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1/27

11/15:Disney Land電池沒電大作戰

我們可以提早入園,時間是8:45,但我們在8:20左右到門口已經是人龍了
非房客的行列更加驚人,房客早到我可以理解,非房客是也都住隔壁嗎

果然也是聖誕版喔


world plaza的大聖誕樹



順帶一提我找到飯店欄杆的照片了


今日作戰計劃是先到winnie pooh拿fast pass
再直衝幽靈公寓排隊

一進園大家都用衝的,space mountain有提早開放我可以理解......
但大家都略過了,都停在邊界等著
..........原來是在等9點往裡面衝就對了
我們的目的地也一樣所以一起等

9點開放後旁邊又衝過了好多人,到了pooh的大書旁發現只要排10分鐘
於是改變計劃就直接進去了,上次大象來的時候在維修他沒坐過這可是重點目標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設施的,很可愛也很好玩


旁邊的賣店,蜂巢燈會一閃一閃很可愛
梁柱上寫了很多台詞

出來之後往幽靈公寓,途中經過the small world


小時候超愛的一玩再玩,長大就跳過了哈哈

因為離開園一小段時間了我以為幽靈公寓會排很長
結果等待時間竟然是5分......直奔門前啊,我以前來動輒排個一小時欸欸
可能是因為比較裡面,又有些人不敢玩吧

其實我很喜歡幽靈公寓,小時候第一次是被騙進去的
後來發現好像也沒那麼可怕,之後又發現舞會幽靈們很漂亮

聖誕Jack版!!!!我一直一直都想來一次,但因為非寒暑假時段都沒有機會


裡面所有的裝置都改了,故事也改成Jack版,超可愛啊啊啊啊!!!!
下次要來看萬聖節版!!

出來之後我今天已經圓滿一半了(喂你
接著去排新遊戲,以前的高飛跳跳屋,現在改成噴漆遊戲
這就很正常的顯示為40分鐘,排隊中順便拍了米奇米妮的家
那邊隊伍也是很正常的45分鐘左右,我排過兩次,都差不多各排了一小時......


設施本身,嗯,就等待時間30分內的話可以考慮
迪士尼排隊時間都很準,誤差不會超過10分請相信他們

TOON TOWN裡面亂七八糟的小東西很多,有時間的話可以好好看看

出來後看到大家在等遊行,距離開始還有大概30多分吧
但我們還是坐在第三排,天啊這真是太親切了
Sea要坐在第三排兩小時前要坐下啊

應該是因為LAND遊行路線繞了快2/3園區,人都分散了
Sea可以觀賞的區域只有一個半圓,只好擠死人了

等待時我去抽了monster inc.的fast pass,超恐怖的排隊時間120分
我記得當時大概是10:30左右,我們抽到的fast pass是18:45看有多驚人...

因為一般遊行都看過了,我們對表演也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這一次來不管是sea或land都只看聖誕特別版的


我長大以後比較喜歡看舞者,尤其是服裝鞋子髮型化妝什麼的哈哈
看材料或設計什麼,很有趣,比如右下的黃捲髮是塑膠板做的
小時候就比較喜歡看車和上面的玩偶啦.....


我喜歡馬卡龍舞者,很可愛
他們的頭髮是塑膠一體成型,弄成奶油花的線條

大象喜歡聖誕樹,因為他們會自己前進,用第二節的地方跟大家鞠躬


當天最喜歡的造型,那個應該是雪精靈什麼的
大象說他們的褲襪花紋也很漂亮,可惜我忙著錄影沒看見

遊行結束後我們的相機電池也幾乎沒救了(所以遊行照片也很少,盡量少用
我們昨晚就發現它只剩一格電
另一個電池在朋友家裡,也沒帶充電器

為什麼會這麼靠勢呢,因為到迪士尼的前四天我們總共只用了一格電
出發到這裡前又把電池充飽了,誰曉得在迪士尼用這麼快天啊
我們還有兩天的行程.....方案只有三個

1.回朋友家拿:車程單趟40~50分有點划不來....
2.問information有沒有充電的:但就我的經驗應該只有充手機的
3.到東京車站買:其實東京站還滿近的

於是決定就是3,我在車上查了查
驚人地發現東京車站周邊只有兩家可能會賣充電器的地方,於是只好賭上了


我們幾乎橫跨了整個東京站才到目的地,相信大家都知道東京站超長的
我們快速行走也用了將近15分鐘

到店裡後尋問了店員,店員姐姐說「有喔~」但他一站到貨架前要拿就發現賣完了
「這附近可能很難買得到了,你們可以去有樂町或秋葉原(都是隔壁站)買」
我也知道秋葉原一定有賣啊啊啊!!!
我想那瞬間我們一定變成超為難又震驚的表情了
於是店員姐姐人很好「你們時間還可以嗎,我們可以幫你充電」
「!?可以嗎」(我知道日本到處都可以免費充手機,相機也可以嗎!?
「可以的,但完全充飽要2~3小時喔」
「不用充飽,大概一半就可以了」
「好,那你們方便的時間回來拿吧」

於是我們就請他幫忙充電,中間去吃了蕎麥麵
還去旁邊的百貨找看有沒有類似fnac或賣相機的地方,不,完全沒有

一小時候我們得到了一顆顯示為兩格電的電池,也沒有收費,超感動

於是我們用競走的方式衝回車站(有夠遠
回到world plaza開始進行我們此行的目的,逛街(以及幫櫥窗拍照


我愛那個美人魚人台!!!

回來因為有點累所以我就去買了個冰(?


餅乾夾冰淇淋,雖然甜但好吃


我愛Stich!!


現場剪影的地方,我第一次看到這裡排隊,還排這麼長的


櫥窗們


大部份都還是用手機照,因為相機電池的兩格不知道是實的還虛的.....


另外也有看到睡美人跟米奇


傳說中的33入口,vip用的club,不知道什麼條件才能進去
好想進去啊!!!!!

這段就是採購,反正都送回飯店,嗯

接著就等夜間遊行,去買了在Land一定要吃的烤火雞腿(Sea就要吃香腸


人很多的Land,我們要找地方坐下都有點難
結果發現了這裡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我們要走進去前一對夫妻推娃娃車出來,吃完雞腿都沒有一個人走進來.....
這是異空間吧其實,這裡不是Land吧


space mountain排隊時間40分,但連fast pass的都排好長好驚人

fast pass時間到了,就到隔壁隔壁的monster inc.
stand by 80分鐘,還好有fast pass
遊戲本身滿好玩的,是拿手電筒照怪獸躲貓貓
如果有記分就好了,真可惜

就晚上了


聖誕版城堡喔

城堡前的廣場


我們大概也是在40分鐘前來找座位,雖然有點擠但也擠進了第一排


從小看到大都一樣,只是有多了幾台車或小改版
上面仙女都不知道換幾個了哈哈哈


精靈會整個換好幾種花樣,很可愛


很驚人吧!!!(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毛怪的背後背著會亂踢的阿布,但你知道,相機沒電....


灰姑娘裙子會一直花樣,王子一個人好像很可憐(並沒有
王子的動作就那幾個我都學起來了哈哈哈


於是遊行就結束了(欸
本來有考慮去紅心皇后餐廳,但最後決定挑家沒去過的餐廳吃
裡面的餐廳或設施都會有贊助商,這剛好是UCC


雖然這次沒去瘋狂科學家的餐廳吃飯,但還是喝了melon soda哈哈
食物本身好吃,其實在裡面只要選西式或日式就沒問題的
上次我們無聊進了中餐廳,喔那真是.....

這間餐廳服務員超恐怖的,整個就是一直盯著客人
我發現他們沒事做的時候站在座位區中間掃視現場客人天啊
吃得好不安心哈哈,大象都不敢亂看,怕一看人就來了
我們就計時,看放下刀叉空盤到他走過來收完的時間是多久
......一分鐘整,天啊啊啊

壓力好大的餐廳,服務超好但還是不要來好了(呃?

上圖式單軌車站和Land Hotel
下圖是入園廣場


聖誕樹


我們就回飯店了


買了其他版本哈哈哈

戰利品,有自己的也有送人的


明天要回戰S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