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4/23

船橋屋:くず餅&あんみつ


某天逛網站才知道這家很有名,趁著去看紫藤的時候順便買

當然是排很多人,假日而且座位不多


左邊是外帶


沒時間排所以就買回家吃,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最小盒的已經賣光了,於是買了中的


這個袋子應該也是期間限定吧



說明,可以在吃之前1~2小時冰一下但不能冰太久會硬掉,店員有特別說要常溫保存
很厲害的450日熟成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くず餅是發酵的,聽說對腸胃好

盒子裡還有另一張


開箱


看起來超厲害的


有一點馬拉糕的感覺?聞起來也有點像,但沒有那麼酸
單吃沒有味道,有彈性

加上沖繩黑糖和黃豆粉,黃豆粉很好吃,也有單售

雖然我沒有真的什麼都要很甜.但這個黑糖多比較好吃


這樣還是有點太少


我另外買了白玉あんみつ,我真的很喜歡あんみつ XD
因為擠在冰箱裡袋子皺皺的


不是很大杯,高大約8公分吧


求肥、白玉、くず餅、橘子
赤えんどう豆(中文是什麼?)、紅豆泥、枸杞


底下是寒天


淋上黑蜜


為了味道平衡赤えんどう豆吃起來有點鹹,個人不是很喜歡
東西都不貴也滿好吃的,有機會去我應該還會再買吧XD

4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喜歡吃あんみつ耶XDDD
    不過上面的黑糖真的是有點少
    有點不滿足-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不敢放太多糖只放了1/3,後來全加進去整個剩超多黑糖的啊XDDD
      あんみつ的配料我全部都喜歡吃啊XDD
      我喜歡吃紅豆泥,但討厭紅豆www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