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4/12/27

秋。東京:增上寺、芝東照宮、海濱幕張─三井Outlet Park/AEON MALL

原本呢,想去看楓葉的


這篇的重點可能是傳說中的柿子果汁XDD

一開始屬意六義園,但上網看消息,一直到出發前楓葉都還沒紅
於是就改到比較近的芝公園碰運氣,從浜松町站出來

MEVIUS的吸煙室,假日休息...


先到增上寺


天氣超好



拿了朱印,在等待中看到旁邊賣佛金砂,超帥
回來我媽看到照片還說我怎麼沒買.....啊家裡沒在用啊|||


增上寺的朱印帳滿好看的,但我手上的晴明神社的還沒用完...
之後到芝公園碰運氣.....其實也不用碰啦,大概也知道沒有XD



翠綠的楓樹啊!!!!!!!!


和平之火,有個小火苗


旁邊的芝東照宮,御祭神是家康公


佔地不大



正殿很漂亮



正殿旁邊有個小事務所,和一小塊空地一口井,大概就這樣而已


繪馬,後面就是事務所的建築,也有朱印喔



門口的狛犬



唯一紅的,但他不是楓葉w


離開後前往海濱幕張,強打的睫毛膏,好像很厲害,試用了一下,感覺很不錯


經過東京站,就吃個必吃的牛舌吧,快變成到日本的例行公事了XD



吃完飯很想喝飲料,在裡面繞繞看到果汁吧



有一些神秘的MENU



因為沒喝過柿子打成汁,於是我們點了新潟縣產的柿子,480日幣
很小杯,吸管是正常的吸管


喝起來............就是個鳳梨汁!!!! 我完全沒有任何偏頗,超像鳳梨汁的

懶懶熊糕餅,超可愛的




東京站100周年,很多相關商品



終於到了海濱幕張,其實滿遠的

這是三井OUTLET,就在車站出口旁,非常好找


但不是每個都能免稅,要注意



在附近買的紅茶,迪士尼商品我腦波弱



接著做接駁車去AENO


這棟是「GRAND MALL」
總共四棟「GRAND MALL」、「FAMILY MALL」、「ACTIVE MALL」、「PET MALL」

非常非常大,如果要好好逛,至少安排一天才夠
至於退稅,「GRAND MALL」的退稅方式有點複雜,而且很可能隨時更改,這邊就不贅述
建議現場問比較準確,如果想知道我當時去是如何退稅的再另外問我好了


除了「ACTIVE MALL」,其他三棟有通道相連

裡面有玩具反斗城XDDDD


藥妝部分占地也滿大的


遇到痛車展示,是RACING MIKU



鋼彈咖啡,可惜沒時間進去了




豹紋啊XDDDDDDDDD


是可以摺成制服的手帕,和我有點想買.....


我雖然沒在這邊買東西,但我這趟還是買了一支夏亞的筆啦....

這間的東西都超神祕的,都是粉彩系列非常少女,這是獨角獸圍巾....


「PET MALL」細長,一層是動物醫院、美容院和泳池,一層賣場,其他都是停車場
賣場占地也不是很大,但東西也還滿多的,可以逛逛

這是說加了30種益生菌,毛小孩吃了顧腸胃毛髮健康光亮,還能讓大小便比較不臭
好像很厲害啊,但我家沒有無法實驗


因為這邊離品川是滿遠的,於是8點多就離開了,感覺逛得不是很充足啊,下次要排一整天才行

回去的路上買儂特利當晚餐


 戰利品,只有兩件衣服和褲襪是在OUTLET買的,這張\還少了兩雙保暖雪靴


 隔天回程,羽田有新區域欸


還好沒超重


飛機餐,午餐真的好吃多了



補足一下回台灣拍的戰利品,在日本的時候因為氣泡紙捆起來沒有拆開拍



這隻人氣超高,店頭都被我們買走了XD


廣島和關西的注定欠過年了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