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4/7

2/15:明治神宮&ジブリ美術館

我絕對跟ジブリ美術館犯衝,這是第三次去,三次都下雨....

因為前幾天才臨時決定要去,雖然是平日但差點買不到票,最後只買到最後一場16:00的
早上先去明治神宮走走


這趟來日本我已經來第四次了,不愧是觀光景點




觀光客依舊多,但人很少



一片空曠真感心



第一次看到左邊這裡有人,正裝的神官啊!!可惜我不敢光明正大的拍




天氣不是很好


神楽殿


賣御守的這邊只能遠拍,所以只好遠拍


接著去Eco Farm Cafe 632,之前的食記





牛排


雙色咖喱,綠咖喱挺辣的


魚排


咖啡依舊好喝


去表参道Hills繞一圈


接著就在飄雨的天氣裡出發去三鷹


票是來回300日幣,先在站牌旁的購票機買好來回票



當然裡面不可以拍照,這次拿到的三張底片都不是喜歡的好可惜
卡媽第一次來,所以即使下雨也一定要上來看看


這樓梯因為一半是露天的,下雨不太好爬(就是有個人每次來都下雨....




我何時才能拍到乾燥的巨神兵呢......



不久天就暗了




汲水器


因為這群人玩得很嗨一直不肯走,就乾脆拍進去了


下雨就懶得去拍龍貓售票亭了...


晚餐是Saizeriya,這樣大約2000日幣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







4 則留言:

  1. 明治神宮 + 三鷹 值得 去 走走 東西 不便宜 可接受 i love window shopping but donot to read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治神宮我真的去好多次XDDD
      ジプリ美術館真的滿值得去的,如果我沒有受詛咒每次去都下雨就好了哈哈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