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0/12

10/3:Disney Land 萬聖節


萬聖節的重點是萬聖節版的Haunted Mansion


天氣非常好,身為房客的我們8:45入園


一進去就讓要挑戰Star Tours的小尼克馬上去standby
坐上了第一台,我們在出口只大約等了10分鐘

本來想去排米奇公館,但才剛開園不久就已經90分鐘於是先繞去別處
Space Mountain兩位怕出來不舒服就跳過了,小熊維尼正在維修
抽了幽靈公寓的FP後順便排了PeterPan,真的要趁人少快排不然動不動就4、50分起跳

這個Tinker Bell拍了好幾次才成功


一閃即逝的PeterPan影子



我想拍窗外底下的保母狗和倫敦夜景,但太難了
裡面幾乎全黑,少數勉強能看的幾張,我想youtube一定有全程影片的





出來後發現隔壁的白雪公主也排很短,基於大家想體驗一下何謂不適合小朋友就排了
毫無意外的在出口處觀察到好幾個嚇壞的小孩


都沒人覺得白雪公主對井唱歌的歌聲很陰森嗎




一樣黑到很難拍,這個我就確定youtube有影片啦


總之這個真的一致通過不適合小孩


也去看了4D劇場


我終於拍到另外兩個櫥窗了,上次擠到我只能拍到Tinker Bell的櫥窗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法國號(?)燈



時間差不多,進入重點


因為FP中間都沒看到,只抓了幾秒迅速拍了這個


裡面禁止拍照攝影,尤其禁止液晶螢幕,我是把液晶關掉盲拍的
但當然,youtube還是有全程影片,想看的可以搜尋一下


當然大部分都因為燈光太暗失敗


驚人的雜訊


當然,我又被卡在半途了,屢試不爽
塔羅牌也是萬聖節版喔




大蛇




Jack!!




接著去抽巨雷山的FP



在附近買了煙燻火雞腿,這個一人吃一支真的太飽


順道排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上次拍太多了,就來個三張意思一下吧




然後認命的去排米奇,我不時check米奇的排隊時間,大多都在100上下,總算有70分鐘的


ToonTown裡也都是萬聖節裝飾



這洋傘超可愛的!!



米奇家裡照片太多,分另一篇寫


大家家門前的南瓜人(?),米奇


米妮


黑貓好可愛


唐老鴨



高飛


奇奇帝帝家倒是比較不萬聖節



各種Butter



橡果燈




樹上的小門


樹底的小門


訂單



南瓜車(?


其他裝飾們



我每次都要拍的魚






買了冰去等遊行





30週年遊行當然,照片也爆炸了所以分另一篇

到紅心皇后的餐廳休息吃個飯



這間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我已經快要每次必進來了




只點了沙拉麵包飲料


FP時間差不多去了巨雷山,我真的很喜歡巨雷山XD

這裡我們還看了萬聖節遊行,當然寫另一篇啦.....



這件超可愛的啊啊!!但是離開迪士尼我就不敢穿XDDD



城堡裡的玻璃水晶店




三眼好可愛




走廊有一整片的馬賽克牆,灰姑娘的故事



出來拍拍城堡



我一直覺得這個吊飾很可愛,可惜用不到


Veda!!!!!!!


其實之後我們回到sea看晚上的show了,這些是前一天晚上到land看show之前逛店時拍的


我一直很想帶這個回家,但真的太大太難帶了



好可愛的餅乾


晚上的land



燈上的臉我沒去調設定沒拍拍不太出來,下次好了


萬聖節櫥窗超可愛的





晚上的城堡



兩邊的小店


幽靈餅乾


萬聖節!




萬聖節的迪士尼真的很可愛,還好我自制力還算可以沒有失心瘋啊!

4 則留言:

  1. 我記得我昨天明明有留言的為什麼被吃掉了TDT

    白雪公主對井唱歌你不說我還真的沒有發覺哪裡奇怪XDDD
    不過看著哭著出來的小朋友真的是一種大樂趣XDDDDD
    其實我覺得唐老鴨變成萬聖節模式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雪糕雖然他叫提拉米蘇,但是其實也沒什麼提拉米蘇味老實說
    不過因為是明治冰淇淋,所以其實東西還OK啦w
    要不是被姨媽襲擊我也想多吃一點冰品啊T皿T
    下次點餐我也要點兒童餐-3333-
    火雞腿感謝分食一口嘗鮮XDDD不過他真的好大隻喔XDDDD<雖然我都在看旁邊那個Q毛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沒有送出吧w

      快點聽一下這首,尤其是0:38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UbWNpg1os
      你懂,嚇壞的小朋友真的很值得一看(壞

      我也覺得唐老鴨幽靈模式滿可愛的XDD
      應該比較像餅乾夾冰淇淋吧?不難吃就好啦

      我是不太會去點兒童餐啦,下次可以吃吃看別間
      火雞腿吃完超飽......妹妹吃得臉都要埋在雞腿裡了超可愛啊XDDDD

      刪除
  2. 38秒是發生什麼事了XDD這個井根本鬧鬼吧這個XDDDD!!!!!!!!!
    為什麼王子唱歌就沒有回音XDDDDDDDD
    好XD下次吃別間(握拳
    妹妹根本沒有在認真吃火雞啊XDDD這裡咬咬那裏咬咬的XDD
    不過他的Q毛真的好可愛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真的我從小就超印象深刻的啊XDDD
      因為他不是公主(無誤
      妹妹這麼小根本啃不太動吧哈哈哈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