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0/13

10/2:Disney Land Dream Lights

這個show的正式名稱叫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エレクトリカルパレード・ドリームライツ
真是有夠長......

有八成是我小時候看到現在都一樣的花車,但還是很好看


接著看照片吧

喔仙女糊掉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四個騎士


米奇米妮,前頭是高飛




瓢蟲一直有股說不出的fu


愛麗絲的花兒們




笑臉貓



蝴蝶


會點頭的蝸牛



我從小就有個疑問,這到底是誰



白雪公主



PeterPan



變色精靈,我只有照到其中一輪啊







這群我猛一看照片覺得他們是花,但實際上是阿拉伯舞者吧


我大愛的一台車,所以照片也偏心比較多XD




好吧,但我還是覺得鳳梨燈有點蠢



小熊維尼




蜜蜂們


玩具總動員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驚人的尼莫



怪獸電力公司


這次有拍到亂踢的阿布了XDD


大愛的另一台車





動作屈指可數我都會學了的王子XDD


雖然只是舞者車,但我從小就超愛這台





Tinker Bell







唐老鴨黛西和三隻小豬


奇奇帝帝




史汀奇與女朋友(好啦我就是不記得他名字),蟋蟀、小木偶、爺爺



兩隻鸚鵡和瑪莉貓



最後是贊助商


喔yes我把迪士尼寫完了,下週的迪士尼等回去再奮鬥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