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23

1/15:浅草。Skytree

沒錯我又來了,這次是積雪的浅草寺喔!


昨天才下大雪所以非常冷,在門口等著露小姐與I先生的時候我跑去買了暖暖包
雖然很冷但天氣很好


人力車的小哥們和商家都在路上清積雪
就算是平日,這人也太少了吧!(我一整篇都會重複這一句話,請諒解


終於買了きびだんご,因為五支一組我一個人都沒辦法買來吃
旁邊的甘酒是露小姐和I先生的


終於拍得到這個櫥窗


走過了人很少的仲見世(雖然兩位覺得這樣人很多了
整個淺草寺因為怕積雪掉下來砸到人,接近屋簷的地方都圍起來了


確實是有積雪不斷滑下來,其實滿危險的


我第一次到這裡有辦法靠近前面的賽錢箱啊!!!


積雪的西側,裡面有工作人員正在噴水砸冰把雪推到旁邊


不知道是誰做的好可愛!


離開後去了對面的淺草觀光中心,頂樓有小觀景台和咖啡廳


看到沒有這個空位!竟然有這麼多空位欸媽媽啊!!
右半邊就是觀景台,只是有屋頂而已所以走出去很冷
這就是從觀景台看到的淺草寺,左下就是雷門,綠屋頂是仲見世,還有三定的招牌欸


另一面可以看到skytree


這是一樓放的淺草周邊模型,旁邊有寫著幾號是什麼,但我覺得有點難看懂


本來想用走的去skytree,去櫃台問了路線(剛好問到一個華人講中文XD
很親切地告訴我們怎麼走,大概要25分鐘
但因為融雪,skytree很高雪掉下來很危險已經發出警告
所以一直到淺草這邊都不建議人在外面走,所以我們就去坐車


到了skytree,這人真的好少啊!!
連車站出口的東京バナナ都沒什麼人天啊
我們走到觀景台賣票處的時候,聽到排隊40分鐘我馬上轉頭問兩位要不要上去
40分鐘欸!!夢幻的排隊時間啊!!!
但兩位還是放棄了


平常都是人的廣場圍起來禁止通行了,接著就開始逛下面的商場
我第一次在這邊可以望到走到另一頭啊!!人好少太完美了!!


繞了幾圈,決定吃個飯,完全不用擔心沒空位我都要哭了QAQ


既然有一風堂那就來吃一下


點了赤丸,味道不錯沒有特別鹹
台灣的我到現在還沒去吃過無從比較起
當然也要逛一下どんぐり
看看這店裡竟然沒什麼人啊!!!


門口有個雪人哈哈哈




這個會呼吸的トトロ我竟然有機會站在他的正前方拍照!


旁邊的樓梯上有雪花,是動畫的會轉圈圈喔


最後覆蓋一張Skytree結束這回合




4 則留言:

  1. 三定 好想念我好不容易比手劃腳吃到的天丼 我超希望我去日本的時候人到那麼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來剛好年尾放假期間嘛XD
      快來,我們去京都玩啦!

      刪除
  2. 挖靠 要先存錢啦 希望安倍叔叔繼續刺激經濟啊

    回覆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