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4/3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ホテルミラコスタ

上次住了Land Hotel後(網誌在此),我跟大象決定這次回到Miracosta
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喜歡sea?
衝著提早入園和園區內買的東西可以直送飯店,不用來回輕鬆很多
所以卡媽已經決定之後來迪士尼玩至少都要住一晚


很可惜這次大門廣場在整修沒辦法拍

2007我們第一次住Disney Hotel就是在這裡,上次本來也想住這裡但完全滿房
這次訂房也跟上次遇到一樣的問題,沒辦法連續住兩晚....
所以這次第一晚在面海灣的行政樓層,第二晚在面地球廣場最便宜的房型
其實這樣總金額跟住兩晚中等房型差不多

訂房時小姐什麼都沒說,只是報價錢
都訂完了才開始解釋第一晚有附這個那個、附早餐、在五樓C/I等等
我才發現原來這是行政樓層的房間!這不是訂房時就要先講嗎喂!

一早出門,這時間剛好似上通勤車,剛好我們又是往東京方向,整個非常恐怖
完全擠不上車,所有人都用推擠的,好不容易上了車,連站都很困難
在上車時還有個OL被擠跌倒,我和其他人馬上把他拉起來,但也是跌跌撞撞兩三次才站穩
搭車到一半還有個上班族高舉一支手機問有沒有人掉手機....沒人回應可能人已經下車了

在車站check in時就大排長龍,難怪飯店訂不到啊!!!
為了方便買了比較貴的兩園共通票,託了行李、拿到3 day車票後就先進園區玩
途中卡媽因為很想進飯店不斷的關注時間

看得出來正在整修,門兩邊的米奇頭格子依然健在


回味一下黃金魚水龍頭廁所



一樓往SPA和宴會廳


小孩放置區還是有一堆小孩



Hotel裡的硬幣機




於是我們到五樓C/I,五樓往下看(五樓是最高樓層了




lounge入口


經過前面兩個櫃台,進去裡面那個們就是座位


沙發區一直放著影片,有迪士尼雜誌


座位區往門口看


旁邊的小吧台,營業時間內這些都是常備,不供餐
三種果汁,冷熱咖啡紅茶,牛奶




卡媽不知為何超喜歡這堆棉花糖



小孩專用的迷你桌椅,還有童書


這是某次進來的時候拍的,娃娃們被擺成面窗戶了超可愛的XDD


上圖的窗戶往外看


這是行政樓層的房卡,和一般房卡不一樣,這次我們各有一張


走廊


這裡的電梯不像LAND每層都不一樣,MIRACOSTA全部都是米奇的聲音
終於進房,好大!



靠窗的床底下還能拉出第三張床


面海灣的房間看出去就是這樣


還看到了另一個表演



我們晚上就是在這個窗戶前看show的



備品也比一般房型多


MIRACOASTA不像LAND超商跟商店分開,是合在一起的所以超商的東西比較少
這張照片大約是店的一半


放好東西又出去玩了一輪,回來時已經做好夜床


還有個超可愛的毛巾,應該是米奇吧?


房間的夜景


晚上lounge有供應酒精飲料,但我必須要說這酒單真的有看沒有懂
調酒類除了GinTonic等級的其他要寫一下內容物吧......



總之就點兩杯original調酒,一杯sparkling wine調酒





喝完回房間準備看show


看底下超多人在等


隔天一早,下過雨


過一陣子看到海灣上出現這個,應該是在測試什麼


前往吃早餐,早餐時間也是C/I時就預約好的


這間餐廳靠窗的位子晚餐show的時間都是完全滿座的



餐台


水果和優格


沙拉和冷菜,整盤燻鮭魚隨便吃超幸福!


麵包


熱菜




冷飲和甜點,熱飲是桌邊服務





桌邊服務的pizza類




其實冷菜類都很神秘,味道是正常的放心!


優格有罐頭葡萄超棒,我愛罐頭葡萄!


甜點,超可愛的!!



這邊要附上當天對話,因為大象已經寫好了所以我就複製貼上(懶

大象吃了黑色那杯甜點一口後,拿著熱咖啡附贈的牛奶往裡一倒....

卡媽:「那是什麼?」
大象:「龜苓膏」
我:「哈哈哈哈」
大象:「龜苓膏。新吃法是加牛奶,誰叫這裡沒有蜂蜜」
卡媽:「怎麼可能」(驚訝)
大象:「當然不可能啊,Disney有龜苓膏不是太可怕了嗎?」
卡媽:「那是什麼?」
大象:「...........咖啡凍」

我們把龜苓膏放在一邊,看一下都還沒開園就出現,在sea超容易遇到的小木偶等人


當然他們還是得向著餐廳揮手

我們還看到了正要上工的貢多拉青年們,就是這個

http://www.tdrfan.com/

買了hotel限定的吊飾當紀念,但鑰匙圈本身有點....所以就沒買
分別是DND牌和米奇頭


卡媽非常滿意行政樓層,C/I時就有問第二天能不能改住行政樓層(面哪邊都無所謂)但完全沒房間了真可惜





19 則留言:

  1. CI是什麼意思阿@@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寫完了
    我完全忘記我們有買吊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你竟然忘了!吊飾他還在吧!

      刪除
    2. 你媽上次在念
      「我覺得我買的那個最好看啊~妳們的就是個牌子~」
      「你那個很可愛啊我當時也在猶豫,人家是DND牌也很可愛我們才買好嗎」
      「我的那個最好看啊很精緻」
      「好啦好啦」
      大概是這樣

      刪除
    3. 我就是喜歡牌子他怎麼樣

      刪除
    4. 我也是這樣說,我說就是喜歡才買的啊XDDDD
      不過如果下次要買我可能就會買他那個

      刪除
  3. 爺爺!!我看到爺爺了!!有爺爺!!(冷靜
    棉花糖上面那個小餅乾有點面熟XDD
    叫什麼蓮花餅乾(?)的
    我們10月去的時候也可以住嗎?我想要看爺爺!!
    所以酒你們是隨便點隨便喝嗎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是要看爺爺的話不用住也看得到啊XDDDD
      10月最便宜的房價是一房¥41,000,如果有三個人住的話比較划算
      酒是可以一直喝沒錯,但是便宜的房型就沒辦法用lounge了XD
      對就是那個餅乾,我一直都滿喜歡的

      刪除
    2. 所以你10月要去兩趟disney這樣嗎=口=

      刪除
    3. 就算真的去兩趟應該也只有跟你去的會住吧,OK的

      刪除
  4. i love hotel and 吊飾 i wl stop at hotel next tim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XD
      你不想住land看看嗎

      刪除
    2. 給他一天換一個飯店。讓他睡洞裡。

      刪除
    3. 哈哈哈哈但兩天的話很難分配
      如果第二天下午需要在sea房間看show,那就不能換飯店
      因為c/o 12:00,要15:00才能c/i,但show14:30
      你上次也沒睡洞裡

      刪除
    4. 這次如果時間有比較長,他可以住3天。
      我上次有床幹麻睡洞裡= =,但我有在洞裡休息啊~很舒服,不會太短

      刪除
    5. 他可能沒這麼長的假吧
      洞其實就跟床差不多吧,本來就是給人睡的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