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0/13

10/1:南青山 246COMMON

雖說是在南青山但我都從原宿走過去啦....
上次來天還亮著,這次就完全是晚上了

這次走另一邊入口進去

這裡店的慣例是如果當時人不是很多店員會送到桌上,人多的話就要自己去領



人其實不少



從這邊走上去


重點依舊是這間米とサーカス


菜單也沒什麼變,本來想點熊的,但小哥說最近沒有進熊肉
鴕鳥和袋鼠是新菜單,袋鼠上次來吃過另一間的半熟袋鼠肉,真的非常有嚼勁....
鴕鳥依我小時候的記憶還滿好吃的,但沒辦法點這麼多唉

必點的鱷魚舌,真的很好吃


馬肉可樂餅,上次來馬肉不是可樂餅,也是換菜單的一種吧


很難說什麼味道,但總之吃得出來不是牛或豬,沒什麼奇怪的味道,可以放心點


鹿肉漢堡,雖然我上次吃過但因為沒有熊就點了這個


也點了馬鈴薯,我忘記去拿了他就送過來XDD
我們的確也是不時聽到這個店員拿著一盤馬鈴薯一路喊名字啦看來大家都會忘XDD


Mojito,Rum有點太多,反而我上次點的Dry Mojito印象中比較好喝


出來就看到這個看板,日本的柏青哥真的三不五時就有各種機台......w



4 則留言:

  1. 鱷魚舌頭真的超好吃!!!!!!!!!!
    我還蠻喜歡馬肉可樂餅的那個醬XD(差點打成馬路
    薯片是真的好吃XD不過後面有點鹹就是了
    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想吃章魚燒,跟袋鼠肉(不是半熟那家XD!)
    我把盤子還回去給小哥的時候跟他說東西很好吃,他非常開心XDD跟我說一定要再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鱷魚舌頭超好吃的,真的是必點!
      馬路還好啦,不是馬陸就好www
      他那天應該是灑太多了,我上次吃沒這麼鹹
      半熟的那家後來好像沒賣袋鼠了,我想吃鴕鳥回味一下小時候的記憶XD
      那家的小哥真的滿愛social,不過很親切很好XDD

      刪除
  2. 馬陸就可怕了XDDD那是什麼異世界的黑暗料理吧XDDD
    其實我覺得光是鱷魚舌就夠配我一碗白飯吃光光了XDD
    真的好好吃喔wwww
    所以是因為客人太少無聊鹽巴多放了一把吧XDDDDDDDDD
    好啊下次吃鴕鳥,我吃鴕鳥也是小時候的事情了XD還記得吃了用鴕鳥蛋煮成的茶葉蛋XD
    小哥真的很有趣XD跟他說話會很開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陸我會哭吧XDDD
      鱷魚舌真的是當店最好吃的我覺得!
      我只有吃過肉沒吃過蛋欸,好酷!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