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1/30

11/19:とらふぐ亭


 とらふぐ亭是一間河豚料理連鎖店,首圖是超好吃的河豚沙西米!!


原本前一天晚上阿姨要請我跟大象一起去的,但趕不上
結果隔天阿姨說那今天去吃吧!

整個看起來就超高級



沒吃過河豚,完全不知道應該是什麼味道
貴吧,超貴的


點好了準備開始吃


桌上還有寫食用方法


前菜是柚子醬油明太子涼拌河豚皮,左邊預備的蔥花跟明太子是等一下吃火鍋要用的
右邊大碗的是柚子醬油,火鍋用,小碗的是吃沙西米用的

什麼菜旁邊都配明太子的樣子

河豚皮很脆,很好吃!
接著來了沙西米,超棒!!!!
中間是紫蘇葉、豆苗、嫩蔥
卷著嫩蔥吃超棒


接著巨大紙火鍋來了


他好大!火鍋料也不少


讓他們合照一張


等待湯滾的途中來了份炸河豚,太好吃了!


接著只顧著吃,反正一鍋火鍋也沒什麼好拍的哈哈哈
吃法是把一開始旁邊的明太子跟蔥花拌到大碗柚子醬油裡沾著吃

火鍋料吃完後會幫客人做成雑炊,就是把飯放進去煮成粥


可以自己來也可以讓店員做,我們交給店員了,這是他的家私
會先把剩的料全部撈起來(其實應該是要你把它吃光

成品


還附上海苔可以撕碎了都在粥裡
很好吃但超飽的根本吃不下啊啊!!!!

吃不完的外帶了,阿姨叫店員直接把紙火鍋包起來....嗯
所以我們得到了一個塑膠袋裝著紙火鍋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量三人吃比較差不多

最後甜點,黑蜜香草冰淇淋,超讚


當晚傳照片給大象,我娘這麼說
「我活到現在還沒吃過河豚!!」

嗯,我們都有說下次你們來吃啊哈哈

這應該是有生以來吃最好的前三名

這是中午我去買東西的時候坐下來講電話,一隻麻雀蹦蹦跳跳的就過來了
我原本以為他是想要東西吃,那個商場有小攤什麼的會有人坐在附近吃東西
我沒有東西可以給,又正在講電話就沒理他



結果他在我旁邊跳啊跳的繞好久,最後跳到我的鞋子上了!!(腳背部分)
可能看我腳都沒動當作佈景的一部分吧哈哈

第一次這麼靠近麻雀欸好可愛

說到這個,Disney裡面的鳥類(大部份是麻雀跟鴨子,綠咖啡的那種)每隻都肥得跟什麼一樣
每天在地上撿爆米花吃的關係吧,還不時會有人丟給他們

那天大象看到花圃有兩隻鴨子,想說丟個爆米花吧
結果風一吹鴨子找不到爆米花,大象就撿起來拿給鴨子
鴨子竟然直接從她手上把爆米花咬走
你們是野生鴨子吧喂,這也太不怕人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