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5/26

5/18:仙台二日目(上):瑞鳳殿、仙台城

瑞鳳殿超美


照片大爆炸,即使我認命拼圖了還是有125張只好分兩篇喔呵呵.......

雖然睡眠不足但還是要早起吃早餐


大約是熱菜四五樣、優格、溫泉蛋、納豆、麵包、沙拉(沙拉醬有5種超棒)
飲料是杯裝的販賣機,早餐時段免費使用


10點左右出門,到仙台車站,suica企鵝政宗版超可愛!!
當然也有小十郎和成実...那個蜈蚣有種馬陸的fu啊XDD


るーぷる仙台的票,一日券600日幣,單程250
如果要到兩個點以上一日券比較划算,而且有些點買一日券有門票折扣


整個過曝了哈哈......


刻意挑人少的時候拍的,是假日所以其實很多人搭車
在瑞鳳殿下車後往裡走就是長長的坡道,整個就是健行啊超健康的!




因為坡道挺陡的,後面還有階梯,於是路旁設了兩三個自由取用的拐杖桶,超貼心


回頭往下看,這只是一半,盡頭再往下還有一段喔哈哈...


坡道後就是樓梯


爬上去就是岔路


繼續爬.....


終於到了門口


回頭看一下樓梯,底端是那個岔路
不愧是傳說中伊達家御用的靈峰一直在爬山啊啊!!


入場550日幣,有一日乘車券折100
忘了帶手帳出來只好拿手冊的空白處蓋紀念章,但看也知道我技術有多差XDDDD


有幾個免費導覽員,滿多人請他們導覽的
我雖然也想找人導覽但我又懶得在導覽途中和他們聊天所以就放棄了...


又是傳說中的那隻龍啊~



關於門上的菊紋我在一旁有聽到導覽員解釋,但我現在忘了(炸
目前只記得是皇室賜這個紋給伊達家之類的


上面是麒麟


屋簷



背面


在一旁發現貓


接著....當然是樓梯啊還會有什麼呢!!!


再往裡走才是瑞鳳殿




一圈都是伊達家紋



花很漂亮


歷史,我覺得那個括號非常可愛.....XDD!!!


超級輝煌的啊啊啊!!!




金光閃閃竹雀紋(心


兩邊有殉葬的家臣們宝篋印塔

本殿被戰爭燒毀,現在的是重建版...照片看起來還好現場超鮮艷的!

下樓梯這隻還在


因為覺得這兩個阿姨盯著他看還試圖跟他玩很煩,就起身走到外面去了

怎麼可能就放過他呢~

跟出去發現在喝水....你不會被天譴吧等等!


因為AKA一直逼近他最後終於落跑了XDDDD

其他分殿因為時間關係就略過了,接著坐車去仙台城



城已經全毀,只剩下面的石城牆而已


宮城縣護國神社



非常可愛的絵馬們



土產店


青葉城資料展示館


裡面展示一些資料和CG重現的仙台城,因為要門票我們就沒進去了
雖然好像沒什麼人進去但大家都站在門口看簡介

超級可愛的我們至少看了兩遍
而且旁白是若本規夫啊!!


如何切割成城牆石


完全就是個觀光地啊這個!!!



接著走去傳說中的那一尊,喔喔這個背影!!


只好欣賞各角度了!





這裡聽說夜景也很有名


順帶一提另一尊非常巨大的鷹像因為地震斷掉整個砸在地上,支離破碎的被圍起來在一旁

在一旁買了傳說中的ずんだもち
就是毛豆啦,政宗公愛於是就變成名產了...


一杯四顆300多日幣,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如果可以便宜點我可能會買一些回家放....

只要是觀光景點都有賣,想吃的時候絕對不會買不到好貼心


還有毛豆奶昔,是在松島吃的但放在一起好了

奶昔毛豆味不這麼種很好喝,200多日幣

超小杯的你看那個吸管超出多少!!

如果便宜點我可能會再買一杯吧....



時間差不多,上車回仙台車站


這個司機非常嗨,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導覽和乘客互動
解釋得很詳細,沒人理他會說沒想到這個梗反映這麼不好之類的很可愛

車內照的八幡宮,所有的八幡宮好像都走個超鮮艷路線...有時間的話我還滿想去看看的


仙台メディアテーク

超酷的我好想進去!!!



太厲害了所以務必讓我附上網路上的照片

http://looplesendai.blog76.fc2.com/blog-entry-13.html

http://www.planar.co.jp/construct/example/44.html
裡面有圖書館

http://h.hatena.ne.jp/kiyohero/9236558016694564384
整個就超厲害的啊!!

http://homepage1.nifty.com/ouioui/ar_sen00.htm

接著回到仙台車站準備去松島

2 則留言:

  1. 早餐不錯 值得 super hotel 都如此嗎 or here is better
    瑞鳳殿 果然很美 我也想去 但樓梯 也太多了 ^=^ 日本景點 都有特色 不會覺得 不浪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房間跟早餐應該都差不多,只是不一定有溫泉
      你那麼會走連我都上得去你沒問題的啦XDD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