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8/4

7/27:お台場:完全就是購物行程

豊州LaLaport、Diver City、Aqua City


台場這邊超多商場的,但這次就沒去Venus Fort了
為了outlet第一次到豐州,車站裡有好小的電扶梯


一出站馬上可以看到LaLaport,也有中文網頁


 商場是在隔壁棟


從聯絡通道過去是二樓,很可愛的長頸鹿


裡面很寬廣,但只有三層


走廊


三層樓的玻璃墻,從二樓看出去是正門廣場


非常神奇的雜貨連鎖店VILLAGE VANGUARD
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明亮又寬廣的店面,其他去過的東京各店都暗暗擠擠的


在玩具店門口拍的大鋼彈,應該有半人高吧



隔壁接受預約的這位長得很像Megatron,我想應該是他吧




還有約20公分高的隊長


這個系列很多地方都有,第一次看到Moomin



金魚很可愛


當然大型米奇是必備款


兩種size的Tinkerbell



這系列超可愛的


Kidzania,一個給小孩職業體驗的地方(中文簡介)


感覺好酷但大人不能玩XDDD

逛得差不多,隨便找了間餐廳吃飯


店內


室外座位,太熱沒人


主要菜單,夏威夷美式餐廳,也有沙拉和前菜等


點了熱帶水果Margartita,鹽口杯附吸管讓我不太能理解


大象的是無酒精版


酪梨沙拉


Ribeye,菜單寫的是公克,害我還上網查公克跟盎司的換算XDD


牛排佐料,A1、岩鹽、龜甲萬!
A1雖然是A1但不是紅人所以味道不太一樣


麵包,單點的


不便宜,這樣接近5000日幣,但服務很好

結果只在這買了一點東西,剛好都沒看上

接著坐百合海鷗移動



富士電視台正在辦活動,整個廣場都是人
底下廣場搭了很多棚有點像園遊會,跟富士的節目結合的攤位和活動


巨大小小兵


電視台以前去過了就跳過


有逃走中!



天氣太熱我們對人群活動也沒有興趣,迅速前往Driver City(有中文網頁)



這棟很好逛,店很多


這次打算在JINS買PC眼鏡,號稱可以擋3C螢幕藍光和紫外線
日本超流行的每家都出,Zoff也有

查了一下大型店,剛好一家在這裡


無法不注目櫻井


JUMP 45週年,有個小型展場,這是落地大海報


後方有很多漫畫家簽名,但禁止拍照





果然還是七龍珠


超多人的SHOP


逛累了去Starbucks休息一下,很幸運有位子

這是傳說中的夏季限定這兩杯,萊姆和Orange



點了萊姆的,他們好像是規定要現場搖給客人看
我本來回座位放東西就聽到在叫,一過去一個空杯放在台上,馬上搖完倒出來....何必呢


廣場剛好有hide的活動




傳說中的那個鋼彈!聽說因為是會動的版本所以比之前的小一點



但我沒看見他動




這裡的鋼彈咖啡只有賣飲料


還有些時間,就走到對面的Aqua City(有中文網頁)


憑良心說,不是很好逛的一棟

剛好有モンハン



小模型





還有一些主題店


還好現在DMC不紅沒有賣週邊............


居然有醜老頭專賣店


晚餐真的不知道吃啥,在美食街點了大象最愛的明太子章魚燒



一出來就下大雨


戰利品


三件褲子、兩個眼鏡、涼感毛巾,超少的!

4 則留言:

  1. 明太子章魚燒,大家一定要記得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連鎖店應該不是太難找啦,的確是滿好吃的

      刪除
  2. 原來我N年前去台場去的就是aqua city(難怪我覺得很無聊)...但我對醜老頭頗有興趣(他有出個很妙的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場這麼多棟好逛你真的走錯棟了....他周邊很多地方都有賣不需要特地到這裡,雖然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這麼一說好像是個捕抓小人養小人的遊戲吧?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