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5

12/01:浅草.三定天ぷら

跟阿哲夫妻約了吃中餐,雖然他們想吃鰻魚飯,但我不怎麼愛鰻魚飯無法提供意見
於是決定了超有名但我路過他N百遍都沒進去的三定

一に浅草、二に観音、三に三定の天ぷら


排隊是理所當然的,在樓梯上排



其實沒有排很久,大概15分就輪到了

菜單封面也印著那句標語


這個價格在日本不貴,難怪這麼多人
於是我們點了天丼,一個上兩個並,連漬物都有分啊


運氣很好剛好照到沒人的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有年紀的太太們,都很親切,全都穿著和服,有的梳著很復古的髮型
我們討論起這樣怎麼徵人,結論是「應徵條件可能限制年齡五十以上吧」哈哈
也有可能是家族企業啦,但家裡的年輕人呢?


他們完全沒問就覺得唯一的男生是吃上,很自動的上菜,而且沒錯猜對了
這是並


這是上


真的好吃,難怪人這麼多!!
不是那種日式炸法,完全不膩,醬汁也很好吃

吃完後就分道揚鑣了,不要耽誤人家觀光的時間啊時間寶貴
食物結束了,來講一下路線

我整個走錯出口,從駒形橋那邊出來


好吧因為冷又有點趕時間,所以我沒有照他的正面

走大概十分鐘就會到雷門,會先到這個路口
可以看到天空樹和傳說中的筋斗雲(不




我好在意那個神谷バー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是不是應該找天來看看
這個的左邊還有個窗口也是他們的,專埋賣葡萄酒
當天是個穿正式全套西裝打領結的爺爺,很專業,但我不好意思拍他哈哈

再走過去就到了,因為是假日有人力車


小哥們都很嗨喔

其實吃完中餐出來就下雨了,雖然沒帶傘但因為不大所以我還是去逛逛


人好多,然後好冷哈哈


我走到這的時候雨變大了些


在這邊躲了一下雨,既然都來了就去拜拜,於是也漱口洗手了



從正殿往門口照,我只是求個順利平安,沒買香
從左邊出來


我拍完這張照看著還是下雨,就走出去了


不到五分鐘,雨停了,嚇
我剛剛難道內心潛意識有求雨停嗎!?

於是往回走,看到這個覺得很酷!


因為真的好冷,在這家買了甜酒




可能因為店很可愛所以人很多吧哈哈,我只是剛好走到這間買而已
也有賣きびだんご,一個人吃不完就沒買


仲見世不可以邊走邊吃,他們會規定要在店旁邊吃完,附有垃圾桶、衛生紙、站食用的桌子

喝完後繼續往前,到了雷門邊的黒田屋


這家其實滿好買的,都是紙製品,順帶一提左邊那個入口也是三定,好像是二店?


在黒田屋買了明信片,包裝好可愛,也有整卷的和紙可以買


左下那張實品很漂亮,有金箔但拍不太出來


最後來張放晴的天空樹,在那個路口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