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22

1/14:大雪!

這是表参道



跟來玩的前同事露小姐和她男朋友I先生約在明治神宮,兩位有錢人因為有點趕不及竟然坐計程車來!
一早就下大雨,等待露小姐朋友的時候I先生看著天說「這是下雪嗎?」
因為當時還不是很明顯我們都不太確定,等人到齊往裡走不多久,就真的下雪了


喔喔竟然真的下雪,難怪這麼冷!!!
露小姐的愛心暖暖包馬上被拆開用了,感謝你及時的暖暖包真有先見之明!
路邊有冰雕展


因為實在太冷我不想把手拿出來,所以只拍了一個想拍的


不要問我他想表達什麼,總之就是獅子(欸你
這時我們的手指已經凍到都紅了,腳趾完全沒感覺,於是馬上決定等下出去要去買襪子&腳底暖暖包
天啊我穿毛襪和長靴完全沒效,雪越下越大


我根本不想把手拿出來,但是機會難得只好硬撐著拍照,進去繞一圈出來後雪變這麼大


下雪拍照雪都落在相機上,我真的很怕相機故障啊! 樹枝上已經有小積雪了


等我們走出大鳥居,外面已經變這樣了


冷到快掛的我們馬上去竹下通買襪子&暖包,看看這兩間人山人海的可麗餅竟然沒人!!!


買到該買的之後先找個地方坐下,處理一下驚人的腳趾
途中有人說「腳趾完全沒感覺該不會冷到截肢吧!」真的就是這麼冷
但這天因為是成人式的日子人很多,繞了兩家好不容易在麥當勞等到位子
喝了咖啡吃了薯條終於回溫之後繼續出去走走,這是麥當勞的露天座位


積雪,傘越撐越重XD


雖然很漂亮但真的好冷


可麗餅沒人機會難得,幾位就去買了可麗餅吃,我繞到一旁拍照
這應該是某人家大門,就在可麗餅旁邊


再往裡走有個神社的樣子,這樣真的很漂亮雖然我手指凍僵了XD


往裏原宿去,這時雪已經積很深了,風也很強


積雪腳踏車很可愛


路邊偶爾會出現雪人,我還有看到店員在門口捏雪球XDDD


他的臉是鈕扣喔


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們走到HILLS去避寒,即使又加了雙毛襪和腳底暖包腳趾還是沒感覺


出來時就拍了首圖


大雪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樣,露小姐的朋友怕大雪影響電車趕不及打工,所以大家往車站去
之後討論了一陣子,去哪裡都一樣大風雪,所以就去了新宿


一出新宿站就看到這樣,天啊


趁打折買了件外套,因為兩位想吃お好み焼き,剛好又有間以前去過的店的分店,就進去了
這次就不詳細寫了,看這個就好江戸前お好み焼き
前半還是讓店員幫我們弄了,I先生負責翻面


我塗完醬後他就長這樣


もんじゃ焼き就交給露小姐


成品變成了一顆愛心哈哈


還有炒麵,但忘了拍,吃起來就很普通,基於上面這兩份都是S SIZE,加點了章魚燒


沒想到有附冰!為什麼上次沒有!


吃完後稍微繞了下,GUCCI X JOJO啊!!差點忘了他在這間店冷死我也要拍





我很想進去,我真的很想進去啊啊啊啊啊!!!!
但也只好下次吧
大雪還在下,於是就回家,結果我差點回不去.......

回家的時候因為大雪機件檢點往千葉運行休止,聽到廣播想說那先坐快速車到途中的站看看
到站後還是不行,只好接著坐到東京站,有另一台快速車到家裡的前一站
結果我在東京等了40分鐘,月台超多人,還好很順利的上車了
還好東京站那個月台在地下!要是在新宿或另一站等那就是在室外會死掉的=D=
到了家裡的前一站,下車後原本要坐的車已經復駛了,終於!
半小時的車程搞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到家,雖然我比較討厭下雨,但下雪真的很困擾,真要的話還是下雨好了.......

後來知道東京難得這樣大風雪,露小姐真的運氣好啊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日本的挫冰感覺吃了會中毒XDDDD
    忽然覺得台灣的挫冰真是太佛心了
    也許你該考慮買雙UGG來穿?
    雪好漂亮,要不是沒錢我也想現在去看雪QQ
    看你放大阪燒的照片我也想吃東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就是色素糖漿,有那個味而已XDDD
      所以台灣芒果挫冰是名產XD
      哎我就不是很愛那種樣子,而且又不夠長,算了我還是穿兩層襪子好了
      漂亮歸漂亮但當你要冷死的時候就沒太多精力注意他漂亮了啊啊啊
      不要牽拖大阪燒他是無辜的!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