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4/20

4/19:南青山246 COMMON&原宿Design Festa Gallery

246COMMON是個類似露天商店的地方,這天吃了鹿肉、鱷魚舌、袋鼠肉!
前一天明明超溫暖,這天卻快逼近冬天的冷....


兩邊的入口都能進去,這邊是巷子的入口
官網在這裡


店鋪一覽,官網上有詳細介紹
食物、雜貨、飲料、麵包、蛋糕等,也有紅白酒和調酒類
我們有看到一桌上班族買了瓶紅酒喝


一進去左手邊是咖啡店


接下來兩間分別是賣眼鏡和日式煙草煙斗


沒錯就是這種,我隨便瞄了一眼,一支日幣5萬!

http://item.rakuten.co.jp/kituengu/k211/
最尾一間是賣各種野味的米とサーカス


部分菜單,還有熊肉、蝮蛇酒之類的



走到底轉個彎


這裡回頭看是這樣


Q比餐廳,還有展示一些Q比,下次如果來我應該會進去吃吃看


中間是座位區,左到右分別是飲料、肉食、沙拉飯


omotesando sakaba的小哥人超好
我們經過時看到在賣袋鼠肉就問了一下,小哥跟我們說上面那間有賣鱷魚什麼的
叫我們可以去看看,如果去看過還願意回來買他會很感謝
所以我們才回頭去看第一次不小心略過的野味店XDD!!


食物以外也有花店和一些雜貨


往另一邊出口


蔬菜專門


炸馬鈴薯


我們買了一份S的,兩個人S其實就差不多了
現削馬鈴薯,這機器挺有趣的,弄出來是連續的馬鈴薯


沒有菜單的飲料店



應該是莓類+玫瑰的飲料


於是我們在米とサーカス點了兩道菜就走進帳篷坐下
這天實在很冷,火爐全都開著


米とサーカス的小哥說今天沒什麼客人所以直接幫我們送到桌,人真好

這是鱷魚舌,吃起來滿有彈性的,也沒什麼腥味,當天最喜歡的一道
一盤四片,650日幣


鹿肉漢堡


不知道是不是做成漢堡的關係,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但可以吃得出來不是牛或豬
800日幣,女生吃一份應該差不多的量

馬鈴薯,S就有點分量了(500日幣),大約是一顆~一顆半馬鈴薯的量
店員小哥大堆自家的薑汁汽水和薑汁飲料,下次有機會再去喝喝看

馬鈴薯有三種口味可以選,這是原味的,因為MS.ENDO不吃辣,可惜
順帶一提他的不吃辣是連黃芥末都說辣.....


這就是那杯莓果+玫瑰,有一點酸


我在某間店買了調酒,但我在官網上找不到她,可能是新店吧
基底是RUM,加萊姆和砂糖,滿好喝的,是店家推薦之一
另外店家還有推薦MOJITO,下次有機會再點來喝喝看


吃完上述這些,MS.ENDO對袋鼠念念不忘,所以我們回去買了袋鼠丼
因為吃了不少了所以少飯,這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是半生的袋鼠大腿肉,肉質非常堅韌
單吃的話有點淡淡的腥味,所以MS.ENDO吃了兩片就放棄了XD
配飯就還OK,但肉質真的不是我喜歡的(但我還是把肉吃完了),上面的醃菜倒是很好吃

吃完後走回原宿,經過一間超可愛花店


青山和原宿的巷子裡有不少好看的建築


表参道的大十字路口有一間Lindt


我實在是不太想花錢了(一定不便宜)而且又超冷不然我挺想買杯來喝


LOEWE的超可愛飾品,大象、熊、牛



順帶一提在櫥窗看到這把的實品,也太美了吧!


之前MS.ENDO提過說這間冰淇淋排超長,他一直想吃但沒吃到
我驚嚇了一下因為我經過好幾次都沒什麼人啊,所以就趁沒什麼人趕快進去吃



說實在有點貴



裡面有一些座位,牛奶瓶燈很可愛




一球,這個口味裡面有魚形巧克力


非常濃郁,當然也很甜,好吃但沒什麼驚艷的地方
牛奶筒燈


這是在表参道ヒルズ西館的PASS THE BATON
高級二手店,聽說一開始是打著藝術家或藝人的二手品
或是再設計、舞台過後不用的東西、B級品等等
東西的標簽都會附上出售者的照片和留言,這個實際的官網也裡面看得到

一樓入口,店在B2


店裡非常時髦,當然價格也很時髦,順帶一提門口兩隻旋轉木馬的馬也有在賣
標簽寫著28000日幣,比我想像中便宜XD


店裡應該是不能照相的,這是官網的照片



現在店裡比這照片擁擠混亂很多,非常有藝術氣息XD!!!!

經過一個驚人的建築



查了一下是服飾店

接著跟著MS.ENDO繞了不少小店,雖然他很想買衣服但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總是會走進商圈再出去一條街二樓貨三樓的小店的他實在也很驚人
我一直在想究竟是怎樣的機緣會走進這間店呢?

最後到DESIGN FESTA GALLERY,官網也有中文版!


聽說以前是紅色的,查了一下,真是鮮艷

http://urbanresearch.wordpress.com
白天是這樣的
http://sakura-cafe.asia/hatagaya/blog/
入館免費,展區是一間間的小房間,每間都有留言本
有時候會遇到創作者本人會在房間裡,我們當天遇到兩個,想的話可以聊天
其中一個正在做羊毛氈玩偶,她很親切的解釋了一下做法和作品

展品很多都有出售,旁邊都有標價

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



但我們到的時候二樓只有一間在展
牆上超可愛的塗鴉(?



後面還有一個東館,從後門出來經過附設的Cafe&Bar,再經過お好み焼き店



東館挺小的


右邊那間應該是原本的車庫,有個外國女生創作者在裡面,我們經過時她很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XD


格局很有宿舍的fu,但這時間這棟沒什麼展覽
非常強大的樓梯


我們還遇上了正在佈置的工作人員們

隔壁一點是聽說滿有名的樹屋咖啡HIDEAWAY


看這個內部照片,我一定要找時間去吃一次看看!!

http://www.treehouse.jp/hideaway
最後吃了可麗餅



OREO起司蛋糕鮮奶油,GOOD!


4 則留言:

  1. 10月帶我去吃這個!!!
    這個對於喜歡點菜單上奇怪東西的人太有吸引力了啊
    是說我想問...為什麼漢堡會有白飯啦XDDDDDDDDD(大笑
    omotesando sakaba的小哥人真好+1
    是我的話應該會回頭去找他的XDD
    除了上面你吃的鱷魚跟袋鼠跟鹿,還有興趣的就是馬吧XDD
    居然有熊肉XDD!!這不會犯法嗎等等<吃到一半被抓走之類
    冰淇淋看起來都好好吃/////薯條是整顆下去削嗎XDD?像是削果皮那樣
    是說日本的可麗餅一定都要這麼鮮奶油嗎(驚恐萬分
    不過你喜歡鮮奶油,所以應該會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天氣好的話就可以去XD
      日本很多這樣的餐欸,漢堡肉配白飯,不過日本的白飯很好吃所以沒問題(?
      我也想吃熊和馬,但是吃不下沒辦法點唉
      我們後來有回去買袋鼠啊,可惜小哥已經下班了XDDDD
      沒錯馬鈴薯整顆削,螺旋狀的

      冰淇淋的確是滿好吃的,不過沒有什麼特殊點就是了

      日本的可麗餅除了鹹的以外,90%都有鮮奶油....你不吃鮮奶油嗎O口O!!
      我的確是還滿喜歡鮮奶油的....等等我有跟你討論過鮮奶油嗎你怎麼知道!

      刪除
  2. 很好那鮮奶油就都交給你了(店員困擾
    一點點鮮奶油還可以接受XDD(前提是要那種不油不膩的)雖然還是會有點害怕(?
    一坨鮮奶油我就沒辦法了XDDDDDD!!!!!!!!!(指指照片
    你不覺得一坨鮮奶油在那裏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嗎(哪裡
    現簫的馬鈴薯讓我想到波卡XDDD不管沾黃芥末還是番茄醬都好吃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改字,我相信你懂ww
    有啊你有跟我說過你喜歡鮮奶油XDD記得是我們之前在討論下午茶還是鬆餅之類的時候聊到的(撥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沒有鮮奶油的就好了啊XDDD
      只是選擇挺少的,大象也不吃所以認真看過沒鮮奶油的口味,甜的大概10種以內吧
      當然我負責吃也可以啊XDDD 的確可麗餅的鮮奶油都滿多的哈哈
      我也沒有這麼愛鮮奶油啦,只是吃完全沒問題XD(快訂正

      馬鈴薯我覺得挺像夜市的龍捲風馬鈴薯(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