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7

12/29: 浅草。大黒家/銀座。煉瓦亭

今天大象又來日本了。銀座街頭


從品川換京急線到羽田,不用出站過票卡,在京急線入口直接過票就可以了


共用月台的車種不少所以要看好才能上車,到了羽田機場
京急線往機場的電梯非常有氣勢,整面牆直接就是燈箱包裹著三個巨大電梯門,但我忘了拍
這是也很厲害的電扶梯


左邊是下,中間到二樓,右邊直達三樓
這是到達二樓的時候


接了大象回家放下行李,就把握時間出去逛,時間比較少所以去比較近的浅草,所以我今天又來了!
這次拍到神谷バー的爺爺正面了!


天氣很好但其實也很冷,又買了甘酒


人超多的!!擠到不行,仲見世擠到很難走
說到這個之前一次我在這邊逛,聽到一個台灣中年男子指著上面的字跟同伴們說
「你們看,這就是世見仲!淺草很有名的balabala....」
我當場白眼都翻到腦後了,不懂沒關係但可以不要誤導別人嗎


假日就是人人人


右下玻璃裡的是地鐵站裡的神轎


浅草寺的正殿是少數不管制拍照的,下面那兩張圖是天花板


我真的很喜歡這尊沙竭羅竜王像


果然還是氣勢驚人的好!


五重塔again



接著到大黑家吃天丼,上次吃過三定了,試試也很有名的這間,上次的食記浅草.三定天ぷら
本店人太多到別館看看,還是有排但裡面可以坐,人也稍微少一點
先登記人數拿號碼牌,櫃台阿伯會講簡單的英文喔


菜單,店裡也有英文菜單


點了兩個少飯的天丼,但飯還是吃不完
好像比三定不鹹一點,也很好吃!


吃完飯就到銀座幫人買衣服,銀座只適合好野人啊~上次的銀座.立田野
Forever21的關係企業


到了目的地A&F,整個看起來像夜店,門口還站著兩個高大的外國店員看起來超像保鏢的(就是兩個戴黑帽子的)
一樓沒放衣服,只有電梯跟樓梯,我們一度懷疑到底可不可以進去


有很多層,每層都很小,裡面充滿了驚人的該牌香水味
很濃很濃很濃很濃很濃很像打翻了一整箱那麼濃
燈光昏暗,壁畫全是猛男們,整個超可疑的啊啊!!音樂也好大聲,很吵
女店員全體在這種氣溫裡穿著細肩帶碎花短洋裝海灘夾腳拖,頂著染淺的披頭散髮,很夏天、很台灣


因為香水味太過驚人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找到托買的那件就迅速衝出來
燈光昏暗又有很多類似款真是個堅難的任務,晚上回家大象的圍巾還可以聞到那香水味

上次看到柱子上的白戶家爸爸,這次拍到地上的XDDD


上次人太多沒拍到的真珠王紀念碑,就在MIKIMOTO前面


大尺碼鞋店的兔子,超級可愛啊!!!


精品店們



CHANEL的櫥窗之一


驚人的BVLGRI大蛇燈,繞著他們大樓一整圈,超有錢的


雖然離天丼沒有很久,但都到這裡了還是去吃了煉瓦亭
1895年開的銀座第一家洋食店


店裡很有波麗路西餐廳的FU,就是那個年代的!但還要在更古早一點
我們坐在地下室,地下一樓到三樓,人挺多的


一點都不便宜喔,畢竟也是老店又在銀座



因為吃不太下所以點了一個蛋包飯跟麵包,還有大象最愛的日本酒


麵包很好吃,蛋包飯不是一般的蛋包飯,很像是蛋跟飯混炒在一起的飯
味道,還算不錯,很特別,但個人不是這麼愛,蘑菇有很重的蛤蠣味有點鹹,這我就還滿喜歡的
我也想吃ハヤシライス但沒辦法,收銀機非常酷,推薦這篇網誌可以參考
我的評價跟他差不多XDDD


6 則留言:

  1. 看完整個餓=3=
    不過我不太想吃蛋包飯我想吃三定的上啊!!!!(是有多餓
    日本酒一定要來一下的啊www
    不過大象不是說他戒酒了嗎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丼真的好吃,為什麼我這篇寫大黑家結果你想吃三定啊XDDD!!!
      這個嘛,我想大概就跟我奶奶在台灣不吃牛肉但到日本就吃是一樣的道理....吧

      刪除
  2. 我戒酒了無誤!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邊看又另外開三上那篇嘛XDDD
    不過現在看起來大黑家也很好吃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點忘記三定的味道了,但兩家都好吃XDDDD(毫無說服力?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