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9

原宿.ECO FARM CAFE 632

晴天就來逛逛,人超多!


一進竹下通就看到這個


繼續走看到Body Line,我雖然很喜歡但是沒有穿的場合哎.....


下面兩家可麗餅開對門,太久沒來但我依稀記得一直以來都很有名的是Body Line下面這家?
但假日兩間都大排長龍,再走到了Calbee旗艦店


超多人的啊,標榜可以吃到現炸的,大象說要買某幾項,但人太多了我決定先去吃飯逛逛回家經過再來
之後走到了Forever21,東西都不貴又很有流行性,有點類似鮮艷版的ZARA


隔壁就是H&M,東西也不貴,很美式


接著走去一直很想去的ベーカリーカフェ 632,現在改名叫ECO FARM CAFE 632
他在Baby跟Milk那塊的右邊巷子進去,Lespoortsac旁邊那條


我雖然想進去看但......哎我又穿不到嘖



平日午餐1000,假日1200,既然都來了就進去吃
一進門是迷你麵包店,還有一小櫃蛋糕


午餐菜單(1100-1700),有七種可以選,其中兩種1400


飲料單,還有很多紅白酒和調酒


店裡大致是這樣



轉過去那邊才是門口,有個隔層的地方上面也是座位(照片中上方),隔層下是酒吧
這區對面(庭院對面)靠馬路那邊也有座位,就是上面拍店外觀的時候看到的那區

湯,菇蛤蠣羅宋,滿好喝的但不大碗


我點了今天的肉料理,是雞腿
我在魚跟肉中間掙扎了一下,其實最想吃的是1400的牛排哈哈


飯好吃,沙拉好吃,馬鈴薯泥超好吃!
雞腿本身倒是還好,下次如果又是這個我會換種,量看起來少少的但我還是吃不完啊啊

咖啡,店裡就有一台巨大烘焙機,菜單又強打咖啡,所以上來的時候我先試了一口黑的
平常我是不喝黑咖啡的,我不加糖但一定要加奶
但這個咖啡真的超好喝,完全不苦又回甘!!我又多喝了幾口黑的才把奶加下去


吃完之後出去繼續逛,經過SWAROVSKI的水晶聖誕樹


到了一直想去的KIDDY LAND


裡面樓梯也很可愛




裡面有1:1 Stich,好可愛喔喔喔!!!!好像25000~30000日幣


我差點買了這個




我在黑色兔子跟黑色獅子中間掙扎了很久



最後拿著黑色獅子過了五分鐘,我還是把它放回去了唔....
全品項

於是走回去,順帶一路逛,Lafort,很有原宿特色的Lafort


Tokyo Plaza,忘記上去逛Disney Store,嘖


今日戰利品


還有薯條,大象指定的明太子,但北海道的沒有


晚餐是茶泡飯


我又看到承太郎了!在KIDDY LAND
這次是MEDICOM的,好貴不是我在說...還好不是白衣版不然就糟了

但是這隻質感真的好好啊啊啊啊............(fade 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