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17

1/9:横浜文明堂カステラ

我愛蜂蜜蛋糕,一次可以吃半條


就是去横浜那天在THE LANDMARK TOWER地下買的,文明堂



就跟之前說的一樣,硬是比銀座的便宜!
這條1100yen,比一般的窄一點,大概2/3的寬度


說封膜是底部,用倒的


真的超好吃的,他們還有黃金版
正中有一個金箔,盒子也是金的,這是最小的3片裝,966yen


還可以定製文字或圖案,非常有趣




要不是不可以吃太多這條我應該兩天就吃完了吧


真的很好吃!
銀座的比較貴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哈哈哈




4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愛吃蜂蜜蛋糕耶XDDDDDDDD
    雖然他可以訂製文字還蠻有吸引力的
    不過我對蜂蜜蛋糕還是沒什麼興趣XDDDDDDDDD
    等妳回來再買給妳吃吧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超愛蜂蜜蛋糕哈哈哈哈哈
      很好吃啊,這個吃起來還有點沙糖粒的感覺超棒!!
      我的蜂蜜蛋糕都靠你了

      刪除
  2. 還有砂糖粒的是哪招XDDDDD
    那是沒有熟吧XDDDDDDDDDDDDDDD(喂
    沒問題,等妳回來看要吃幾條都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點像迷你砂糖塊,咬起來超棒的啊啊啊!!
      覺得台中那個真的便宜大碗真好~~給你新封號「蜂蜜蛋糕商」(不要亂取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