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7

12/28:浅草寺

沒事所以就去了,結果下車才發現忘記帶相機...手機果然拍起來不怎麼樣啊


因為是平日人沒有多到爆,依舊是這個路口,天氣很陰



打算繞一下之前沒走的地方,所以沿著這邊走


經過伝法院通


走到犬印,但他在二樓我懶得上去


所以我又走回來了,到了書上有介紹的はねだ,賣小物雜貨
東西滿可愛的但是我沒有買的慾望


在屋頂發現了奇怪的雕塑


繼續走就到仲見世了


整個過年氣氛


看到人這麼少好欣慰喔



拜拜完就走到我完全沒印象的西院,不是只有小時候進去過就是根本沒走進去過


說是都內現存最古老的石橋,當然是圍起來的


影向堂、金龍權現九頭龍權現,聽起來就超威的!!


以下是這邊為數眾多的菩薩們,我應該沒有漏拍



右上的是錢塚弁財天,好像是保佑有錢的


再過去是淡島堂,好像是淡島神社的分支


裡面有江戶大火紀念碑、裁縫會的魂針供養


可惡我沒帶相機天氣又陰,五重塔顏色都拍不出來


出來後看到三味線的店,我總是無法避免想到貓的肚皮.....


本來想去吃大黑家,但有點貴所以決定等大象來


走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家午餐算便宜的居酒屋,海峽
最有名的是炸雞的樣子,加錢還有飲料吧


裡面全都是小隔間,聚餐的話不錯


點了炸雞


回去的路上看到挺可愛的咖啡廳


明天大象要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