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7

12/27:CALPIS SODA/メロンサイダー/午後紅茶唐老鴨奶茶

終於有時間追進度

這天應該是在家放空....
這幾天喝飲料下來,總覺得日本的寶特瓶飲料都有種代糖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復刻堂メロンサイダー


日本人好喜歡メロンサイダー,餐廳常有綠到很實驗室的メロンサイダー


這罐沒這麼綠,就透明透明的淡綠而已
味道,就是メロンサイダー,嗯

CALPIS SODA ソルティレモン


就是可爾必思蘇打啊,沒什麼檸檬味

午後の紅茶 唐老鴨版


對啦我最後還是去把它買回來了,其他都有買所以就算是唐老鴨也是應該要買啦!
就算是午後紅茶也是有代糖味....




4 則留言:

  1. 你到底多不喜歡唐老鴨啦XDDDDDDDD(整個爆笑
    我今天在-4也看到了哈密瓜酒好想買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不喜歡欸XDDD因為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可愛啊,高飛也是
      我還是喜歡mufasa和班比爸爸!
      哈密瓜我也不特別愛,你快去買來喝看看再跟我說味道XDDD

      刪除
  2. 其實我也不喜歡唐老鴨跟高飛
    米老鼠才是我的真愛(?
    你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父控(大笑指指
    哈密瓜當水果我也沒有特別喜歡XDDD不過酒就有興趣了(欸
    我星期五下班記得買來喝的話再跟你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不是我的問題啊~米奇還可以但米妮我就不行了哈哈哈
      對啦我就是喔相信大家都早知道了(撥劉海
      你只是喜歡酒不是哈密瓜吧(指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