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8/6

7/29:東京Art Aquarium金魚展

其實本來要去迪士尼,所以五點半就起床了,結果一到舞浜就下超大雨,只好臨時調行程去東京站...
後來去了東京文明堂餐廳,接著到上野吃傳說中的鉄火丼


因為實在太早,到東京站也才8點,但金魚展11點才開始,只好先在車站裡隨便找家店坐
鬆餅是甜的配旁邊的菜整個微妙.....不難吃只是微妙啦


好不容易時間差不多,想往會場移動,但去過東京站的人就知道裡面複雜外面也複雜
雖然已經查好地圖,但真的搞清楚方位也花了不少時間....

隔壁的大丸百貨非常寬敞,一樓有非常多日本名產,值得花時間逛一下,而且這棟很適合借廁所....

枝豆shake!



最猛的是導覽是一整排的ipad,如果沒記錯兩邊都有各一排


往會場途中經過文化財舊日本銀行,超美的從側門的洞看進去還有一整排羅馬柱


再往前就就是金光閃閃三越百貨,看那大門多金碧輝煌
而且冷氣像不用錢一樣,就算已經兩層錯開的墻擋著,離門口一公尺遠還是超冷


傳說中的勝利獅子


超可愛的啊啊啊!!!腳都被摸到金了XD


右上角是三井住友銀行,就在三越隔壁,左邊這棟就是會場所在


上去買了票就進場,雖然是平常日但人還是很多,展到9/23,官網在這
晚上7點後燈光會變,也會賣酒精飲料,假日還有現場演出,已經進場的不用另外再買票

以下因為照片真的大爆炸了,所以還是拼了圖,點圖可以放大


會場裡因為要打燈所以很暗


這種魚缸大概有4-8個吧


燈光會變色,我一直覺得這個長得很像飲水器


我只有拍到粉紅色的燈.....


有萬華鏡的魚缸


看進去就是萬花筒效果



這個魚缸也很漂亮


階梯分佈的魚缸


蕾絲燈旁邊那白的也是金魚,但太難拍了....

右上是從階梯下往上拍,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魚缸


⬆上圖最後一張是從階梯上往下看

整體看起來大概是這樣


今年重頭戲,大奧






燈光也是會變




我還是喜歡紅色版



兩邊的牆崁了兩排金魚缸,有寫品種,燈柱平台是晚上給人喝酒用的


以下是金魚缸連發




別問我什麼是什麼了我不知道啊啊啊!!!





我小時候覺得有泡泡眼和頭頂有瘤的金魚非常非常噁心,長大倒就還好了




人太多真的很難拍,回來照片超難整理的



金魚長短尾算是不同種所以也會分開

水中四季繪卷,搭配聲光,上面的鬚鬚布幕也會有投影





一輪沒有很長,但照片還是很多.....




因為還隔了個水池,其實有一點遠





結尾


接著經過走廊


尾端也有金魚



最後是和服投影




很難擠到前面去,只好在後面拍




出來後買了金魚咖啡,很幸運有找到座位


葡萄柚果凍



離開金魚展,到附近的文明堂
今年才重開的日本橋本店,只有這裡有賣的超貴蜂蜜蛋糕希翔,正常size要價6900日幣
店裡有擺試吃,當然非吃不可!有很重的雞蛋味,很扎實很濃厚,但實在太貴就算是半條我也買不下去.....


午餐菜單


右上是法式蜂蜜蛋糕,前一天就醃了再煎的,很好吃


吃完飯回到東京車站逛逛


感謝大象神抽!!


逛完還有時間,於是就到上也買超便宜藥妝,順便吃便宜海鮮丼

有大象超愛的明太子


三眼仔!


逛了Yamashiroya,再買了麵包就回家


今日戰利品


號稱98公克的超輕雨傘!

6 則留言:

  1. 照片很多 真是辛苦了 還是吃好料 較輕鬆

    回覆刪除
  2. 哈 我只喜歡 到處 走走 您們太有心了 值得嘉獎

    回覆刪除
  3. 魚缸好美~不過連續看十張金魚照會有點想吐~焦焦的法式蜂蜜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展真的滿厲害的,我回來整理挑照片修照片可是連續看了兩三次百張金魚照啊!!
      確實是滿好吃的,不過你應該不會排到這個行程哈哈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