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16

上野恩賜公園.アメ横鉄火丼

今天天氣很好


從御徒町北口出來就是アメ横


看到很驚人的車子!因為是上野所以是熊貓嗎!?


天啊他有睫毛欸!!


二木系列商店,這間是高爾夫用品


看看今天這驚人的人潮,超慢超難移動


先去傳說中的鉄火丼吃飯


最便宜的是500日幣,但我點了特盛丼,700
先點餐再就坐,會給一個號碼牌,那是印得很漂亮的保麗龍醬油碟


我要求飯少所以只有一半,鮭魚子超多的好棒!!好便宜喔下次去吃別的
但用餐環境當然就沒這麼好,像在夜市或菜市場那樣

吃完就繼續人擠人,幾間名店,我全都沒有進去哈哈
中田商店(軍事用品)、志村商店(千元巧克力)、アメリカ屋


但那一盒盒鮭魚卵、明太子之類的好便宜真的好想買回家吃啊啊啊啊啊
在人群中擠到不行的時候發現好貴的油條(還不是現炸的!


尾端的マツキヨ讓我笑了,雪肌精的廣告


終於離開了擠爆的アメ横,上野車站旁整棟的餐廳們


來張扭曲的全景


先去了Yamashiroya,整棟的玩具店,也是人山人海


大象快來買Duffy,他們有賣美國限定的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一定要分層結帳
很麻煩,所以我本來想買B1一個資料夾,先拿著他到了別層才發現要分開結,結賬時就問問看,果然是不行,我根本不想回B1結帳,乾脆就不買了



今天雖然氣溫還好但風很大


這堆有莫名的喜感


點燈的樣子


.....好吧還是很有喜感啊

一直叫的烏鴉,好多烏鴉,好多鳥


櫻花道




楓葉


還滿多楓樹的


還有一堆神社等,我根本記不住哎




還有餐廳


走到底就是噴水廣場


右邊是咖啡廳,再過去就是公園的派出所


再過去是美術館博物館們,整個公園裡總共有5個


左邊是Starbucks,無所不在


東照宮告示牌,後面銅像是小松宮像


門口,時間對的話還會有牡丹園
天要暗了我就沒進去了


動物園入口


旁邊是迷你兒童遊樂場


還有賣食物的


熊貓人形燒


天暗了我就往回走,公園裡也很多銀杏


往不忍池,我本來想去但沒時間


本來也想去另一頭看彰義隊墓和西鄉銅像,還有天海僧正毛髮塔
也想看お化け灯籠,下次有機會再來好了

撿了兩個小紅葉


回程時買了上野限定的巧克力小麵包,真的很小直徑大概5.5公分吧,一個150日幣
可惜放包包裡壓到熊貓了


倒是滿好吃的

還有想了很久買下的這個


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乾脆買一組,定價4500(找找可能會有便宜的),總之先抽一個好了


我想要的機率其實是3/9,算起來有點低
結果抽到了白金,讓我不知道要不要開心勒......


如果這組是承太郎、DIO、花京院、喬魯諾、徐倫、年輕版喬瑟夫、其他三個隨便

我就會毫不考慮的買吧

要買的話想連小宇宙那組也買啊啊啊啊啊啊

4 則留言:

  1. 20年都沒改變 真厲害 玩具店 我以前是大戶喔

    回覆刪除
  2. hv starbucks coffee 20 years ago ^^ this was gift stor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被starbucks入侵了~果然只有你們才會記得哈哈,我只記得貓熊!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