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2/12/10

渋谷閑晃


人好少真好

是想去Forever21找件襯衫


結果最後買了件洋裝,我的襯衫還是沒有下落......
花了很多時間在裡面,所以出來就去吃飯,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隨便進了家便宜的連鎖



點了迷你的生薑丼,屏除他很鹹這點是還可以


接著繼續逛街,還是要去PARCO1 6F!!


結果我又放棄了好多東西啊啊
比如ロー跟シャンクス的杯墊、ロー跟シャンクス的標誌貼紙各種材質各種大小等等啊啊

順帶一提荒木老師也出太多畫冊了吧這樣我很困擾啊啊啊
一整區ジョジョ專區很有趣,包含刺青絲襪什麼的,還把埃及專書放旁邊我都笑了XDDD

當然要去Disney Store


又經過了MONO


這次去繞了繞上次沒去的那區,這家東西很漂亮,價錢就沒這麼漂亮了


RAGTAG,名牌衣服二手,可以挖寶


再過去是BEAMS


價錢也不是這麼的漂亮,之後往回走


這牌子是舞蹈相關用品化妝品,很漂亮的一棟,但我沒進去逛



經過OI JAM,這棟比較年輕就進去逛了下,很小,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好逛


隔壁就是ZARA


今天在Store買了兩條手帕


他問我是不是送人我沒聽清楚就隨便答,因為他們都會問是不是自家用的,沒想到今天問的是是不是送禮!
所以得到了一個貼紙



回程時在販賣機買了罐飲料,還滿香的不錯

很濃的可可,甜但好喝


之前磨的水泡變大了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