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0/12

10/3:Disney Land 米奇公館

ミッキーの家とミート・ミッキー


有個米奇控,不然我也不會花時間來排這個XDDD
一般來說排隊90-120分是正常的,剛開園就能排70分,又沒有FP只能直接排
不斷check排隊時間後,挑了個還可接受的70分開始standby

玄關


有個紅鶴柄的傘XDD



客廳,排隊路線就是米奇家,所以如果猛拍照的話時間還滿好打發的




收音機一直在播報ToonTown新聞


椅子有點彈性




電話和錄音,也是一直有聲音




下個房間應該算是娛樂室?





另一邊也是展示櫃





有音樂的米奇鋼琴



轉角過去又有個壁爐



飛鏢,前面也出現過,米奇很喜歡飛鏢的樣子


但技術很差


壁爐旁邊是布魯托的窩,這兩個小孩衝過去之後就一直不離開,所以只好讓他們一起入鏡了


放很高的飼料


接著是洗衣房,有個很不安份的洗衣機




月曆等




曬衣架


為何毛巾都是hotel拿回來的,米奇這樣可以嗎!!


後門


出去後經過走廊就是後院了.......這個家沒有臥室啊沒人發現嗎!!!



手套好可愛



狗屋



菜園


漸漸有蘿蔔冒出來



接著有兔子在下面跑和吃蘿蔔的聲音,最後蘿蔔就被吃光了


有很多種模式,給小孩打發時間


進去後有很多電影道具,但因為要前進沒什麼時間拍




也是合照....都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合照啊XDDD



衣帽間






這應該是唐老鴨做到一半的佈景吧




經過這門就剩下1/3了,吊著的那個到底是什麼



接下來這段也是完全沒時間拍,工作人員會一直叫排隊者前進



終於進入最後一段,說實在的影片挺無聊的......





終於看到米奇了啊!!


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和米奇拍照(工作人員會幫忙拍)
但一組人只能用一台相機(一組三人也只能用一台,不可拍三台),但一個一個分開拍好像是可行的
如果其中有人想買照片的話他(們)可以分開拍
買照片的人除了要付費的那張,還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一張

最後出園前領照片就可以了,喜歡米奇的話買一張也不錯?


4 則留言:

  1. 我的米老鼠超可愛\=////////////////////D//////////////////=/
    可惜他不能說話TDT不然好想跟他說話啊(扭扭
    你沒說我真的沒想到沒有臥室這個問題XDD
    我回去以後很得意的跟我妹炫耀我去了米奇的家,結果被他說我私心為什麼不去看唐老鴨XDDD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合照了XDDDDD
    下次去玩得話還是要再排一次米奇的家/=/////////////D/////////=/
    我的米老鼠最棒了-//////////////////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不能講話嘛XDDDD 不過你也買了照片啦,很好
      大象說,他可以睡米妮家(反正在隔壁)但米妮家是單人床,哈哈哈哈

      唐老鴨的船裡面也沒有唐老鴨,所以沒問題(?
      你沒發現你的相機裡有合照嗎XDDDDDDDDD
      我相信你去幾次就會排幾次的(Y

      刪除
  2. 睡米妮家XDDDDDD好啦這樣也是可以,不過大概就只能打地鋪了
    總不能跟布魯托搶床睡覺吧XDD
    所以只有米奇家裡面會有米奇嗎XDDDD!!!!!!天哪好開心-//////////////////-
    照片出乎我意料的可愛XDD我還以為就像是即可拍之類的那種照片
    想不到他超精美的TDT米老鼠萬歲\=///////////////u/////////////=/
    哈哈哈哈老實說我還沒去整理照片(被打
    當然一定要去排啊ww開玩笑,那是我的米奇耶(F)(F)(F)(F)大概也會每次都買照片吧(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奇家是專門拿來跟米奇拍照的啊XDD
      其他角色要去別的地方排隊啦~
      照片一張也不便宜,精美應該的啦!
      哈哈哈那你以後每次去第一個就去排米奇好了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