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1

11/26:乙女ロード

就算是下雨因為決定要去所以我還是去了
太恐怖了乙女ロード!!
我在秋葉原啥都沒買結果整個破功欸欸欸!!!
只好拿之前買的頭飾當首圖


整個太白痴了超級適合我啊!!!
大象跟我媽感想是一樣的「太白痴了太適合你了可以買!」


小鹿斑比欸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拖走

這是午餐,下雨行動力超低下隨便吃


以下有宅物注意


這邊依舊被うたプリ、黑子轟炸

本來打算先去animate,結果他改裝搬家了,好像原址要改成COS館的樣子

所指先去了mandarake,很恐怖啊這裡,沒辦法很多都找不到,嗯
雖然是平日但人滿多的

之後到了k-boos,很恐怖啊這裡,因為想補完俺樣CD所以看到二手就買了
看到景品A賞承太郎

他要8400天啊,amazon是5140歐歐
旁邊的スタープラチナ只要他的一半4200....

順帶一提這隻amazon賣8400



或是這隻超像可動amazon賣6510



這兩隻就有那個價值無誤(根本偏心版本

隔壁的らしんばん,很恐怖啊這裡,那一櫃CD根本犯規啊裁判!!

總之之後我就走到animate新館了(內心之掙扎不堪回首
這邊倒是不那麼恐怖了,呃?

在我放棄了這個


這個


這個


之後,我又放棄了三成


光秀


蘭丸


元就


土方歳三賣完了可惡(我會買的!!


之後,我又放棄了XANXUS


XANXUS!


XANXUS!!


Squalo


還好我在現場沒看到這個滑鼠墊....



接著又放棄了跡部耳機塞(超想要的這個!!!!



跡部手機螢幕保護貼、跡部手塚貼紙、幸村真田貼紙
沒有這個不然氷帝我會買...(這時發現氷帝竟然是日文輸入法內鍵字)



寫到這裡發現自己好有意志力........

但我最後還是敗給了一張俺樣貼紙哼哼


順帶放一下之前終於買到的承太郎跟ジョルノ


我本來有想買無駄親子,但DIO的名額被承太郎佔掉了因為我買了兩張(整個偏心
再說我雖然被同人洗到喜歡DIO,但我還是對這個造型太有意見了


請您跟我解釋一下這些愛心尤其是額頭中間的愛心是怎樣的一個品味ディオ樣您到底在棺材裡領悟了什麼新世界
因為拔掉特色不夠所以所有週邊都是這版本,應該是可喜可賀哈哈(?

他如果用這樣出我就會買(欸你



於是戰利品是這些


那張デビット Drama我想了好久才想說反正上面兩張都買了也不差你一張了哈哈....

花太多錢所以吃節省一點(其實並沒有那沙拉好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