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1/30

11/18:羽田空港.秋葉原

大象要回家了,所以送他到機場
中午的飛機,松山羽田好方便


C/I之後開始到處亂逛,羽田真的很漂亮
二樓很多餐廳和商店,整個機場都有免費wifi而且超快
要不是有那麼點遠,當時網路還沒搞定的我很想天天抱著筆電來這裡


全國主要土產這邊都買得到,沒去京都也可以買京都土產
有些看起來超好吃的我都差點買了哈哈

當然バナナ也不例外有賣而且還有麒麟版的(但虎尾的沒有)
因為保存期限短,可以的話要回國再到這邊買吧

只是機場鋪貨比較少,很容易賣完就沒了

三樓都是商店,有小小的uniqlo,還有kitty商店和博品館等等,也有家MONO


大象出關之後我就準備回去,回程的單軌上,回程沒什麼人呢



因為要在秋葉原轉車,所以就想順便逛逛

以下都是宅物不適者請前面右轉(揪咪




車站裡就是ACG大轟炸,每根柱子上都是螢幕,而且還分了兩三種輪播的不一樣
所以我只好很恥的拿相機在那邊等XDDD


那個うたプリ!!等超久欸!!!別的都輪兩遍了還不出來
而且別人都至少停個3、5秒你們2秒就換是幹嘛!!這是什麼夢幻廣告嗎!?
害我拍到殘像嘖

現在整個日本都充滿了うたプリ,再來是P4、T&B、黑子,部分TOX2跟F/Z
走進每間店都被うたプリ轟炸,整面整面牆的超驚人
還好我對他們沒有愛到這樣不然就慘了.........我只喜歡神宮寺&聖川
因為有諏訪部さん的加持雖然剛開始random到神宮寺角色曲我會自動以為是跡部

以資證明,這只是冰山一角中的一小小角而已,好孩子不要在店裡拍照


我看到這個超想拍起來的,神宮寺你真的.....................
只要是神宮寺的クッションカバー都走這路線就對了



你隔壁的真斗可是正常多了啊!!



被轟炸到一個程度後想說可以去吃中餐了,想了想還是到UDX
還可以順便到上面的Tokyo Anime Center看看
現在裡面有TYPE-MOON的角色排行、声優排行(以及他們的獎杯&感言)
還展示了一些台本原畫等等,我去的時候正好在講座,一半空間被挪去了

UDX外面那堆攤販賣很多公仔,找找會有便宜的超挑戰意志力
當我看到5000的赤髮


1200的承太郎
........才1200日幣啊!!!有多想買你知道!!!!要不是沒地方放!!!
順帶一提,已拆封シャンクス值5000,未拆封エース賣3800,好殘酷的人氣差
另外為什麼沒有沙鰐嘖


本來想去吃那家茶泡飯,看到隔壁的海鮮丼午餐特價就轉戰了
蔥花鮪魚和吻仔魚,這樣600日幣

之後在樓下的咖啡廳坐了一下,那杯是印度奶茶,真的很純

又去繞了繞,因為就在車站旁就拍了,AKB48 Cafe和Gundam Cafe(就在隔壁)
Gundam Cafe客滿,我稍微看了下附設的小店
シャア系列產品好棒!!雕著ジオンMARK的玻璃長杯好棒!!(而且完賣了


最後來張讓我噗嗤的P4海報,嗯,還好我只有看動畫沒打遊戲哈哈哈哈(fade out


我最後可是什麼都沒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