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10

1/5:吉祥寺.moomin stand/江戸前お好み焼き

這次沒去三鷹,到這裡來純粹是我想看看satou跟moomin stand!


拍不到車站因為藏在高架橋下,只能照到這個


又是出來迷路哈哈哈,方向大概知道但完全不知道該往哪條走才對


要回車站時才發現這邊走就對了,M.MIYAKE,三層樓
賣雜貨家具,雖然東西看起來都不錯但我真的懶得爬上去了


想先找牛肉丸,總之就亂走了,看到這家排好多人小ざさ,羊羹和最中


因為一直沒看見所以繼續走,不小心就走到了coppice
真的很冷所先進去翻地圖,才發現moomin stand其實就在這裡


菜單,這裡的飲料說是moomin媽媽做的ニョロニョロ汁XD
價格看起來還好但一杯不到500cc喔,目測大約300~400上下


店裡非常小,站四個大人就有點擠了




點了抹茶的,我的目的就是這個ニョロニョロ吸管套啦!!


還有其他的三個版本,但要先買過飲料拿到一張兌換券,下次買才可以隨機抽一個,沒有券的話就是ニョロニョロ


其實我還是覺得ニョロニョロ最可愛啦XDD 說可以這樣用


......最好是。有座位但在露台上,超冷


垃圾桶也很可愛


接著繼續尋找牛肉丸,繞了好久還是沒看見,最後看到認得的地標才發現它


非常囂張的休到1/9,而且他就在一開始我們看到的日式甜點店隔壁啊!!!
好吧那就去吃飯,大象一直很想吃お好み焼き所以就隨便進了一間


店在二樓,稍微等了一下下清座位


桌上的調味料架非常厲害,兩層,還有四分鐘的沙漏可以計時,蓋子是調理時用的


菜單,不貴



桌上有調理教學,旁邊有標示最佳大小16公分的尺



我們點了奶油牡蠣



お好み焼き豚焼きもんじゃ焼き明太子もち,S size


太有誠意了那個明太子!!!台灣很多都給明太子美奶滋啊!!
就算有明太子也很少,這可是一條啊!!大象可開心了

店員幫我們處理お好み焼き前半的部分,直到蓋上去它就離開了,等四分鐘後繼續煎


當然就交給大象了,成品


接下來是お好み焼き,這就全部自己來了,當然交給大象,白色的是もち


他隨便做但弄出了非常準確的16公分


用小鏟吃,滿滿的明太子!!


離開後去了便宜的菓子店,好多人


接著不知道該去哪,所以決定到skytree看看某個包包牌子


超多人的不愧是假日


天空樹裡也有新年裝飾


廣場點滿了燈


當然也是超多人


這天的skytree是紫色白色的,這樣看來一個角度只能看到一個色


喔我好想買來喝,但一杯420我真的買不下去


找不到原味四個裝的東京バナナ,連這間也沒有


應應新年有個免費抽籤機,兔子會到裡面把籤運出來丟下,全都是中吉但敘述不太一樣


買了該買了於是回家!


白色那面的skytree


2 則留言:

  1. 這篇我重看幾遍還是不懂吸管套的作用在哪裡XDDDD
    可否來隻阿來諸如此類(拖走..
    大象弄得大阪燒版面滿分!!!!(舉牌
    不過比起ㄍㄡˊㄍㄡˊ的文字燒,我還是喜歡有麵糊(?)蛋糊(?)煎的お好み焼きwwww
    兔子的抽籤機超可愛>/////<
    但是等我去也沒得抽了(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純就是個無用的裝飾而已,哈哈哈哈
      應該會杯具喔不要比較好XDDDD
      我也比較喜歡お好み焼き,広島風お好み焼き也很好吃!但是沒辦法點這麼多個唉
      兔子超可愛啊,不知道還會不會在,搞不好一直都有?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