸說是真的嗎,但爸爸忽略他XDD


看著人少趕快去買大象必吃的帶骨香腸


接著換大象去排我想要的聖誕三眼仔,他大概排了十多分鐘吧
排到我都覺得他是否順路去買別的了.....


其實就是個盒子加上原本的麻糬而已,但真的超可愛的啊!!!!

天氣好到可以看到富士山ww


接著走去DUFFY區(亂取名


 DUFFY雪人


園區內三間DUFFY專賣店,都是排這~~~~麼長喔


上面有檞寄生


當然是假的啦


往後走看到聖誕樹,點燈很漂亮喔


但這次晚上沒有經過他放放之前的照片,不過這張有拼到別的就是了將就一下


遇到奇奇帝帝


這區是唐老鴨



晚上很漂亮喔,本來想插個隊先放照片但這樣順序又怪怪的,還是先放後面吧
買了小美人魚版的,Tinkerbell的生茶還是有賣喔


回顧一下生茶


看著時間差不多先坐車回前面買買東西



這是美國海濱區的各區海報們


專門放御飯糰的......放香蕉的都在出了御飯糰也是剛好而已


聖誕樹巧克力


使我們臉歪但小孩應該會吵著要的馬車糖果


在廣場遇到角色們


見著沒人順手拍一張


來了十多次第一次拍華特迪士尼啊XDDDDD


先繞去STORE看看,SEA STATION的聖誕樹


IKSPIARI的聖誕樹


LAND STATION的聖誕樹


LAND HOTEL....手歪懶得拉正了將就點


聖誕圈上是米奇頭喔


MIRACOSTA的雕像聖誕版,回頭看照片才發現我以前也拍過他但毫無印象哈哈哈


回到SEA裡面,先拍了櫥窗,樹上雪花是投影的會動會變色




等到現在門口那間DUFFY店還是排隊,想說算了也是得買的就排吧


想了想,唐老鴨叔叔的百貨公司比較大間,雖然也是排到轉角但至少裡面不會太擠
於是轉移陣地過去排,很幸運的只有剛剛看到的一半長度,但又馬上排到轉角了...

我們大概排了不到10分鐘就進場了,進場前會拿到一張結帳券

一人一張,不見了不補發
一次結帳一人一種商品最多只能買三個
結帳後券會回收,不能再次結帳


店裡的雪人DUFFY


旁邊廣場的金色米奇米妮,有表演,但實在排太長了我們沒時間這樣排就放棄了



冬季新品,玫瑰蘋果茶,裡面是糖漬蘋果,本身很甜


這時大概是3點吧,手上有TOY STORY的FP,進去再出來時間有點緊繃
反正也沒吃飯,本來想去沒去過的櫻吃日本料理,結果要排60分鐘...
乾脆去沒去過的哥倫比亞號裡的LOUNGE



也是在排隊,但比起來好太多了


裝飾上有麋鹿


因為不想等,就選了吧台位,大概10分鐘左右就進去了



食物就這樣而已,主要是前菜、三明治、甜點,還有另一本酒單


酒單就沒拍了,但調酒沒寫內容,要靠自己喔XD

吧台上的吃鮭魚熊,其他熊都撐著天花板側目他XDD


我點了SPECIAL SET,這是官網照片,JPY1900


SEPCIAL調酒,我忘了他跟我說甚麼,只記得是氣泡酒加綠茶加一個什麼再加一些果凍類的


那支氣泡酒很像是以前工作地方擺給VIP喝到飽的,害我有股非常.....懷念的感覺

餐點分別是鮭魚花椰菜蛋沙拉、蟹肉餅、紅蘿蔔慕斯
都好吃,慕斯大象說像嬰兒食品XD(但是是好吃的嬰兒食品啦哈哈


大象點的炸蝦三明治,JPY1300,也不錯


大象的PEACH APPLE調酒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坐在吧台算這天到目前為止的花費,順便觀察吧台裡的服務生
看他們忙著調酒到啤酒弄東西之類的,還滿有趣的


這兩罐我們看了好久,因為他們都拿出來就冰進去,終於要換新擺在檯子上
是牛奶和柳橙汁,順帶一提旁邊的是香草冰淇淋,大象說很假掰
但也沒辦法啊,從下面拉出一瓶明治牛奶屋開始調酒不是很好笑嗎XDDDD
而且這樣放要換新每次瓶子還要洗超級麻煩的欸哈哈


結帳離開後拍的其他裝飾



大概4點多,已經開始暗了,燈也亮了



遇上庫伊拉,會研究路人身上任何長得像皮草的東西
例如隔壁買的豹紋米妮帽子之類的
從頭到尾呈現一個高八度的講話方式,大概是這樣

"OH~You're so lovely darling~so~~lovely"
"OH~darling~come here~oh~~darling~you're so lovely~"


我完全沒誇示,真的,相信我


拿著FP進場,就意思性拍一下我想大家也看膩了....



我是右邊,這次的分數差強人意,啊但是我的重率好像提高了XD


我們這天只玩了這個設施而已,其他都玩過了,人多就跳過了


雪人


點燈的百貨公司,上面有聖誕樹
(太麻煩了我都叫他百貨公司,雖然他現在被改成DUFFY專賣店了....)


櫥窗


街景


之後去坐車,點燈的廣場超美


右邊有點燈的金色米奇米妮


車上拍的,橋是花俏的三色


到站,順手再拍一下夜景


點燈的墨西哥區






走往阿拉伯區,買了新品大吉嶺奶茶+莓子白巧克力,攪融化了喝


聖誕樹,回來看以前的照片才發現之前也是長這樣啦XDDD



去小美人魚區,當然我每次必拍波賽頓,而且我愛聖誕版的海豚啊超好笑XDDD



這區的珊瑚聖誕樹


在用餐區找了位子坐下,我第一次坐到左邊這區啊人真的好多....


因為我媽很喜歡小比目魚,我們出發前就有指定說要這個,所以我們就來幫他吃


上面那片是巧克力不是塑膠板,內容物是,芒果鳳梨果凍球奶酪(還是優格?

真的超難吃的

往外走,經過變色水晶聖誕樹,結果這次我還是沒拍到紅色


這區夜景也是我的必拍


灰姑娘的青鳥吊飾,一對


走出去剛好差一小時聖誕SHOW就要開始了,因為海灣在整修,只剩一半空間能觀賞
我們乾脆就找地方等...內容跟之前的差不多,聖誕樹的花樣有部分更改
所以反正就看照片囉









這次依舊很順利地拍到爆破一瞬間~




然後又逛了一下擠到爆炸的店
毫不誇張,要不是有臨時托買的東西我們根本不會在SHOW結束後進店的


有點稀疏但很熱鬧(?)的聖誕樹


回頭拍了門口


兩邊的聖誕樹


上面是唐老鴨天使


另一邊


上面是米奇天使


迪士尼行程的慣例是晚餐吃泡麵,山頭火泡麵好吃欸


戰利品,大部分都是托買的XDDD


我們其實有帶空的登機箱和大旅行袋去裝(先鎖在LOCKER)
但裝不下,還手提了一個LL SIZE的大袋子....

大象神抽,抽中了他不想要的隱藏版XDDD


天氣很好,氣溫也不是真的很低,不像之前某次冷到快往生
人多不多我的判斷基準是STROM RIDER有沒有開放FP,而這天開放了天啊.....

1 則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