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2

11/28:卡拉OK超有趣

但最好是跟熟朋友一起去,大象快練日文歌!!!


傳說中的這台哈哈,還好在台灣有用過用起來很順
但一起去的叔叔阿姨就完全摸不著頭緒了,花了好久才弄清怎麼找歌

還對著台抱怨了好久,他們還是喜歡歌本,尤其是不記歌名也不記歌手的人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阿姨也會唱,他說之前好長一段時間柏青哥天天都放這條哈哈哈

中文歌很多都點得到,雖然有時有點不知為何,台語歌很多都很莫名
例如江蕙或費玉清,有名的歌很多會唱的很多,但歌單裡大部份都是些沒怎麼聽過的歌啊XD!?
有些大陸歌倒是點得到,或是李茂山或余天之類的XDD

人數少包廂很小,而且門是透明的


飲料喝到飽,平日超便宜的,喝サワー也只要1300日幣
於是我們看到第一個包廂坐了一個男的根本沒在唱歌,在喝サワー

BGM、麥克風、ECHO、音樂主音量也可以從螢幕下那台調整,也可以在那邊點歌
但沒人這麼大勁去蹲在那邊點歌就是了

螢幕上面有監視攝影機,因為有個機制是唱歌中可以錄影再上傳....
評分模式很基本,就有七八種,唱的中間會有五線譜標注應該唱的長短跟音準
例如有唱太糟會被半途喀歌等等
因為是跟長輩們去的我不好意思一直照像下次有機會.....

我只玩了兩三首,當日最高分是這個


我發現唱得很認真跟隨便唱唱分數好像不會差太多,怎樣都有80以上啊哈哈
尤其千の風になって根本我只是點出來看看的,只隨便唱了一小段副歌前面也沒唱
結果也有88欸

其他諸如和音天使模式(千の風になって我就是因為想看這個點的)
畫面會出現幾個和音天使,男女人數不定要看歌
唱一唱就會開始和音,超酷,但歌曲有限制不是每首都有
或是可以自己畫唱歌背景之類的,下次跟熟人去一定要玩啊!

晚餐是這樣的


便當是百貨公司樓下的,樓下超貴的不愧是百貨公司
基本便當起跳500,平均是700~800,貴的上千
這個也要504啊


不知為何有一小口義大利麵

飯是糯米飯,三種口味我沒仔細看,紅豆跟什麼什麼(欸
還有兩顆栗子(臉歪

在LAWSON看到這個就買了,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裡面長這樣


非常濃,他才10~12公分長而已但濃到自己吃一個會有種吃不完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