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12

秋葉原.CoCo壱番屋

一出昭和通り口就看到K-ON廣告看板


CoCo壱番屋日本的菜單也是比台灣豐富



現在主打的是炸蝦排咖哩





價位大概是450~1300日幣,最便宜的豬肉咖哩依地區是430或450,沒有特別貴,還有賣咖哩烏龍


店裡很多都是吧台位



即使是下午三點還是不斷有人進來.....神秘的日本吃飯時間
桌上有服務鈴,也有放醬菜,還有單賣



點了700的炸豬排咖哩,少飯減50



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難吃,很正常的咖哩
現在去吃還有送月曆,但我沒有帶回家



難得走這邊出來,一般都從電気街口,拍一下大樓



在高架橋下面意外發現了缶's Bar,以後有機會再來看看



走這邊穿過車站到主要戰區,以下有宅物



在裡面發現了TAMASHII NATIONS AKIBA SHOWROOM



因為都是展示櫃,不知道能不能拍,雖然我有看到人拿著手機在照相,環顧了一下沒看到禁止攝影
之後在牆上的告示中看到其中一條寫著「攝影時請不要造成他人困擾」,於是就放心地拍了


シャカ様那個聖光(?)真有莫名的喜感


雖然是カノン不是サガ但這是讓我真的認真開始研究到底可不可以拍照的一櫃而且旁邊又有雙子聖衣

其中有這組,那個聚光燈......我嘗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不讓它過曝



順便也拍了虎兔


其他還有一些假面賴打等等,隔壁展區是無敵鐵金剛
之後去了animate,我認真地發現我對周邊的免疫力真的提升好多
雖然我還是很想買羽紋屋的這個(萬惡的羽紋屋啊啊!!每次都差點敗給他....


還有俺樣的卡貼可以重複使用而且又很便宜可惡


最後,今天發售所以整個秋葉原全都是這個
同一個立牌同一段影片櫥窗也都長很像店門口也都有一車CD一個人拿著擴音器在喊


還好我滿喜歡水樹奈々的不然可能會抓狂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