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1/30

11/22:新宿.世界堂

超好買的地方


一樓是一般文具,二樓以上是畫材等等的專業用品
東西很多又不貴,日本文具又很精緻,要取捨超困難的!!!

最後籃子裡的東西進進出出後買了這些



那個資料夾,長得太蠢了所以我馬上就買了(欸
印章超級多種類,日本人好愛印章
但印章買起來很貴,所以我最後挑了又挑只買了四個迷你的(少拍一個


經過OI時看到這個


EVA真的賺很大啊!加持你誰啊你騙人的吧(指
裡面還有大尊的レイ和カヲル


午餐是拉麵,快要兩點竟然還排隊!!


這家的蛋都是煙薰的,每天味道不一樣
這天是ナラ,我完全搞不懂是啥哈哈,回來查了下說是一種叫「」的植物
好吧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啥

店家很貼心的有提供紙圍裙和綁頭髮的橡皮筋
他只有鹽味拉麵,鹽琥珀、鹽白湯、鹽沾麵
果然是日本口味,鹹,但好吃XD

途中也經過了傳說中的ビックロ


我沒進去看,總之就是一半一半的樣子
後來聽到日本人在討論這到底有什麼意義,結論是
「太太買衣服的時候先生就不會無聊了」

伊勢丹,很大一棟


探頭看了看,有信義區新光三越的FU,也就是買不起的FU啦
外牆的櫥窗全都這個路線,而且會動,有想全拍但這路口人太多了很難


倒是不小心拍到了一台加長哈哈


還有家Disney Mobile


還順便迷了點路,新宿太容易迷路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