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1/26

11/14:Disney Sea我們買票進來逛街

這次住在ランドホテル
先到舞浜駅旁邊check in並托運行李之後,就直奔Sea


現在車站走聖誕風,很可惜我來不及趕上萬聖節,只好等明年了


左下那個藍屋頂就是ランドホテル





我們第一次就坐到聖誕專車,後來才發現不是所有車都有佈置

這次是第三次到Sea,我喜歡Sea勝過Land
現在主題是魔法師的學徒加上聖誕節


看看這人之多!!!!!
原來人其實都在這不在天空樹啦!!!!!

這次剛好有看到這兩位


第一次來聖誕節的ディズニー,所以發揮觀光客精神狂拍照
這幾乎是入口商店街全部的櫥窗了


小聖誕樹也都不一樣,但就拍一棵代表了


我們到的稍微晚了點,看大家都在等表演,於是我們就跟著等
聖誕特別節目


太好了有大象最愛的Duffy
雖然右下船上那兩位拿著麥克風,我們後面的女生驚訝他們唱現場
但我覺得這機率太小啦


大象很喜歡那個扭扭杆子


精靈超近的!!

表演結束後本來想先去看看新的設施Toy Mania


對不起我錯了,是所有的人都在這裡才對!!!!

排隊時間是120分鐘,但這樣其實已經是很好了,FastPass已經發光
我們晚上6點多想說來看看,那時的等待時間是180分鐘
排到都要關園了啊!!!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決定第三天一早再衝這裡
在這個門口買了很像麻糬的甜點


這幾隻在日本人氣好高,雖然我沒有特別愛但這真的太可愛了!!!
分別是草莓奶油巧克力口味



超大聖誕樹,底下的人人人人人


秉持著逛街的精神,我們開始逛店
這次的目標是所有的店都進去逛一次(沒這種目標


裡面的店大概都類似這樣,而且完全不禁止拍照
雪人唐老鴨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唐老鴨(我不喜歡唐老鴨

接近中午,又剛好到了大象最愛的骨付きソーセージ的攤位前


就是左下那間,竟然也排成這樣
等待期間剛好看到米奇表演開始

這就是ソーセージ跟啤酒


大象堅持說他戒酒了所以啤酒算我的

吃完就去排Turtle Talk,也是新的
設定為那艘大遊輪屁股有觀景窗,發明了麥克風可以跟海洋生物對話
於是可以跟海底總動員中的海龜對話


這是等待室,再進去才是
一場大概是10~15分鐘,容納人數200人
我們排了40分鐘,排這個很辛苦,因為其間是完全不動的
一點一點移動的排隊比較輕鬆一點.....

我超愛這個設施的!!!!每次進去都會不太一樣超有趣!!!
海龜要現場跟觀眾對話,還會接受觀眾問問題之類的
所以我跟大象一致認為工作人員很辛苦XDD

但大象嗆我說我都不舉手跟海龜說話

之後到了大象的主場,你看那驚人的人龍
是在排餐廳的限定甜點,我們第三天來也還是這樣超恐怖


這裡也很聖誕


最左是Duffy爆米花,焦糖奶茶味,大頭太佔空間就沒買
園區爆米花很多口味分佈在各處,桶子也不一樣
價錢就是含桶子2300,回填桶子500,小紙盒裝300

右邊就是Duffy的專賣店



很恐怖的人潮,在裡面走路都有困難
店員一直喊著⎡這裡沒有限定商品,歡迎到其他更大的店買

旁邊賣著這個


大象毫不考慮的就說她要吃,即使裡面是草莓餡也一樣
也看到了邦尼夫妻


喔對不起照片只有太太,他跟這小女孩玩得好可愛

再走就是這裡了,那個透明三角也是聖誕樹,晚上點燈(下面有照片



因為本人喜歡STORM RIDER的聲音所以抽了張Fast Pass
個人對設施本身倒是不太愛


接著經過了整個RESORT(包含Land)裡我最不愛的一區


那個也是聖誕樹,我有聽到年輕女生對著他大喊好可愛.........
上次跟大象來沒坐金字塔裡的印第安納瓊斯遊樂設施,因為個人對這種風格非常苦手
大象也沒堅持要坐所以就讓我跳過了

我第一次跟朋友來的時候都沒人,我光經過排隊區就整個不舒服啊啊
空蕩的超恐怖好嗎!!!更不要說裡面本身了啊啊啊

這次想說那好吧就陪大象坐一次,但一看要排80分鐘就想說那還是第三天來好了哈哈.....

在這附近買到了這次的頭飾,大象堅持耳朵沒用所以絕對不買
(我有一個髮夾式小禮帽(這次有新版!!)他有一個幽靈公寓版米妮耳)
所以我們買了好實用的耳罩跟帽子



到了美人魚礁


裡面是小孩子的遊樂設施們


聖誕樹是珊瑚喔XDD!!

裡面是這樣的


就是要製造海底的感覺啦

我一向很愛這尊入口處的爸爸,這次也太有喜感我都噗嗤了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可愛,那個是偽裝成麋鹿的海豚嗎(笑翻

在園區裡吃飯都很不準時,都快要傍晚了吧哈哈


這次都特地選沒吃過的餐廳吃

還買了園區限定生茶


出來天都暗了,對面的阿拉伯區
晚上比白天漂亮



這太驚人了所以一定要拍



點燈的珊瑚礁


接著繼續逛店



那位是在玻璃上雕刻的,可以現場刻字
他發現大象拿相機對著他就很專業的看著相機了哈哈

差不多要繞回去等晚上的SHOW


左下兩個都是聖誕樹喔,點燈的漂亮很多,燈還會變色
右下也是晚上才有的,藍色那個燈是奇奇帝帝的臉

那棵巨大聖誕樹點燈了


也是人山人海的店,聖誕版





這時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180分鐘


表演是7:45開始,但在兩小時前我們走到區域時搖滾區已經在排隊了
因為是沒看過的SHOW所以就想說跟著排好了

漸漸的刮起風來,超級冷的啊啊啊啊啊
連附近的日本人也一個個冷得哀哀叫
大象途中想說去買個外帶了什麼來吃喝,但空手回來時說每間都排到天邊去了

於是終於挨到開始了


整個呈現手指凍僵腳痲痹的狀態無法有任何感想
但大象還滿喜歡的

這是SHOW結束後旁邊的商店,人人人人人


我們冷斃了,就隨便找了間不用等的餐廳吃


雖然是隨便找的但東西不錯,烤雞也很好吃
蛋黃是米奇頭很有趣

吃完本來想逛一下但看這人潮,我們就隨便看看準備回飯店了


單軌電車站


戰利品


這次連卡套都是很後面才買到
買得很少一方面是這季東西我們都沒有特別喜歡,加上人太多了

飯店內部下一篇好了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超可愛的吧!!
      話說我那個卡套引起廣大(?)迴響
      我掛在包上,朋友第一次看到都會抓起來問這是什麼哈哈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