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7

12/31:池袋乙女ロード。亀戸天神社

跨年夜!日本跨年時我們正在跟我媽視訊,這邊沒電視所以也只能上網
日本跨年時台灣也有轉播,他說Skytree因為2020日本奧運正在變色,所以我們就從窗戶看了


今天怕有店沒開或提早關,不敢去太小的點,所以到池袋看看
西武的廣告好可愛


從東口出去


上次跟大象來住在池袋東口


中午了先去吃飯,決定吃LOTTERIA


LOTTERIA是日本數一數二好吃的速食店我覺得,真可惜台灣的都關光了
店裡有很多小小的座位,也有很多面對落地窗的,感覺很可愛

桌子大部份都很小,但日本速食店的餐盤也都很小所以完全放得下
往animate走,看到巨大懶懶熊


到了搬新家的animate,我又來了!


中間的歌王子是在大門外,神宮寺你好搶戲
赤青是店裡的電梯門,店裡商品不能拍但不知道電梯門能不能,所以就迅速照了這兩張
兩台電梯現在分別是K跟MAGI,每層樓的門都是一個角色


很可愛的樓梯樓層圖


出來後繞去まんだらけ,人太多了我沒看很久就出來了,完全沒辦法找本
當然還是要順道去K-BOOKS&らしんばん,人有夠多的啊啊!!!


隔壁要改成cosplay館的animate原址,櫥窗裡是薄桜鬼的服裝們(這裡又發現繼氷帝之後這也是日文輸入內鍵字啊....)


途中幾經過的公園裡的貓頭鷹雕像



Sunshine City旁邊的公園,很多貓而且好像都不太怕人


隔壁就是Sunshine City


樓上有展望台和水族館


就是個百貨商場,我們對百貨公司已經有點缺乏興致了於是隨便繞繞就出來了


回去時在車站旁的飯團店吃飯團,之前來時這家真是好朋友,便宜又吃得飽


鮭魚和明太子,順帶一提日本點飲料去冰絕對不會裝滿給你

車站裡的貓頭鷹


從家看到的Skytree



晚上被叫去吃燒肉,之後趁著還早去亀戸天神社拜拜,日本其實是要午夜12點等正殿門開
但基於我們有點累又怕很多人,所以十點左右我們就到了
聽說11點以後會從最裡面的神社一直塞到外面外面的大馬路上,而某年半夜兩點有人去發現還是爆滿


到的很早所以攤販也都還沒開幾間,當然也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這樣拜拜完了,完全忘了洗手,真的是忘了因為位置太不明顯,而且超級超級冷的啊!!

右上的應該是舞台,這裡是天滿宮,所以很多求學業的


聽說每年籐花開都擠滿了人,所以找了一下照片,如果明年我有遇上再去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seagate/5675464314/




http://www.flickr.com/photos/seagate/5674901261/in/photostream/
下面那就是籐花架


於是我們被凍僵的回家了,今日戰利品
一看就知道俺樣跟土方是我的啦哈哈哈,雪華文的名信片也是我的,超美!
其它就是大象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