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0/11

10/2: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ホテル

大象一直覺得Disney Land Hotel是個很爛的名字w


這是第二次住Land Hotel,有些東西上次拍過就沒再拍了
我原本還是想住ミラコスタ的,但因為沒有一開賣就訂,便宜的都沒了
而我又不想住アンバサダー,寧願多一點點錢住這裡啦

也有些應景的裝飾




在店裡看到傳說中6000的30週年蛋糕展示


這電梯還是一樣壯觀


分別拿到寫著名字的鑰匙....30週年版


在櫃檯辦好手續領了行李,我們訂的是標準房型,長這樣(官網照片)


櫃檯小姐說幫我們準備了大一點的房間,我們也不疑有他跟著bell到房間
他推著行李幫我們開了門,經過浴室衣櫃等....
...........
...........
...............!?


這也太好了吧直接給我們三床啊!!!!!


雖然大家都累斃了但還是一瞬間恢復精神開始滿房間狂拍




洗手臺左右兩邊分別是浴室和廁所


備品是30週年版



茶水


上面是美女與野獸的鐘和燭台



電視櫃是那個衣櫃


我的晚餐是land買的熱狗堡


打開窗簾,居然是Park view啊啊啊啊升級欸!!!(原本訂的是對著停車場)


隔天一早


早早出門


就順道拍了下大廳



吊燈


全景,點圖放大



天超藍



高飛


布魯托


黛西


唐老鴨,也是三人合照的一種XDDD


米奇


米妮


接著我們就提早入園Land了

13 則留言:

  1. 飯店真的住得超開心的XDDDDDD
    根本是皇宮啊媽媽XDDDDDDDD(叫誰
    床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舒服的-///////////D//////-
    還好你有堅持要把窗簾拉開一點點,不然我覺得我們真的會睡到中午(艸)
    不過對於你們被熱醒這件事情我真的完全沒有感覺XDDDDDDDDDD
    謝謝小尼克在我被熱醒之前做了明智的決定(開冷氣)(合掌
    其實房間附的沐浴用品蠻好用的我覺得/////<晚上泡澡泡得很開心
    可惜爬不起來,應該也搶不到,不然真的好好奇他的飯店早餐長什麼樣子(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愛住迪士尼飯店,開心就好,貴是一回事,錢花的值得最重要XDD
      有機會住住Miracosta吧,我最愛的還是這間啊(但真的爆炸難訂的

      放心我會起來把窗簾全部拉開,你們就會被亮醒了ww
      你真的睡死了,我就是賭他會起來開冷氣死撐著不起來哈哈哈哈

      他的沐浴品也是不錯的牌子,確實滿好用的
      你居然還有精神泡澡!!!我只想快洗出來睡了XD
      Land的早餐我沒吃過,上次住Miracosta的早餐倒是很棒(詳見網誌),但附早餐那可就貴了.....

      刪除
  2. 想要住Miracosta的大概要更努力存基金了XDDD
    所以他比我們住的地方更豪華嗎?
    基本上我很好睡(?)啊XDD除了蚊子跟打呼聲,其他什麼動靜都很難吵醒我XDDDD
    上一次被熱醒是在大一外宿的時候,房間西曬非常嚴重加上大家想省錢不開冷氣,半夜就被熱醒了(ry
    都難得花錢進來住了當然要泡澡啊!!!要等到下一次泡澡不知道要多久了,難得可以這樣豪氣的泡澡當然不可以放過XDD
    我洗好澡出來看到你們都睡了還在想說是不是我泡過頭了(艸)
    所以有附早餐的還要另外再算錢嗎?整個邪惡啊我說
    不過大家都只想著要提早入園應該沒有人有什麼心思想去吃早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其實跟Land Hotel是一樣的,但因為我比較愛sea啦
      房間的話....就我照片拍的那樣囉

      也太好睡了,真好。你們怕熱的應該更容易熱醒吧.....
      我真的沒有那個精神泡澡了,雖然我精神好但身體滿累的,也好啦至少你有泡到XD

      早餐當然要另外算,我上次是訂到行政樓層才有早餐
      早餐大家都會預約7點左右的(所以這時段很快就滿了),這樣提早入園剛好~
      說實在那個早餐真的好吃欸

      刪除
    2. 不好意思,可否偷偷(?)請問您十月入住的房價為多少呢?

      最近也想在明年的萬聖節去迪士尼玩,
      看到您MIRACOSTA的分享覺得好燒啊...!!
      雖然明年二月會有新的房型,心想應該依舊高不可攀,
      但實際看到房價還是抖了一下...囧

      刪除
    3. 呃我忘記了,不過同一個時期的房價每年都差不多,如果調漲也是整體一起漲...
      10月平日是平價,以2014價格來看我一開始訂的應該是42000~48000左右的標準房
      只是運氣好被升級了

      MIRACOSTA的話2015因為整修最便宜的房價被撤掉了(4月開始)
      而且MIRACOSTA原本就非常難訂,整修期間房數變少會更加倍的難訂
      如果沒有特殊理由2015比較適合住另外兩間飯店,給您參考

      刪除
    4. 嗚嗚原來如此,十分感謝您給的意見~
      其實只是單純想要體驗奢華(嗯?)

      刪除
    5. 因為這篇是LAND我現在才反應過來你說的房價是MIRACOSTA
      不過兩邊價格一樣的,只是我在那邊沒有被升級過房間哈哈哈

      刪除
    6. 不好意思啊啊啊誤導了,
      反正明年十月還有那麼長時間可以省錢,決定也要住個一晚了,
      記得上一次去東京迪士尼已是15周年時(遠目)
      年紀小只記得太空山快嚇死(所以說帶小孩去好不划算)
      想請教您在樂園會建議停留幾天呢?
      看批踢踢大多都是說兩天玩不夠(抖)
      目前的計畫是8天或7天左右的小旅行..,
      但還想塞一點東京市區跟箱根行程...

      刪除
    7. 如果喜歡迪士尼又很久沒去的話我覺得三天差不多,比較盡興
      兩天也是可行,但遊樂設施跟SHOW就要好好取捨,也會比較累因為會塞滿滿
      如果去箱根,大概要佔兩天,加上迪士尼再扣頭尾搭機,就差不多排滿了呢

      刪除
    8. 唔…這麼一說的確是呢......真的是有夠難以取捨Orz,
      主要是出自於想體驗在房間裡吃豪華海鮮部屋食,
      一早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富士山(嗯?)
      諸如此類的妄想在覬覦著箱根

      刪除
    9. 是我的話會分兩次去啦,箱根和迪士尼在不同方向車程也要考慮
      分開兩邊都能好好玩,祝旅途順利~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