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0/12

10/3:Disney Land 30週年 Happiness is Here

請用日文發音念一遍:ハピネス・イズ・ヒア
                                     hapinesu     izu     hia

其實就照片串啦,youtube有完整版




那麼就看照片吧

白雪公主居然要用走的,其他公主都在車上啊!!茉莉也有大象,白雪是得罪了誰呢
.........也許設計者有看美劇Once Upon aTime吧ww





三隻小豬



我喜歡這群舞者的服裝,好可愛





瑪莉貓






史汀奇



尼莫不管哪個版本都有種......的感覺



這台車真的很吵ww




玩具總動員





精靈



這三個一路都在演三角戀XDD



阿拉丁在對面,大象頭太大完全拍不到啊!!!!





我一直想拍綠衣的舞者,但這位子都沒有好角度好可惜


長髮公主




其他的公主們都在這台天鵝船上




連接著Tinker Bell




這昆蟲車其實有三台,但角度太差都沒拍到....



艾莉絲是飛毛蟲欸XDDD



瘋帽子們






小國王好可愛XDDD





超巨大紅心皇后



小熊維尼




溜冰鞋的蜜蜂們





Mary Poppins,台譯「歡樂滿人間」雖然年代久遠但是好看喔!



唐老鴨與奇奇帝帝






Mary Poppins的舞者們


壓軸的米奇米妮







拍遊行還是要站後排拿砲管最好啦!

2 則留言:

  1. 我在看遊行的時候每次都會認真看舞者的臉
    但是每次都會想說要是我像他這樣每天跳大概會顏面神經失調吧(艸)
    不過老實說真的拿砲管去玩迪士尼也很累吧XDDD
    除非就是專程去拍遊行
    但是我爹上次好像就是跟你帶著砲管去玩的齁XDDDDDDDDDD
    尼莫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破滅啊
    果然還是要看卡通比較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會認真研究舞者的造型服裝(和怎麼做的),應該是職業病(?
      他們都要笑超開的,要很開心才行好累
      滿多人拿砲管的,通常是專門來拍show或是爸爸拍小孩XD
      他真的很猛,不過照片好看啊~
      尼莫3D化真的都有種說不出的............嗯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