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1/28

11/16:Disney Sea 終章

今日計劃完善,準備衝人爆炸多的Toy Mania
先來張排隊時拍的tower(我們沒膽坐哈哈


這是今日才照到的聖誕列車其中一個門


因為不是住在ミラコスタ,所以跟著一般入園的排隊


還好我們到得早(大概8:20
過沒兩分鐘隊伍就延伸到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去了
維持秩序的一個員工杯杯來看了看,跟隔壁的發出「人好多!!!」的感嘆

Sea裡面杯杯員工不少,售票處也看到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為顯示親切,Land就比較沒有

一開放入園,所有人依照慣例用衝的,而且全部都朝著Toy Mania的方向.....
雖然我內心隱隱覺得不妙,但又不想奔跑,於是就只是稍微快走

經過維持秩序的一個杯杯
他笑笑地跟我們說早安,並作出奔跑的姿勢意示我們「要跟大家一起跑啊」好可愛

一到那附近才知道驚人,已經拉了兩道,一邊stand by一邊排fast pass
兩邊都只能使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全都已經繞了好幾圈排到外面的外面
我們看到stand by已經顯示80分了,天啊才開園欸
本想就排fast pass吧,幾分鐘後看這狀況覺得我排到fast pass直接排隊搞不好也到了
於是我們改去排隊,大概是120分鐘

反正還要排很久,我去買早餐
附近有的就是豬肉飯卷跟熱狗堡
走過去看了看,豬肉卷的人員說正在準備,9:30開始賣(對,開園還不到半小時
熱夠堡攤門都還沒拉開..........等了一下買到了


他其實是培根卷(裡面是飯),還有味增奶油湯(但沒什麼味增味)
一早吃這個有點太油但也沒辦法

排著排著前面那對情侶中的男生暫時離開了
過不久後面一對小姊弟趁著整理隊伍的時候硬往前擠,還佔了那個男生的位子

其實這次來有種現在日本人越來越沒禮貌的感覺,又來個實例了.......

他們途中前進時還不斷的想盡辦法往前面擠,後來發現他們爸爸排在後面一點的地方
雖然大人是乖乖的排隊,但可以這樣放任你家小孩嗎!?

在我們排到這一區的入口(也就是這兒,那個拱門)時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


探頭往fast pass那邊一看,現在去抽的話拿到的是18:40左右的券
過不久開始聽到fast pass的工作人員在喊著「現在排可能會拿不到喔~」
現在時刻大約是上午10點....過了約10分鐘,就宣告發完

媽媽啊現在才開園一小時啊!!!!

自從第一天看過180分的等待時間後這個設施排再長我都不會感到驚訝了

終於到了胡迪嘴巴了!!裡面還很長喔


設計成玩具房,裡面都是各種特大號的玩具和裝飾,排隊時打發時間滿好的


後面有一段行進的很快,其實我們排到大約是80分鐘
這時前面的男朋友還沒回來(死小孩又擠到前面去了),女朋友開始CALL他哈哈


拿了3D眼鏡就差不多到了,這是一個3D射擊遊戲


經過一個巨大房間門就到了上車的地方(右上那張可以看到大門把
上面的燈飾還有做一個巨大插頭很可愛

這個有計分,雖然都是射擊但每關都設計得很有特色,射出來的東西也不一樣
超好玩的難怪排隊排成這樣!!!
要不是排太超過我還想再排一次

出來時看著本月最高分,神人啊.....

接著又去排turtle talk,烏龜超好玩的哈哈哈
這次只排了一場的時間,也許是今天Sea提早關園的關係吧,人數正常很多

之後又去買了香腸,這次配的是熱紅酒(冬季限定)


這次好少在地上發現圖畫,可能是太忙了


走到那個金字塔,陪大象坐一次
排隊的地方就長這樣,也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詭異fu.....
請自動把人都清空就知道有多詭異了,就連這麼多人我都覺得不舒服啊啊
這段排完之後是很長又陰陰暗暗的石頭通道繼續排隊


排隊40分鐘,期間大象在找米奇,還真的找到了!!



接著去等下午的固定show,我最喜歡的show!!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mh/shw_mythica.html
太可惡了相機電池不夠

期間買了這個,跟前天的草莓Duffy是一樣的東西,他是起司


等待時小木偶們出現了兩次


大家都圍著小木偶所以爺爺有點孤單,他很喜歡跟大家玩喔很可愛
狐狸跟貓還去鬧旁邊攤販,狐狸叫貓拿錢出來買東西超可愛

show終於開始了


看看那人群





其實這些角色船對我來說都隨便啦.......
他們會下船來,坐在幾個特定區域的話可以離他們很近
放些上次照的,大概就是這樣


表演會很近






舞者們都很有趣,水上摩托車們超帥,還會拉著風箏
但對我來說也隨便啦.......

順便補張這次沒拍到的米奇船,他不會到陸上來


但也隨便啦.......

我的目的是尾聲的們啊!!!!
因為我實在太愛他們了所以請原諒我翻舊照片出來放方便我自己以後翻



高架上的舞者會一直翻轉,飛馬翅膀會動,很帥



頭盔很Loki的女王(?)在船頭,巫師在船尾,龍頭會噴火,很帥




這次沒拍到的海神號(?),我喜歡船尾的美人魚,三個龍頭會噴水,很帥


這台整個本命,很帥





絕對不是因為Thor因為07年就本命到現在了只是加成而已,特寫懂者恆懂

接著就是吃飯(跳痛


就在最近的地方吃了,接著到處閒逛

時間接近了就找個好位坐下來等晚上的表演,前天錯過一場
等待中買了今年冬天的限定品


超受歡迎米奇頭吉拿棒&白巧克力摩卡,那支是白巧克力塊,放在熱咖啡裡面攪融了喝
最中抹茶(最中是一種日式甜點)

看起來很晚但這其實是17:30開始的,差不多五點天就黑了


上面的是米奇,中間有很多迪士尼動畫的角色串場,美女與野獸或阿拉丁等等
大球上有螢幕


最後是魔鏡和米奇的大戰,魔鏡會出現好幾個壞人


最後魔鏡出現了一隻龍,有火有水的
我手又因為錄影整個凍僵哈哈

結束之後因為提早關園的關係要結束營業了,於是我們先繞到ミラコスタ看看


接著就坐單軌到land繼續玩,這次坐到Toy Story版列車,但沒什麼愛就這樣帶過
又坐了一次winnie pooh,但我們兩次都坐到同一位子所以course也一樣有點可惜哈哈

之後去IKSPARI的STORE逛逛,看到白色Stich超級可愛啊啊


可惜玩偶太沒用所以我放棄他了哎
(這時我發現我少了後段一些照片,先拿大象的用,應該就這樣了也沒什麼了)

回程時能搭的車次比較少,我們在車站等了25分鐘才有車

大車站人多車又複雜的時候都會全程有現場廣播
哪個月台下台車往哪、車要進來會請大家退到黃線後等等
因為車次很密集所以廣播是幾乎不停的,等車無聊我們也聽著廣播
但是全世界有有皮乘客.......
站務員公式化的說「黄色い線までお下がりください。(請退到黃線後)」當然有人不鳥的
於是不知道是他煩了還是怎的,站務員就這樣說了
「 黄色い線までお〜下〜が〜り〜く〜だ〜さ〜い〜」
大家幾乎都噴了哈哈哈哈哈,至少我們後面的情侶都噗嗤了哈哈哈好可愛啊

隔天是表參道和渋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