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8/23

8/2:原宿:東急プラザ:Tokyo's Tokyo

五樓的Tokyo's Tokyo,有一面二次元中毒者才能瞭解的墻......


其實這裡面有很多設計師的小玩意兒,喜歡這類東西的可以逛得很開心吧
店內很多禁止拍照,所以沒有裡面的照片,只有那面牆啦!

以下拍的還不是全部,因為有些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就跳過了XD
可以站在空白處拍照喔

重點先,超有氣勢的ジョジョ


雖然WRYYYYY!也很好(DIO我愛你真的)
但為什麼不是オラオラオラ你說說看啊!!!

即使有這句我還是想看オラ啊!!(根本私心


當然當紅的巨人不能缺席


日本國民漫畫ONE PIECE理所當然要在


鬼太郎也是理所當然


紅豬....我著實驚了一下XD


絕望先生


うる星やつら,超懷念的啊拉姆!!


風之谷ナウシカ


タッチ,這真的是名言....名言到我完全沒看也知道是這裡來的


あしたのジョー,這句也是,要列二次元名言絕對不會少這個吧


るろに剣心


居然是斎藤一,居然是斎藤一,居然是斎藤一
居然是惡即斬而不是天翔龍閃都當場撲哧了我XDDDD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啊啊啊啊安德烈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我叫錯人了我要叫的是隔壁的那個菲爾...呃,奧斯卡

ドラゴンボール,判斷點完全是弗利沙www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這個也算得上名言了吧ww


不愧是エヴァ...


三主角一人一句欸根本勝利組啊(?


君に届け,我沒看只是覺得這句有聽過...


幽☆遊☆白書


居然是飛影,居然是飛影嗎這年頭主角是怎麼了存在感呢XDDDDDD

スラムダンク,我要承認看到這句我真的笑了哈哈哈哈


怎麼沒有經典的「教練我想打籃球」(大笑

めぞん一刻,一樣名言到沒看也知道是這裡來的


ルパン三世,傳說中的~


鋼の錬金術師,人體鍊成式!


化物語,藍底白字不太好拍....


以下我不知道只是覺得很酷(?)就先拍下來,快幫我解答!!

這有點像空中鞦韆....


一股熟悉感....


這我真的毫無頭緒了➡宇宙兄弟,還好是個我沒看的作品XD感謝逸凡啦



解答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