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8/28

東京迪士尼我流攻略(四):Disney Sea:迪士尼海洋遊樂設施(2018修)

Show也寫在這篇,下一篇的路線才是個大難題....


★完全只是我流攻略,有問題可以問有不滿不受理
★基於本人玩都來不及,除了幾個大show以外關於show的部分無法給任何意見
★官網資訊日文版比中文版多非常多,可以的話盡量看日文的
★入園時的園區地圖也是日文的詳細很多,務必拿一份日文版
★圖片全部來自迪士尼官網



遊樂設施日文版中文版,以下依區域分

心得完全是個人意見,我覺得還好的一定有人很愛,所以不要太相信我的心得啊


以下排隊時間都是平日,我不敢挑戰假日的Disney太恐怖了....
因為官網都寫得天花亂墜的,我試著簡單說一下到底是怎樣的設施
FP表示有FAST PASS

入口處

米奇


玩什麼:跟米奇拍照,可購入紀念照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就米奇囉

◆地中海港灣◆

(1)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 海灣有show時及其前後約半小時會停止運行


玩什麼:搭船到頂端的失落河三角洲
正常排隊時間:5-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個人是拿他當交通工具在用,畢竟這走進去很遠....

(2)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海灣有show時及其前後約半小時會停止運行


玩什麼:繞一圈看風景浪漫版?
正常排隊時間:5-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超平靜溫和,適合只想放空的同胞,以及想放空的情侶。小哥會唱唱歌講解一下,經過橋下要許願之類的

(3) 要塞探險



玩什麼:算是城堡探險吧
正常排隊時間:N/A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傳說中那很美的星象儀房間在這裡,有冷氣所以夏天會有不少人窩在裡面,容易迷路也很容易走馬看花,有買導遊行程最好,事實是我從來沒有從正規入口走進去過.......


◆美國海濱◆

(1) 驚魂古塔 FP



玩什麼:自由落體
正常排隊時間:90-18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70分
心得:Sea三大人氣設施之一,故事設定是搜集了各地東西的飯店老闆神秘失蹤後就荒廢的飯店,自由落體本身設定是電梯,據喜愛尖叫設施的友人說好玩,聽說落下有幾種不同的方式隨機決定

(2)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FP



玩什麼:3D射擊
正常排隊時間:150分以上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90分(這應該是兩個園區裡我忍耐極限最大的設施)
心得:絕對是兩園區的第一名當之無愧,隨便排隊都是180分起跳,我曾經看過超過200分的,遇到80分以內是超級幸運,開園不到10分鐘就能stanby90分鐘,FP在開園一小時左右就會發光,真的非常好玩,曾經有朋友因為前一天玩了隔壁的巴斯光年覺得不好玩,一邊念著這東西也要排這麼長,出來後完全改觀說排得太值得了,大推!!

(3) 大都會交通工具



玩什麼:遊覽型
正常排隊時間:N/A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這個有點微妙,幾年前我把他當交通工具在用,後來再去發現後面那個站好像已經沒有使用,只剩繞廣場一圈的樣子?最近有搭過的歡迎補充

(4)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玩什麼:交通工具,到發現港
正常排隊時間:5-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我把它當交通工具使用,這距離其實走路20分鐘以內也會到,等待時間太長的話端看是不是懶得走而已

(5) 龜龜漫談



玩什麼:跟烏龜講話
正常排隊時間:15-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
心得:15分鐘一場,聽得懂日文的話很推,現場完全是視當場情況跟現場觀眾對話,非常非常有趣!聽不懂的話就不需要特地進去了,只是浪費你時間而已.....

(6)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 海灣有show時及其前後約半小時會停止運行




玩什麼:繞一圈看風景
正常排隊時間:5-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超平靜溫和,適合只想放空的同胞

(C) 漁村迎賓小屋


玩什麼:跟Duffy拍照,可購入紀念照
正常排隊時間:N/A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就達菲囉

雪莉玫,有收費拍照服務



◆發現港◆

(1) 海底巡遊艇  FP SEA的最新設施,2017年5月開幕,熱門中



玩什麼:虛擬實境,模擬搭潛水艇到海裡跟魚玩
正常排隊時間:45分起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
心得:主角是尼莫和多莉,老少咸宜。但說實話我覺得以前的風暴騎士比較好玩,實在有點可惜

(2) 水上逗趣船


玩什麼:這好難形容,看下面的影片吧
正常排隊時間:10-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
心得:船的路線不能控制,但是隨機的,夏天會應該是潑到一點水,個人不愛,但很適合小孩和不趕時間的情侶



(3)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玩什麼:交通工具,到美國海濱
正常排隊時間:5-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跟美國海濱的那站各為頭尾


◆失落河三角洲◆

(1)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FP



玩什麼:乘車類但頗刺激,印第安納瓊斯那種南美古墓類探險
正常排隊時間:90-15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分
心得:三大人氣設施之一,有身高限制,我周遭友人評價都很好很喜歡,不討厭中南美馬雅那種神秘風格的話值得玩一下,沒有大落差,只有急衝急煞,我敢坐就是沒問題啦!

(2) 忿怒雙神 FP


玩什麼:有360度的雲霄飛車,請看影片
正常排隊時間:90-15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分
心得:人氣可以排到第四名,喜愛尖叫設施的友人說無聊一點都不刺激,但喜愛尖叫系的值得一試



(3)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 海灣有show時及其前後約半小時會停止運行



玩什麼:搭船到前端的地中海港灣
正常排隊時間:5-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個人是拿他當交通工具在用,畢竟這走出來也是很遠....

(E) 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


玩什麼:和迪士尼角色拍照,可購入紀念照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願意花錢的人其實不少喔

(F) 致候吾友迎賓船塢


玩什麼:和迪士尼角色拍照,通常是唐老鴨,可購入紀念照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願意花錢的人其實真的不少


◆美人魚礁湖◆        這詞太詭異了讓我真的差點想打糨糊....

首先,這區基本是給小孩的,因為在室內,外頭很冷很熱的時候可以到裡面躲一躲

(1)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玩什麼:兒童版雲霄飛車
正常排隊時間:30分以內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以內
心得:一般大人可以當有點快有點小斜坡的小火車坐

(2) 史卡托的寄居蟹


玩什麼:我想看圖也知道啦....
正常排隊時間:30分以內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以內
心得:很難有什麼心得啊這個....

(3) 美人魚礁湖劇場 FP



玩什麼:室內劇場
正常排隊時間:15-45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30分以內
心得:艾麗兒是吊在半空的,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
※有中文字幕機

(4) 跳躍水母



玩什麼:就....我想看圖也知道吧?
正常排隊時間:10-3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以內
心得:很療癒的水母,緩慢上升緩慢下降....

(5) 河豚氣球競賽


玩什麼:就....我想看圖也知道吧?
正常排隊時間:10-3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以內
心得:台灣遊樂園也常有類似的東西,只是迪士尼的長得可愛得多

(6) 旋轉海藻杯



玩什麼:就....誰讓我解釋咖啡杯我就跟他翻臉!
正常排隊時間:10-3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10分以內
心得:請寫咖啡杯心得給我,50字內

(7) 艾莉兒遊樂場


玩什麼:給小孩奔跑攀爬玩水的地方
正常排隊時間:N/A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有些洞窟什麼的,也有艾莉兒的那個寶藏洞,可以到處鑽看看

(G) 艾莉兒的迎賓洞窟


玩什麼:和艾莉兒拍照,可購入紀念照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小女孩很喜歡,所以拍的人不少


◆阿拉伯海岸◆

(1) 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玩什麼:我相信聰明的各位看也知道這是什麼
正常排隊時間:15-45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分
心得:長得很夢幻,很平和很平和

(2) 辛巴達傳奇之旅


玩什麼:小小世界辛巴達版,坐船看辛巴達的故事一圈
正常排隊時間:5-3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這是個經常不用等待的設施,但我只進去過他一次,你懂的。不過這個設施的主題曲是特別寫的,值得一聽

(3) 神燈劇場 FP



玩什麼:3D劇場
正常排隊時間:30-6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分
心得:很值得看一次,但最好是懂點日文會更有趣
※有中文字幕機

(4) 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玩什麼:旋轉....精靈駱駝鷹馬
正常排隊時間:10-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分
心得:比較厲害的是他有兩層....好吧一點都不厲害

(5) 史迪奇


玩什麼:和史迪奇拍照,可購入紀念照
正常排隊時間:3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N/A
心得:隊伍一般不是太長

◆神秘島◆

(1) 地心探險之旅 FP


玩什麼:雲霄飛車
正常排隊時間:60-12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40分
心得:我不敢坐,但從排隊時間也看得出來多受歡迎!

(2) 海底兩萬哩


玩什麼:潛水船艙探險
正常排隊時間:5-40分
我流排隊忍耐時間:5分
心得:一台車可以坐六個人,分三面窗往外看,船艙裡很小又暗,窗外也是做成幽暗的水底,不推薦給幽閉空間恐懼症的人


◎SHOW◎

只寫固定公演的,季節性的請自行check

海灣的show依當日人多寡決定多久前開始佔位子等,有時要前兩排需要一個半小時前開始等,但我也遇過半小時前等坐在第一排的

(1) 密西哥傳奇 ※已停止公演,但我很喜歡所以這邊就不刪了



時間:14:30(會依狀況調整)
心得:我大愛大愛的一個show,2014年9月7日終止,期待下一個show也這麼好看

6/11:Disney Sea不專業我流導遊
5/21:Disney Sea 30週年&Spring Voyage
11/16:Disney終章

(2) Fantasmic!




時間:開場在19:00-20:00(依季節調整)
心得:一樣在海灣,聲光效果十足,值得一看

6/11:Disney Seaファンタズミック
2/12:Disney Sea ファンタズミック

(4) 動感大樂團


●為抽選處,★為演出地
時間:一天一到兩場,請確認時間表
心得:大多人說很值得一看,必看!!這樣,我個人覺得是還滿厲害的,但跟迪士尼好像比較沒太大相關

這個show要觀賞有些複雜,規則隨時可能更改,且有些日子不需抽選,請務必事先確認

本娛樂表演的部分席位須出示劃位入場券(免費)才能入座,詳情如下:(恕不開放站立觀賞。)
  • 希望觀賞每日第一場表演的遊客需出示劃位入場券即可入場。
  • 希望觀賞每日第一場表演的遊客,請於全體人員到齊後直接至百老匯音樂劇場。席位有限,額滿即無法入場。
  • 希望於 1 樓席位觀賞本表演的遊客,須出示劃位入場券(每日第一場表演除外)2樓席位需出示劃位入場券。
  • 此外,本節目恕不開放站立觀賞。
※可以APP抽選(僅日文),請事先下載
※現場抽選:劃位入場券將以電腦隨機抽選的方式免費發放。抽選活動將自每場節目開演前 30 分鐘截止,於碧莉葉特利亞(上圖處)舉行。參加抽選活動時,須出示當日的有效園區票券。遊客若希望與同伴一起觀賞本娛樂表演,請攜帶所有同伴的園區票券參加抽選。此外,每組遊客當日僅可參加一次本節目的抽選活動。
※有3歲以下孩童且1名大人帶2名以上孩童的遊客,請事先告知工作人員
※本節目有可能因故暫停抽選,詳情請洽詢服務人員。

(5) 摯友達菲



時間:開園期間都有上演,一場10分鐘共兩場
心得:喜歡Duffy的話推薦,務必走右邊那條,點好餐後工作人員會指定座位給你,可以待一小時

7/30:Disney Sea Summer Festival夏日祭典
2/12:Disney Sea 情人節

(6) 走出闇影森林 (2016/7/9整新的新SHOW)




  • 自由入座
  • 排隊時如需暫時離開請務必留1人在現場(單獨排隊的遊客請告知工作人員
  • SHOW開始前30分鐘開放入場,5分鐘前截止入場,如已坐滿會停止入場



其他依些季節性的SHOW會登在官網,出發前可以先確認喔,日文網頁連結

8 則留言:

  1. 我太幸福了 只出人到即可 不需用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你根本就是放空跟著走而已XDDD

      刪除
  2. 請問show的部分喔~密西哥傳奇及Fantasmic都在地中海海灣嗎(大部分位置都可以看的清楚嗎)?開筵宴客~哥倫比亞號是在哪一個區域?大感大樂團(有星星之處是在哪個區域?)摯友達菲是在哪裡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關地圖已補在文內

      兩個都是在地中海港灣,大部份位置都可以看清楚但會因角度看到的內容有點差異
      比較有關係的是前後排,The Legend of Mythica有前面停下的是哪個角色的問題

      哥倫比亞號在美國海濱,那艘大輪船
      動感大樂團和摯友達菲也都在美國海濱

      刪除
    2. Dear版主~超級感謝的!!! (^___^)

      刪除
  3. 謝謝分享,非常詳盡。
    但有關照相要花錢的部分我想補充一下,排到後是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和卡通明星拍一張照片(免費),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用工作人員專業的相機拍、洗出來,才需要花錢。

    回覆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